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鼻樑會變高嗎,經常戴眼鏡鼻樑會變高?

時間 2021-07-22 21: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框架眼鏡,時間長了,鼻翼兩側會有塌下去的印記,鼻樑並不會變高,只是兩側塌下去對比顯得鼻樑變高,其實是不會變高。

2樓:

你的骨骼基本定型了,不會再有多大的變化的,還有喔,鼻子高挺有立體感的呀!

3樓:蘇州眼科專家

鼻樑不會變高,只會變扁.

4樓:小丸子不吃丸子

會越來越矮 ,很多人都是戴眼鏡讓臉變形的 ,而且鼻子周邊的地方會塌陷,孩子,別戴眼鏡,毀了你英俊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變扁,特別下眼角容易鬆弛

6樓:章魚

也許不會變矮 但至少不會變高

經常戴眼鏡鼻樑會變高?

7樓:煙水寒

確實如此,其實很容易理解,就是蹺蹺板現象,壓的越重,前部就會挺的越高,單位好幾個同事不近視,也戴著玻璃鏡片眼鏡,一方面為了把鼻樑壓高,另一方面戴著眼鏡,人還可以顯得斯文儒雅,文質彬彬,能給外表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高,我帶了一年多的眼鏡,鼻樑變得很高,我姐超級羨慕的。

9樓:羅俊

好像是會高噢,我以前鼻樑不是高,因為近視,戴了兩年眼睛,呵呵,鼻樑好像比兩年前挺了呢。

10樓:生命力強

不變塌就算好的, 你還想變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鼻樑會變塌(主要是影響山根位置),成年以後應該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是從小長時間戴眼鏡,鼻骨的發育就會受壓制。

戴眼鏡對鼻樑的高度有影響嗎

12樓:百鷺飛度

鼻樑的高度取決於鼻骨的高度,而鼻骨的高低主要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所以戴眼鏡後鼻樑並不會變矮。眼鏡的鼻託在正常情況下是均勻地施力於鼻樑兩側,常常會把眼鏡弄變形,變形後的鼻託戴在鼻樑上就會使得鼻樑受力不均勻,尤其是對那些鏡架比較重,眼鏡度數比較高的人,鼻樑上就會產生壓痕,就會誤以為是鼻樑變矮了。因此,建議高度數的人儘量選擇輕薄的鏡架和鏡片,以及受力面積大的鼻託。

對臉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那個說父母高鼻樑,而自己不是的,很可能是基因影響。你看看歐洲人,多少從小戴眼鏡,個個照樣是高鼻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會的。

尤其是以前的玻璃眼鏡,很重。如果你從幼兒期就開始戴眼鏡,到青春發育期就會影響鼻樑骨的發育。這跟你成年後才開始戴眼鏡,或者偶爾短時間戴一下眼鏡的情況不同。

小孩的鼻子都是塌的,鼻樑是後天長高的,所以長期戴眼鏡就是壓制了鼻樑骨的生長。有如在特殊容器里長大的西瓜會變成方形一樣。(反推有不少人是親身驗證了從小捏鼻樑會讓鼻樑變挺)。

像有些部落長頸族從小戴項圈,脖子就會比一般人長,你會說脖子長度都是天生的,戴項圈不會有影響嗎?事實如此,眼見為實。

我的切身經歷,所以是很有說服力的,因為父母都是高鼻樑,從遺傳方面說我肯定鼻子不會塌,但是鑑於從小戴眼鏡,山根卻有個明顯塌陷,山根的骨骼形狀是兩邊有個內切的三角形,正好契合眼鏡腳的位置,而鼻尖卻很挺很大肉鼻頭(因為不受重力壓制)

14樓:昆明李作梅專家

眼鏡的重量必須壓在鼻樑上,沒辦法改變。高度眼鏡,鏡片厚,重量大,於是就對鼻子造成壓力。你可佩帶樹脂加硬超薄片,儘量選擇小鏡框,眼鏡自然就會輕好多。

如果你不是學生,可佩帶**眼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戴眼鏡應該不會吧

除非你戴很重的眼鏡 但是感覺鼻樑不高的話還是天生的吧

要變高抹點yanyafu 這樣捏的話挺有用的

戴眼鏡鼻樑會變高嗎

16樓:幽谷百合

沒有這種說法,不過戴眼鏡臉會變形

17樓:瑩瑩

一般戴眼鏡可以遮擋半張臉,沒化妝眼睛無神不精神戴眼鏡巧妙的解決了,但是戴眼鏡鼻樑不會變高,鼻子不夠堅挺的話會很明顯

18樓:悅啊悅

不會,而且經常帶的地方還會塌下來

戴眼鏡能使鼻樑變高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鼻夾,我以前鼻子比較塌,現在鼻樑夾得,外面警察有人說“你的鼻樑是不是墊過,這麼挺。”

