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關節骨折後需要多長時間恢復原狀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

熟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首先要確認好你骨折的程度,如果只是普通骨折的話一般一二個月就差不多可以恢復了,骨折比較嚴重的粉碎性的估計要3個月以上,還有平時要注意飲食也可以加速恢復,平時要吃清淡點,一些不要也不要傷了就吃最好過4周以後再來進補,最後就是自己要積極的物理**

2樓:隨緣

骨折完全恢復原狀可能比較難,但能恢復到99%還是可以的,建議選用中草藥外敷**,用藥一周疼痛明顯減輕,大約**在乙個月左右可痊癒。粉碎性骨折、骨折時間過長的,**的時間相對多延長一些。

3樓:陀昶莊會雯

骨折後出現疼和腫都是很正常的,也是必然的,現在需要的是**而不是鍛鍊,在斷骨沒有生長相連前,都不建議過早過多鍛鍊,以免加重損傷,建議選用中國傳統中醫**,

只有專業的骨傷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出更好的藥物,一般早期乙個月內的骨折,用藥5至7天疼痛可基本消除,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基本**,恢復正常活動,骨折耽誤時間過長的、動過手術的**則需要多延長一些時間。

將手指用力向後扳,能造成手指關節骨折麼,容易好麼?大約多久能好?急 15

4樓:

你腦袋有水啊,沒事扳他幹啥。傷筋動骨一百天,這是在復位正確的前提下。

5樓:不願我負人

可能,傷筋動骨需養三個月。

6樓:捲心菜

lz試試吧,自己下不了手也可以叫別人幫你。

手指骨折以後還能恢復功能嗎?

7樓:

可以治好的。這個是小問題。**的效果主要在於你採用的**方法。

建議找中醫骨科,這種小骨折,一般乙個月就痊癒了,如果不能好,那就是醫生的水平問題了。

祝早日**

8樓:自由實幹家

如果骨折已經癒合了,那麼需要做關節的功能鍛鍊,就是循序漸進的活動僵直的關節,才開始確實比較痛,活動範圍也很小,只要持之以恆,關節活動範圍會逐漸恢復到正常或者接近正常的狀態。除了自己鍛鍊外,沒其他捷徑。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手指骨折修復之後,只是骨頭強度和柔韌性不如以前,但是可以正常活動,如果是關節,就難辦一些,在修復過程中,經常活動關節。我手指關節被貓咬過,現在活動還算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修復後是**階段。固定後相鄰的關節囊、側副韌帶、伸指及屈指肌腱等軟組織出現廢用性的萎縮、僵硬。需要功能鍛鍊來恢復。

應循序漸進、堅持不懈。每天主動伸屈指間關節(還有掌指關節),以感覺輕微的痠痛為宜。

11樓:佘恩宰父沛珊

您是手指骨折了,已經做了克氏針內固定。現在取出了內固定物,手指不能正常彎曲活動,主要是骨折後長時間缺乏鍛鍊導致的。

手指骨折恢復後關節僵硬要怎麼**才能恢復

12樓:塔翊宿夏旋

關節僵硬,一般都是損傷以後,迴圈組織堵塞,淤血沒有辦法散開,聚集在一起造成關節囊萎縮僵硬,可以用骨傷藥外敷**,它可以活血化瘀消腫止痛舒筋活絡,解決僵硬問題。

請問 手指骨折癒合後導致的關節僵硬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復?

1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手指骨折癒合後導致的關節僵硬,主要是需要靠後期的功能鍛鍊。但可以肯定是不能恢復到受傷以前的狀態了。

指導意見:

多喝水,易消化飲食,保持室內空氣流通,盡量進行功能鍛鍊。

骨折後關節僵硬,如何恢復,手指骨折恢復後關節僵硬要怎麼治療才能恢復

ruya工作室 進行功能鍛鍊吧,貴在堅持,還要有毅力,要主動與被動結合。盡早進行系統合理的功能鍛鍊,不僅能維持機體正常的生理功能水平 加快骨折癒合 防止毗鄰末受傷關節的功能障礙,更重要的是可以防止因肌肉粘連 關節僵硬及肌肉萎縮所引起的受傷關節的功能障礙,最大限度地恢復患者的肢體功能。四肢骨折,尤其是...

骨折多長時間可以恢復,腳踝骨折多久可以恢復?

hio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骨折程度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多注意複查一下,開元這類的就都是骨科,恢復大概需要五六個月的。 骨折癒合分為3期,1為血腫炎症機化期,約在骨折2周完成,2為骨痂形成期,約需4 8周,3期為骨板形成塑形期,約需8 12周因此骨折一般需要恢復12周左右,根據病人不同可能有出...

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釗依晨納凡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你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肋骨帶適當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恢復期間建議你 配合服用 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