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一次表演金粉世家》中的董潔為何被這樣說

時間 2021-07-24 09:25:59

1樓:俊飛小可愛

董潔在《金粉世家》中的表演,演技十分的出色。但是她還有一部劇裡面造型很暴露,也不會讓人們覺得她妖豔,只會給人們非常清純的感覺。所以說是董潔“最**的一次表演”。

提起董潔,大家還是比較熟悉的,不過她的代表作真是不多,所以很多人也只是覺得這個名字比較熟悉。有人認為她長得和佟麗婭有些相似,也確實,不過相比較之下,佟麗婭會更瘦一點,而董潔給人的感覺會更清純,所以一直在人們心中也是玉女的形象。其實董潔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演技是非常棒的。

當年在《金粉世家》裡出演的冷清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冷清秋那種不食人間煙火,又非常嬌小可愛的樣子,受到了人們很高的評價。不過她還有一部早期的作品更為人稱道,那裡邊她演的是一個盲女,這個角色是很有難度的。在劇中她穿著很暴露,但卻沒有人會把它和妖豔聯絡在一起,就是會給人一種特別清純的感覺。

這個作品撩到了很多人,這也是這麼多人喜歡她的一個原因吧。

這是她19年前拍的一個作品,當時合作的還有趙本山。這個作品可以說是她“最**的一次表演”。此後她也沒有再演過這種類似的角色,但是相信這應該是她最難忘的回憶了,因為裡面的董潔真的是非常的動人。

現在的董潔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在娛樂圈裡打拼著,我們從她現在的的風姿仍然可以看出她當年的玉女模樣。

2樓:我是淡定

金粉世家裡頭的董潔當時真的是很清新靚麗而且也真實是演技派所以最後人們定位是最**的一次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金粉世家中的表現十分出色,讓很多人記憶猶新。

4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因為董潔在金粉世家中扮演了一個清純可愛的女子,氣質很好。

5樓:晨晨

那是因為董潔在裡面的演技非常的好,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次表演當中,董潔的表現非常的好。

《金粉世家》中陳坤劉亦菲成為巨星,為什麼董潔卻因為王大治被嘲?

7樓:油膩少年

因為她和搭檔在演戲的時候配合的不好,所以就被嘲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個人搭配的不太好吧,所以會被嘲笑

9樓:神話放肆

這就是演技吧,演技好,讓人入戲才會覺得這樣的

10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兩個人的立場不同,所以他們做出的選擇也是不同的。

11樓:木青

因為他們可能在他們生活中會經歷一些不同的事情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說的

12樓:小樊故事會

這個可能和他們飾演的角色特點有關,也可能和他們的個人原因有關

13樓:浮生晨風

因為董潔的婚姻生活很不幸,她的丈夫為人很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的人物設定不好吧,大家看劇會比較有代入感

15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近日,有網友發帖稱,他撞見劉亦菲和舒暢一起去逛街**中的兩人穿著低調,顯然是小姐妹們的私人聚會很多年輕網友不明白劉亦菲和舒暢是怎麼認識的只能說歲月太快了。多年前,他們合作了一部經典劇《金粉世家》。

對於很多80後和90後觀眾來說,《金粉世家》絕對是一部必須從小看的電視劇。一經播出,就引起了無數人的關注。女主角冷清秋成了大家的白月。

在劇中,舒暢的姐姐和劉亦菲的白秀珠其實並沒有很深的交集由於年齡的關係,他們可以在戲外一起玩不過,該劇播出已經16年了,主演的現狀也大不相同。金豔希是金色家族的英雄,由陳坤主演。陳坤那時候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登臺亮相他渾身發青當他穿著白西裝追趕冷清秋的時候,他完全恢復了“一個不能被恨的有錢人家的兒子”他叛逆無辜。

去年,在《如懿傳》中,董潔扮演了夫差皇后的角色你可以看出她的演技還不錯,但董潔本人就是一張圓臉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容貌已不如從前了。

幸運的是,她還有兒子丁丁。雖然兒子還在上學,但董潔教育她要做一個溫暖的人雖然事業不太景氣,但董潔現在過著安全的生活。

要說誰是目前金家最有名的女演員,那一定是排名第二的女演員劉亦菲在這段時間裡,因為她迪士尼版的《花木蘭》,劉亦菲即將在全世界的觀眾中擦臉我相信她很快就會成為國際明星。

16樓:

我覺得這個東西每個人肯定是有每個人的看法的吧

你最性感的一次cospaly是什麼樣的

我最 的一次cos就是cos火舞 所有人的目光都已經被吸引過去 我見過最 的是扮演灰原哀。 是皇帝身邊的皇后娘娘。 就是cosplay焰靈姬這個角色 是我在看日本動漫的時候了 那就是cos毛利蘭的時候 中國軟體 我認為動漫人物很多都讓人眼球直射!讓人深愛不已!從而有了龐大的動漫粉,稱之為 二次元 也...

第一次看魔術表演的作文,第一次看魔術表演的作文 500字

0張鑫磊 前不久,區裡召開了運動會,其中有一個專案是舞蹈比賽。我被榮幸的選上參加學校的舞蹈隊。這套舞我們上學期就開始練了,所以我們各個都很熟練。比賽時間快到了,我們換好服裝 驅車來到比賽地點。那是一箇中學的體育場,我們一進大門就看見眾多學校的表演團。他們有的身穿輪滑鞋,有的拿著小紅旗 隊員們個個摩拳...

最捨不得的一次離別

最捨不得一次是和前任的離別吧,那個時候我們還是熱戀期,反正她送我去機場的時候基本是一路哭過去的,到了機場也是哭得不行都不敢看我離開,這也是我最捨不得最感動的離開,也是最美好的記憶吧。我最捨不得的一次分離是。我的好朋友,他們一家去澳洲移民,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最捨不得的是和我婆婆的最後一次離開,那天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