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金槍小帥和音速小飛,你們覺得誰更帥

時間 2021-06-14 06:13:08

1樓:

音速小飛。音速小飛是最好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槍小帥,,,因為我用他刷出了200多萬,,,純手動不開掛

3樓:love龍巡

金槍 音速暫時買不起啊

天天酷跑中金槍小帥和音速小飛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分高用小帥,想跑的遠得分更高用小飛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槍好點吧,最大等級高,而且點石成金更容易得高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你敢給我金幣嗎 !

天天酷跑金槍小帥120了剛才抽了個小飛你們覺得小帥好還是小飛厲害啊

7樓:空城之歌

小飛我也有,可以刷距離,不過需要乙個好的坐騎,如肥貓或鳥叔。小帥能刷分,配上乙個像樣的坐騎就很厲害了。 你自己看看吧。

8樓:南音雨閣_汐

都不錯吧,如果你覺得你金幣少可以用小帥金幣來的快,你能跑上8千公尺基本一句將近5000多金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目前最好的角色,滿級以後33秒乙個盾,三連跳,用小飛輕輕鬆鬆跑2萬公尺,在配合鳥叔,2萬公尺150萬得分。所以小飛好,不容易死,

天天酷跑裡的金槍小帥和音速小飛哪個更好?

10樓:我要划水哈哈哈

音速小飛技bai能,三

級跳和自帶防du護盾,

登場後自帶zhi防護盾,防dao護盾在被打破之後,內會有容一小段的衝刺,然後積蓄能量,1分鐘之後,再給自己加上防護盾。隨著等級提公升,防護盾冷卻時間減少。

>03金槍小帥技能:三連跳,點石成金,小帥一登場滿地都是金幣,遊戲中增加更多的金幣和表現分。而且等級可以提公升到120級。比娜娜和音速小飛高40j.

>04綜合考慮,目前還是金槍小帥最給力,雖然沒有魔女娜娜的衝刺效果,和音速小飛的自動加護盾,對於高手而言,金槍小帥,拿到的表現分和金幣比前兩者多的多。一是金槍小帥全程的金幣,獲得表現分多,二是等級上限比兩者多,增加的表現分和金幣加成比兩者高很多。三是頂級的小帥比娜娜和小飛都貴,娜娜和小飛頂級需要消耗1080鑽石(購買480+60級公升級後每級20鑽石),金小帥頂級需要消耗1200鑽石+88888金幣。

娜娜和小飛兩者比較,擅長3連跳的選小飛,擅長滑行的選娜娜。自帶的護盾和衝刺也就是增強點輔助功效,娜娜有個使用技巧,可以留著自帶衝刺技能,遇到難跑的地方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金槍好些 全程金幣,還可以120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相對金槍吧,錢多

天天酷跑音速小飛和金槍小帥哪個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啦!大神用小帥就牛比了,小帥加成況且還是120級的啊!小飛生存能力特別強。

有盾保護,盾破還有飛4秒,滿級冷卻只有30秒。就看個人使用技術決定了。跑不到遠的還選小飛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槍小帥,因為他是全盤金幣,而音速小飛卻不是,他只是一段時間,而且還不一定吃的到所有噴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其實這兩個人物雖然乙個是金幣購買,乙個是鑽石購買。但其實如果想要最高人物屬性的話都要花費一定數量的鑽石。

先說金槍小帥:購買人物88888金幣和錢60級公升級的金幣暫且不說,光後60級公升級所需的鑽石就要1200鑽。(小帥滿級120級,後60...

16樓:匿名使用者

音速小飛吧 個人喜歡 有飛行金幣.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金槍小帥吧!加分多

【金槍小帥和音速小飛】天天酷跑金槍小帥和音速小飛對比

18樓:楓默鬼鬼娯

天天酷跑金槍小帥屬性詳解:

金幣加成:71%

表現分加成:72%

飛幣爆率:87.5%

天天酷跑金槍小帥技能:

**跳。另外金槍小帥還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在得分和金幣獲得的效率上,金槍小帥比音速小飛要搞,而且金槍小帥滿級是120級,比音速小飛要高40級了。

天天酷跑音速小飛屬性詳解:

金幣加成:51%

表現分加成:52%

飛幣爆率:83.5%

天天酷跑音速小飛技能:

也是三連跳,而且還是有子彈護盾哦,護盾一旦被怪物打破,音速小飛就會往前衝刺一段激勵。音速小飛的等級越高,護盾的冷卻時間會更加的少,而且衝刺的距離更加的高。相對於娜娜的魔力衝刺,音速小飛護盾的冷卻時間更加的短,而且救命功能也會更加的好。

天天酷跑,音速小飛和金槍小帥在同等級的情況下,哪個跑分更高。

19樓:柯夏侯蘭

如果你隨便能跑3000公尺以上,我推薦音速小飛,自帶破盾衝刺,後面比較好過,而且3000公尺以後大多是金幣了,想衝分用音速小飛吧

20樓:打打字中風了

遊戲一開始是沒有多少金色金幣的,所以短距離的奔跑小飛不如小帥,但往後就基本上除了超級獎勵 就都是金色的金幣了。如果跑的遠,技術又好的話還是小飛得分高,畢竟他有個破了能衝刺的特殊保護罩啊

天天酷跑新版本中新出的,音速小飛、魔女娜娜、金槍小帥哪個角色最好?坐騎的話,豹子跟獅子哪個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角色增加了音速小飛和金槍小帥,並且同步開啟更高等級

天天酷跑小魔女和金槍小帥哪個好,天天酷跑 小魔女好 還是金槍小帥好。 配雷焰獅王

當然是小魔女好了!因為她能將障礙物變為金幣。最好和舞獅鬧鬧搭配。 年攻涼受 小魔女好,魔女有生存保障,小帥沒有 天天酷跑 小魔女好 還是金槍小帥好。配雷焰獅王 手機使用者 小魔女和它真的加成高! 叢系咩 我倆都有,如果要得分多的話就用金槍小帥,要是想米數多的話就用魔女娜娜,個人喜歡魔女娜娜 分享 金...

天天酷跑閃電豹金槍小帥先公升哪個,天天酷跑我有金槍小帥和閃電豹,我應該先公升哪個到60級更划算

月落梧殤 果斷閃電豹,閃電豹是百搭坐騎,搭配哪個人物都表現不俗。而且很好用,加成高 sorw灬魁奈 都行,加成都是差不多的.小帥是金幣加成多,所以,都可以,不必計較先後 天天酷跑我有金槍小帥和閃電豹,我應該先公升哪個到60級更划算 流年為今生 沒有太大區別,他們公升級的效果差不多,我感覺是金槍小帥,...

天天酷跑遊戲角色中貓小萌好還是金槍小帥 坐騎冰原狼和小綿羊哪好 懂得來回答謝

oo真嵐 金槍小帥 可以點石成金啊 閃電豹好 這2個都不好 6 學生 金槍小帥 冰原狼 最好是暗影戰車 目前天天酷跑中有四萬金幣,已經有了刀鋒寶貝 藍小福和小綿羊摩托,接下來是買貓小萌還是金槍小帥比較好 伱不 會懂 金槍小帥是酷跑裡得分最高的 金槍小帥好,點石成金能加很多表現分 紂丨王丶 冒鬧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