用手捏鼻樑,鼻樑真的會變挺嗎?會不會把鼻樑捏歪了

時間 2021-07-23 01:21:40

1樓:仉荷

小時候會長大了就不會了

2樓:甲雨凝

除非剛生下來時候或者幾週歲開始,否則沒用。

3樓:修仙不易

在孩子骨格未定型時會有一定影響,不是太明顯,長大了不會。親身經歷,我妹妹高一些,我有點歪~

4樓:

會挺的,只要小心點就不會捏歪

請問一下我如果經常捏鼻樑的話,會不會使鼻樑變歪

5樓:束林

病情分析:

你好,其有可能會導致變歪的。

指導意見:

平時應注意補充維生素,水分,應該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

經常用手捏鼻樑真的會讓鼻樑變高嗎?

6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鼻樑是玉米麵嗎?蒸窩頭時想捏尖點兒,就捏尖點兒;窩頭眼兒隨你捏,想大就大,想小就小。鼻樑處有鼻樑骨,骨頭不是麵糰兒。

用手捏鼻樑會使鼻樑高起來嗎?

8樓:華恆qq186248錠

怎麼可能你想多了,我是在南京韓辰做得增高鼻樑,印象特別深的是他們醫.院的服務流程特別細緻,到位,就很舒服,本來還挺緊張,後來也慢慢的放鬆下來了,等到醫生給我手術的時候完全沒在怕了,哈哈哈,結果喜人哦!

9樓:罵熱巴的瞎子

我鼻子也很平

問一下大家

幾歲鼻子才定型

10樓:溯影

十四歲還可以吧,還沒有發育完全

11樓:楊棲鈺

以前聽一個挺有名的整容專家說過、這個沒有害你可以堅持下試試。

12樓:己亮禾代

您好,有一定效果哦,你

這個年紀正在發育,每天都經常捏捏,鼻樑會高的,至少要捏上個幾年就能見效。我弟之前鼻樑不高,因為他有個習慣就是捏鼻樑,結果現在鼻樑很好看,很高,人都變得很帥,那個鼻樑越看越好看。你可以現在每天捏捏,會有效果的。

記得采納的我意見

捏鼻樑真的可以變高鼻樑嗎?

13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14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捏鼻樑是不可以讓鼻樑變挺的。因為鼻樑的高度與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不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變挺。

15樓:夔穀子

這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的骨骼也是不同的,還是不要這樣好

16樓:可愛的啊路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曾有人這樣試過的,所以可以。

17樓:天下第一一一

並不會這樣的,經常捏鼻樑只會使鼻樑越來越變。

18樓:我要堅挺

我認為這個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多捏一捏嘗試一下。

19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這個並不會變成高鼻樑,你的鼻子已經定型了。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20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1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22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捏鼻樑是否會變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物理學沒有關係

鼻樑是基因決定的,成年以後更不會概念鼻樑結構,所以不會有效。

25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6樓:

我的就是鷹鉤鼻,但是是天生的,據我所知,後天骨骼定型,輕微捏鼻樑是不會有什麼作用的。

27樓:

成年人的骨髂已經定型了,應該沒有效果了,除非還是未成年人,如果天天堅持的話,應該會有點效果.想成贗勾狀就去做手術吧.

28樓:

不會的.要是可以的話,為什麼有些人還要去隆鼻呢?!

29樓:小美

不會吧。只是心理作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後骨骼已經定型不會有什麼效果

成年人每天捏鼻樑,鼻樑還能變挺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鼻翼部分是彈性較好的軟骨,而鼻骨是骨性結構,比較堅硬,也就是說鼻樑的高低基本上是定型的。不但**的鼻子不會因為擠壓而變高變挺,即使是出生不久的嬰幼兒,也不會因此而長出高挺的鼻樑。

從醫學科學的角度來說,捏鼻樑和鼻樑長高兩者之間沒有關係,一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人體鼻腔內的血管是非常豐富的,而且也比較脆弱,如果用力不慎,很可能就會損傷到鼻粘膜,從而降低了鼻腔對外界病菌侵襲的抵抗力。

32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捏鼻樑是不可以讓鼻樑變挺的。因為鼻樑的高度與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不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變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鼻樑低了確實五官不立體也不好看

所以也要重視的哦

你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

經常捏鼻樑真的可以變“高鼻樑”嗎?

34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35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網上有句話:經常捏鼻子可以讓鼻樑更高。有很多人已經證明,捏鼻子確實可以使鼻樑更高。

例如,ab曾經說她小時候鼻子塌了,所以她用夾子夾,然後鼻子真的變直了。你非要不由自主地捏鼻子嗎?

如果沒有醫療手段,你能讓鼻樑更高嗎?這真的很刺激,但是經常捏鼻子,鼻樑真的會更高嗎?事實上,新生嬰兒的鼻子是相對塌陷的。

寶寶1.5歲時,面部骨骼發育較快,鼻樑不會塌陷,鼻骨的生長將持續到青春期。很多人認為捏鼻樑會變得更高,可能是因為在鼻骨發育完成後,誤以為是捏鼻樑帶來的效果。

而且經常用手捏鼻子,很可能造成不良後果。這是一個讓我們每天在兩分鐘內有一個高鼻子的方法。

從左下圖可以看出,她的鼻子是肉質的,但鼻樑本身很高,所以鼻子的裝飾和鼻子的輪廓是重點。所以不管是歪堅果還是亞洲人,寬的應該加深鼻子側面的陰影,這樣會產生更直的效果。

其實,除了立體感的問題外,鼻子塌陷的女孩最大的痛苦就是眼睛會離眼睛很遠,而且直接的視覺表現是大臉,所以化妝時要注意上眼。

蕾哈娜的鼻子通常又短又寬,鼻子的鼻樑在彎曲的堅果中並不高。除了用鼻影來構造輪廓外,還需要在鼻樑處使用高光,在額頭、人、下巴和靠近鼻子的臉頰處使用高光來拉長鼻子。

所以捏鼻子不僅不能使鼻樑更高,還可能損傷你的鼻子。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好看的鼻子,最好多瞭解一下美容,這樣既方便又安全。

36樓:lyl010啦

是可以有一定作用的,因為經常捏鼻樑就會在它生長的時候讓它變高

37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骨頭已經定型了,所以很難改變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這是這一點點的力改變不了的。

捏鼻樑可以讓鼻樑變高嗎,鼻樑,鼻樑會變高嗎?

對你隱曖 孩子小時候發育,捏鼻樑最有效,不發育了可能效果不大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紫 墨妍 不行歐。我試過了。連續捏了兩個星期類。t t 怎麼會?別這樣啦,很容易得鼻炎的 不可能的 整形醫生說的 額,可能很久才會吧。一下兩下不會。還有就是心理作用也會...

捏山根,捏鼻樑真的有用麼,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毅力啊!最好每天抽空來自己捏鼻子,就順著鼻根至鼻樑輕輕捏拽不要用力過猛。當然現在也有更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塗抹 妍雅夫,配合一下鼻子按摩的方法就可以的。 沒用,沒有任何科學依據。鼻骨骨骼會一直髮育到青春期,它才是決定鼻樑挺不挺的關鍵。軟骨的作用不是那麼大 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非...

怎麼讓鼻樑變高,捏鼻子的方法,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感覺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實就用簡單健康的吧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 不要動不動就胡亂的捏鼻子 先用點yayafo 再順著鼻樑向上提這樣要改變很容易的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等乙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