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雙系統裝不上?

時間 2023-02-26 04:05:05

1樓:素衣染空槿

你下的windows是不是不是原生的 只有原生系統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映象是否有問題?請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只用os x,習慣就好。

macbook air裝雙系統好不好?自己能裝嗎?

4樓:小d測評室

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

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對比,直觀的感受一下二者的差別。macbook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分享。

5樓:千鋒教育

依照個人需求決定。

優點顯而易見,可以在一台電腦上試用兩個系統,嘗試新的東西。另外,一旦乙個系統有問題,可以進入另乙個系統,不會因為系統崩潰而無法開機進入電腦工作的尷尬情況。

缺點就是占用硬碟一些空間咯,雙系統必須安裝在不同的盤,這自然會占去一定的硬碟空間。其它沒什麼缺點。

乙個mac乙個win7就比較難做到。畢竟黑蘋果不是那麼容易裝的。缺點很明顯了,兩個系統的軟體不能通用,操作習慣也不同。

macbook air裝雙系統好嗎

macbook air 是否需要裝雙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不玩玩遊戲就蘋果系統湊合用吧,裝雙系統有方便,但也有麻煩,樓上的各位說的都有理,再說買蘋果就是為了和別人用的不一樣,玩啥windows啊。

7樓:石野_不辨

不需要 硬碟太小沒必要。

macbook air裝雙系統有影響嗎?

macbook air 怎麼裝雙系統

回答您好,您可以去蘋果專賣店去裝系統,一定要留存足夠的空間提問那蘋果專賣店不是在他那買的會幫我裝嗎?回答之前我的電腦也是你那個型號 提問我的是19款的 那就是我直接去專賣店他就會幫我了是吧?那就是我直接去專賣店他就會幫我了是吧?回答但是他不建議我裝雙系統,因為佔據記憶體的空間太大了提問但是這個做文件...

macbook air有必要裝雙系統嗎

樓上說的很對,我補充一下。你要用mac來網銀支付很抱歉通知你這是無法實現的。最好的方案是在mac系統中裝個虛擬機器,parallels desktop 或者vmware,前者付費功能強大,後者免費但功能也足夠你用。虛擬機器的意義在於在不重啟的情況下能直接在mac系統中執行windows系統,就如同執...

蘋果macbook air 裝雙系統好用嗎

沒有甚麼不好的,我就是air上加裝win7,不會因為你裝了win7造成甚麼不好的後果。雖然有office for mac,但是還是比不上在windows上用office好用。qq遊戲很多不能在mac平台上應用。但是如果蘋果電腦硬體跟不上,容易在windows系統運作下變熱。建議使用mac o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