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腿脛腓骨1 3處骨折外固定月需要植骨嗎

時間 2021-10-18 09:43:05

1樓:天使醫生

你好,骨折到現在4個月的時間是骨折延遲癒合,西醫認為骨折超過6-8個月沒有癒合的就稱為骨不連,但也需要結合x光片看骨折斷段是否有硬化,才決定是否手術。

你現在的情況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5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4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2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癒合,繼續吃促進骨癒合的中藥,我沒有此良藥供你參考,別植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過了半年 鍛鍊一下才說

你的醫生這樣是不負責的

3個月都能診斷骨不連啊

我3個月也沒有骨痂 但是半年長了很多啊

4樓:渝奧林醫院外科

脛骨粉碎性骨折外固定術後16周,複查x片顯示骨折線清晰,未見骨痂生長。出現骨不連。因為現在骨折斷端都已老化,所有你在活動時沒有什麼不適反應,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手術為佳,再次手術肯定需要植骨,植骨骨頭的選擇最好還是取自身髂骨。

而且最好應用髓內釘,手術時間的選擇最好宜早,你想在前期的四個月都沒有長,後期斷端老化還有可能再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脛骨中下1/3處因為解剖血供不好,很容易出現骨折延遲癒合、骨不連等;尤其對於開放性脛骨骨折,選擇外固定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手術都是有創傷的。建議等8個月時骨折端仍無癒合跡象再做手術不遲,目前可繼續觀察。

左小腿下1/3處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術後滿3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左脛腓骨復粉碎性骨折,而制且是下1/3段,這種骨折一般恢復本來就要慢,原因是該部位血運不是很好,促進骨折癒合須加強功能鍛鍊,適當補充鈣多喝骨頭湯,睡覺時墊高患肢以利血迴圈,還可適當按摩;正常坐在沙發上下肢著地這不算負重,如果行走時單腿著地受力這就是最基本的負重。現階段仍須扶拐。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腿不要承力,是不要承受大的力。

腳自然的踏在地上是可以的,也可以躺床上,腿位置不動,收縮腿的肌肉。

骨頭癒合的快一點,可以吃補的中藥、鈣。

8樓:cd璐璐

1,建議靜養乙個月在看看,以休息制動為主,以免引起二次損傷,造成不必要的回

麻煩。2,可以搞點答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和接骨續筋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試試,祝早日恢復 。

3,平時飲食方面可以多搞點骨頭湯喝喝,多補鈣和維生素。

9樓:小公尺的悲傷

關鍵主要影響到踝關節,平時注意多活動踝關節。另外注意加強營養,促進骨質癒合。骨質疏鬆可以多吃補鈣的食品。

左小腿下1/3處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術後3個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強功能鍛鍊和**訓練,尤其是足趾和踝關節的屈伸活動,還有定期複查x線了解骨折癒合情況,決定下地負重時間。

11樓:骨博士

進行功能恢復鍛鍊,慢慢會恢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壞了的東西補回去是有點問題的,沒那麼完美,我也是骨折差不多一年了.還正就不理想......無奈

小腿脛腓骨骨折,術後3個月可以棄拐嗎?

13樓:吉醫學長

能否去拐行走需要根據骨折癒合情況而定,不能單純以時間為根據。如果複查x線片檢查明確骨折癒合沒有問題,有骨痂生長及骨折線模糊,可以循序漸進去除拐杖功能鍛鍊。

小腿脛腓骨骨折可定幾級傷殘,左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可以做傷殘鑑定嗎?能達到幾級?

誰冒充璺璺 小腿脛腓骨骨折按交通肇事可定10級傷殘,工傷是按另外的法規算,可能是9級.做手術那塊有紅腫 疼痛 的症狀是正常的.關鍵要看你拍的 上沒問題就行,骨頭不會壞死的,不是固定好了嗎 到完全好的話,就是跟以前一樣的話,跳啊,跑啊,什麼的,要等鋼板取出後半年吧 取鋼板大概要1年半 我算了一下,保守...

車禍導致左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已月了,腿只能彎到90度請問什麼時候能小腿和大腿彎到能貼起來

民間胡氏骨科 腓骨嚴重錯位,醫生並沒有給予正位,這是不負責任的,斷骨對位不好,一來影響骨痂生長,二來影響外觀,三能不能長好就要看錯位如何了。傷骨必傷筋,骨折後患肢不能正常彎曲 伸直,這是筋傷引起,但多數患者和醫生都不瞭解這個道理,骨折後只是讓患者在家鍛鍊,只鍛鍊不 是很難痊癒的,耽誤時間久了只會給以...

左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如果手術很成功,是否可以平傷殘,幾個月後評

天使醫生 你好,傷殘鑑定是需要根據骨折癒合的情況以及癒合後功能影響大小來決定的,恢復期間 建議你 配合 服用 專業 的 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4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