20樓:割麥子鐮刀

長捏捏還行,戴眼鏡肯定不會讓鼻樑變高的只會把它壓的更低。

21樓:解蕊慎水

確實如此,其實很容易理解,就是蹺蹺板現象,壓的越重,前部就會挺的越高,單位好幾個同事不近視,也戴著玻璃鏡片眼鏡,一方面為了把鼻樑壓高,另一方面戴著眼鏡,人還可以顯得斯文儒雅,文質彬彬,能給外表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22樓:字染碧亥

經常帶眼鏡不會使鼻樑變形的。鼻子的形狀主要是靠鼻骨,鼻翼,鼻翼軟骨。

跟眼鏡架無關,但是戴眼鏡容易引起眼睛疲勞。建議經常安排眼睛休息。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23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4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25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為什麼有的人戴框架眼鏡後鼻樑變高了?

27樓:是六月

所以我們平常生活中見到戴框架眼鏡的鼻樑反而增高這本就是一個誤區,增高鼻樑與戴眼鏡沒有關係,它只與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經常捏鼻樑,多運動,合理配置時間休息,在晚上上睡覺的時候可以調整枕頭到舒適的高度,想象著你的鼻子正在生長成你心中想要的那個完美鼻子,會夢想成真的。

28樓:小邦貝

其實就跟蹺蹺板一樣的原理,壓得越重,前面就會挺得更高。戴框架眼鏡也是一樣,它框架的重力都壓在鼻樑上,時間久了鼻樑也就會越來越挺。

29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是骨頭,隨著生長髮育停止,鼻樑難以變高,除非用醫美或整形手段干預。戴眼鏡後整個面部更立體,從而有鼻樑變高的錯覺。

30樓:小企鵝達人

帶框架的眼鏡它是起到一個按摩鼻樑的效果,久而久之就會讓它的鼻樑變高,只是針對部分人鼻骨比較軟一些才會有這種效果。

戴眼鏡鼻子會變大嗎

31樓:

會的。 尤其是以前的玻璃眼鏡,很重。如果你從幼兒期就開始戴眼鏡,到青春發育期就會影響鼻樑骨的發育。這跟你成年後才開始戴眼鏡,或者偶爾短時間戴一下眼鏡的情況不同。

32樓:幽谷百合

戴眼鏡鼻子多少也會有一些改變,臉型也會發生變化

33樓:夏侯侯棠

不會,但是鼻樑可能會變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影響會比較大吧,而且度數比較深的,眼球會越來越凸出,眼鏡能不戴就不戴吧,度數太深不得不戴的話,那就別戴太久,多閉目養神

戴眼鏡會讓鼻樑變形嗎?

35樓:芒同書同戌

經常帶眼鏡不會使鼻樑變形的。鼻子的形狀主要是靠鼻骨,鼻翼,鼻翼軟骨。

跟眼鏡架無關,但是戴眼鏡容易引起眼睛疲勞。建議經常安排眼睛休息。

戴眼鏡會造成鼻樑變形嗎,戴眼鏡會讓鼻樑變形嗎

明確告訴你,會的。尤其是以前的玻璃眼鏡,很重。如果你從幼兒期就開始戴眼鏡,到青春發育期就會影響鼻樑骨的發育。這跟你成年後才開始戴眼鏡,或者偶爾短時間戴一下眼鏡的情況不同。小孩的鼻子都是塌的,鼻樑是後天長高的,所以長期戴眼鏡就是壓制了鼻樑骨的生長。有如在特殊容器里長大的西瓜會變成方形一樣。反推有不少人...

經常戴眼鏡鼻樑會被壓低麼,長期戴眼鏡會壓塌鼻子嗎?

明確告訴你,會的。尤其是以前的玻璃眼鏡,很重。如果你從幼兒期就開始戴眼鏡,到青春發育期就會影響鼻樑骨的發育。這跟你成年後才開始戴眼鏡,或者偶爾短時間戴一下眼鏡的情況不同。小孩的鼻子都是塌的,鼻樑是後天長高的,所以長期戴眼鏡就是壓制了鼻樑骨的生長。有如在特殊容器里長大的西瓜會變成方形一樣。反推有不少人...

戴眼鏡使鼻樑骨凹陷怎麼辦,戴眼鏡,眼睛變形 鼻樑骨塌陷,怎麼矯正?

同意樓上的 你現在的年齡還是很合適戴 眼鏡呢 要到18歲之後,因為那個時候眼睛才完全發育好尤其是彩片對眼睛的傷害比白片大的多 下面是我建議 1.重新配一副眼鏡,挑眼鏡時盡量挑輕一些的,以樹脂鏡架和鏡片為宜.我以前就戴那種眼鏡,就總是戴著眼鏡找眼鏡,囧.2.在不用很仔細看東西的時候就不要戴眼鏡了.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