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現實嗎?

時間 2023-02-26 04:05:06

1樓:若遇韓風

問滴好 有水平 有兩個你同樣很喜歡的人 乙個能把你想要的變成現實 乙個不能 那你說你要不要現實一點呢 ~~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隨著年齡的變大想的東西也會變多,,加上現在這個社會這麼現實,,人就得會變得越來越現實。如果不現實點就難以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是否會變的愈來愈現實,追求物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是乙個有錢人,但是我的女朋友看上的就不是我的錢,但是我有些自大,她現在可以說是離我很遠了,錢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乙個人的能力,掙錢的能力,有能力,即使現在沒有錢女孩子也會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錢對於每個人我認為是一種能力的衡量標準,有能力必定不會缺少錢的,關鍵在於能力!

4樓:龍亙

年紀小的事後比較愛幻想,大一點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比如不再單純的以為有愛就有一切啊什麼的。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這也是成長的必然。

5樓:網友

就是啊,男人比女人更勢力吧。

6樓:狗狗小寶

這是個人的,不一定哦。

7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不是因為年齡的原因吧。

是個人的觀念問題引起的吧。

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和對事情要求不同。

從而導致了對物質追求的不一樣吧。

本人就是乙個對物質還是很看重的人。

畢竟沒飯吃沒錢用還是很慘的嘛。

8樓:網友

好象不僅僅是女人吧?

為什麼女人戀愛情感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女生越到年齡大越成熟,隨著心理成熟,對生活了解的也越多,要求自然也越多。

10樓:網友

是呀,年輕的時候就沒有考慮那麼多。只顧當時,沒想到以後,所以現在年齡大一點了,就越來越現實了。考慮的就周到。

11樓:晴梔輓歌

這個很正常,年齡越大經歷的越多就越成熟,思考的問題也就越全面,沒有了少年時的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正常不過了 隨著心理得成熟懂得事比較多了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像當初的情竇初開的樣子了。

13樓:惜莟

女人的年齡越大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近視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好嗎

14樓:山東視防中心贏

近視是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好的,因為近視眼的患者眼鏡睛已經發生了實質性的改變,眼軸增長了,就像你的身高一樣一旦長上去是沒辦法縮回的,所以重要的是預防近視的增長,不要想著以後會好。

15樓:free懵懂的夏天

一般不會,但是老了以後可能稍微好些。

人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得成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經歷不夠,即使到八十歲也是兒童的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經歷吧。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是不是越來越感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是這麼認為,女人在一定的年齡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有各各階段應有的氣質和常時間來培養出來的素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性、感性應該是和知識、素質以及經過的一些事情決定的,和年齡的關係應該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年齡增長,什麼都變。唯一不變的,可能就是"女人"這一特質沒有變吧。

紅胎記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長大是有限度的,我在靠近鎖骨部位的胎記出生時是2塊綠豆大小的色素痣 我媽說的,咖啡色,和身體上的小粒痣一樣 隨著我長大慢慢變成了一整塊大胎記,我考上大學時已經差不多是乙個一元硬幣的大小,並且基本上在生長發育停止後就沒長大了。然後我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開始雷射除胎記,3個月一次,到現在顏色明顯淺了而且也...

隨著年齡增長,為什麼性慾越強,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的性慾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一般是這樣的,但總體來說,女人只有少部分人有主動需求既然在經濟的板塊裡面,那麼就用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來解釋吧 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認為 人們的慾望都是有層次的,當低層次的慾望被滿足之後,總會有新的更高的慾望出現。而其實這個慾望,在經濟學裡面叫做需求,是經濟發展的原動力,直接促使著社會生產力水平的向上發...

人的記憶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嗎

浮離塵夢 人的記憶裡隨年齡增長而衰退是正常現象。你平時應該多參加活動,多看書報,廣交朋友,在社交中多講話,這樣會減慢記憶力減退的速度.再教給你一些小方法.1.嚼口香糖 2.按摩耳朵 具體方法是,用拇指和食指從上到下輕輕地按摩整個耳朵,並用手指觸控位於髮際和眉毛之間的兩個穴位。專家稱,這種按摩能加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