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和范冰冰,你們覺得誰更漂亮 更趨近於完美

時間 2021-07-24 09:27:00

1樓:天亞是我

我覺得佟麗婭要更加漂亮更完美,之所以這樣說,是基於這樣幾個原因。

1、我更欣賞佟麗婭的人品。

范冰冰出道要比佟麗婭早的多,在她演藝事業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很欣賞她的,覺得她的演技不錯,而且熱身公益事業,是我心中的完美女明星。但是自從去年她被爆出逃稅之後,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大受影響,她不再是我之前認為的那個十全十美的范冰冰了,她這種不誠信的行為,讓我再也喜歡不起來。

佟麗婭出道以來,一直沒有什麼緋聞,我覺得她就是那種很努力的女孩子。從她個人的奮鬥史也可以看出來,她是從幕後走到臺前,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現在成了當紅女明星,還能保持剛出道的那種謙虛,我覺得特別不容易,我很欣賞她的人品。

2、佟麗婭的長相我更喜歡。

不可否認的是,佟麗婭和范冰冰都是很美的女明星,但是佟麗婭的長相我更加喜歡。之所以喜歡佟麗婭,我覺得她的長相很像初戀的樣子,她在《超時空同居》裡的表演,讓我想起了我的初戀,看著她就有初戀的感覺。

范冰冰的長相我覺得是更加成熟的那種,雖然也很好看,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佟麗婭的長相。

3、佟麗婭的演技更好。

佟麗婭和范冰冰的作品我都有看過,相比較之下,我覺得佟麗婭的演技更加真實自然,我要更加喜歡佟麗婭的表演風格。

2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對他們之間我覺得還是這個范冰冰比較漂亮一點,我特別喜歡范冰冰。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范冰冰,我覺得范冰冰更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佟麗婭更漂亮呀,非常喜歡那種風格。

5樓:亦詩明明

當然是佟麗婭啦,我欣賞她的為人和演技,儘管她不如范冰冰那麼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范冰冰吧,她長大真的很好看。

7樓:君子十二

我認為佟麗婭更好看,也更接近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更漂亮一點,因為她沒那麼多炒作和負面新聞,也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9樓:靜好

感覺兩人的美各有不同吧,我比較喜歡佟麗婭一點。

10樓:詩筱沫

兩個都不是我的菜,不過對於大眾來說已經很美了。

楊冪和佟麗婭哪個漂亮,楊冪佟麗婭誰漂亮

1全部個人覺得是楊冪吧,她大大的眼睛很迷人,給人感覺純純的,無論是古裝還是現代裝都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佟麗婭雖然也不錯,但我覺得她的 太黑了,臉太窄了,沒有東方女性的特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楊冪畢竟漂亮,樓主你呢 丫丫吧,比較喜歡她的自然和直率,一看她就覺得這個女生帶著一點嬌媚但是她的神情裡...

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手掌盛開烏缽羅 劉亦菲 crystal liu,1987年8月25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 歌手。2002年憑藉電視劇 金粉世家 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06年憑藉 神鵰俠侶...

范冰冰和張馨予你們更喜歡誰,范冰冰和張馨予,你覺得誰更漂亮

歸清逸 當然是範爺了!超級喜歡她! feilifei親親 不知道,我們喜歡不喜歡不重要,李晨喜歡不喜歡才是關鍵 喜歡張馨予拍戲演技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