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蘭時裝周中國明星大秀身材,哪些的明星長腿一覽無餘呢

時間 2021-07-24 09:25:59

1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去公尺蘭時裝周的很多明星都有著令人羨慕的大長腿,比如迪麗熱巴,劉詩詩等。

2樓:小新人

在公尺蘭時裝周上中國明星身材比例最好的是佟麗婭,尤其是她那條大長腿一覽無餘。我們經常在公尺蘭時裝周上看到很多我們熟悉的中國明星。真的是很為我們中國人爭氣,他們個個身材比例都非常的好。

尤其是佟麗婭,還有迪麗熱巴,真的身材好到爆。

迪麗熱巴周圍這些年脫穎而出的新秀不得不說,這些年太火了。迪麗熱巴具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不管從他的長相還是身材身高比例都是特別完美的。

作為新人來說迪麗熱巴讓大家非常的喜歡。據說迪麗熱巴能夠這樣火爆,還要感謝楊冪。好像迪麗熱巴也是屬於楊冪旗下的。

從迪麗熱巴身上看到了年輕人的熱情,奔放。很有活力的感覺。

很多人都說在看公尺蘭時裝周的時候,這哪是在看服裝秀啊,簡直就是看美女秀。其實很多模特長得並不是很好看,相對於這些在場的明星來說,確實是有一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3樓:想飛公升

劉雯,歐陽娜娜,倪妮,賈靜雯,餘男,劉濤,蔡依林,俞飛鴻,周筆暢,戚薇(吹爆),江疏影,金晨,張鈞甯,宋茜,奚夢瑤…

4樓:凝凝

像是杜鵑,迪麗熱巴,關曉彤,戚薇等等,其實長腿的明星有很多

5樓:乙隻黃咩咩

感覺去的明星都是長腿。像關曉彤,迪麗熱巴,還有佟麗婭。

6樓:偶哞西摟衣

張雪迎,古力娜扎,戚薇,迪麗熱巴,張天愛等等,她們每個人都給人不同的風範。

7樓:

真的是太多了,但是最喜歡的是戚薇,其次歐陽娜娜我也是非常喜歡

8樓:木偶寶貝獅王

秦嵐,姚晨,佟麗婭,腿都挺長的

9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古力娜扎,迪麗熱巴,張天愛,都是大長腿

倫敦時裝周即將開場為什麼時裝周大秀那麼受人們關注

因為時裝周引領的是一代時尚的方向,自然人們都很關注 因為時裝秀上一般會定義當季的時尚以及潮流的方向。也許是因為真的是很精彩的呢,所以人們是很關注的呢 因為時裝秀可以說代表著新一屆的時尚潮流。因為倫敦時裝周對於世界的時尚定義很重要並且是很重要的秀。倫敦時裝周是世界四大國際時裝周之一,創辦於1983年的...

在米蘭時裝週的時候,為什麼那麼多明星都去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好奇過在米蘭時裝週的時候很多明星都會出席,甚至聽說有的明星沒有被邀請自費也要過去看秀,這其中的緣由是什麼呢。首先我們要知道米蘭時裝週可以稱之為時尚界最為頂級的時裝展示會,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時尚的動向,在時尚界是有非常高的地位。米蘭時裝週一年有兩場,分別是春夏時裝週以及秋冬時裝週,這段時...

張雪迎亮相公尺蘭時裝周,女生有哪些打扮甜美的造型

回眸一笑y緣 打扮出甜美的造型,主要是和服裝款式以及顏色有關。當然和髮型搭配,以及外在條件和個人的氣質都有關。服裝搭配造型,色彩原理方面的,像 瑞麗 時尚 達人 這樣的書哪有的買呀!知道的麻煩說下,急,謝謝 5 不要去書店,就去街邊的報刊亭就有賣,而且很方便。大型超市裡也有賣。 報刊亭和書店啊,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