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時間 2021-07-24 09:21:58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劉亦菲(crystal liu,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歌手。2023年憑藉電視劇《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2023年因主演武俠劇《天龍八部》嶄露頭角。

2023年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23年憑藉《神鵰俠侶》再次受到廣泛關注;同年,被評選為第6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首位金鷹女神。2023年起轉戰影壇。

2023年,憑藉歷史片《銅雀臺》獲第五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范冰冰(fan bingbing,2023年9月16日)出生于山東青島,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製片人、流行樂歌手。2023年參演《還珠格格》成名。2023年起先後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第4屆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第9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電影《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2023年,憑藉《我不是潘金蓮》獲得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銀貝殼大獎 。

她們兩個是最能代表中國美的兩種顏,至仙至豔,而且能相互轉換風格,劉亦菲有靚麗明豔的一面,范冰冰有她清純佳人的一面。兩人一樣漂亮,用漂亮來說其實俗了,兩位都是真美人,都是整不出的美。

春蘭秋菊,各擅勝場。劉亦菲是仙,范冰冰是妖;劉亦菲是我見猶憐,范冰冰是恃靚**。她們的美都是疑仙近妖那一類,不似人間氣象。都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很清純的感覺,臉的比例更好看,冰冰比較美豔,看武媚娘時候覺得冰冰額頭比例比下半截臉比例小

3樓:許三多

劉亦菲有仙氣,古裝那是絕對第一美,范冰冰是現實生活中的美!換古裝就沒有劉亦菲美了!

4樓:巫馬莉

范冰冰和劉亦菲二個人都很美,各有各的美,劉亦菲比范冰冰小,劉亦菲很清純的范冰冰的美是很霸氣,很高貴的氣質無人能比。我覺的范冰冰更好看。

5樓:少年聽雨歌樓上

劉亦菲有缺點嗎?有,但是她是純天然的。瑕不掩瑜,愈加美麗。

6樓:侍念寒

范冰冰那種漂亮是可以,演的電視我都沒喜歡上,劉亦菲演的電視我也沒怎麼喜歡上她,但劉亦菲的美確實帶點仙氣,不過我還是喜歡劉亦菲的美。

7樓:丿魔教灬教主丨

各有千秋吧,劉亦菲屬於內種蓮花型別的!給人感覺特別仙,不適合我們這些凡人。范冰冰屬於內種牡丹型別的,給人感覺就是特別魅,是每個男人都想要的,但要是他倆選一個當老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選劉亦菲,如果是情人的話各人感覺范冰冰好!

8樓:不要暱稱可以嗎

兩個都很美。但我個人更傾向於範,因為她真的是五官標誌,比例恰到好處,顯得更加符合審美觀。劉的嘴脣稍微厚了點,這點我覺得不太好看。個人觀點。

9樓:危恨

范冰冰給人一種妖豔之美,狐仙之媚,而劉亦菲如同一朵出水芙蓉,冰清玉潔之美,我覺得劉亦菲更美

10樓:聖品至尊

都漂亮!但是我覺得劉亦菲長得有福氣一些,范冰冰鼻子長得沒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一部電視劇,劉亦菲演仙女,范冰冰演狐妖,一定很形象生動,兩個都很漂亮,但我較喜歡范冰冰

12樓:俗人

各有特色,不分伯仲,但是氣質上,覺得范冰冰有點豔俗了,個人更喜歡劉亦菲這種氣質出塵的,覺得自港星之後,她們兩個是在螢幕上最驚豔我的了

13樓:溫馨的狼寶寶

氣質對比,劉亦菲出塵脫俗,淡然,範爺霸氣,氣場強大,五官顏值對比,劉亦菲五官更精緻,有特色,頭骨骨架,臉型更立體,生動,牙齒有瑕疵,範爺就是牙床這點比劉好,其他都不如劉亦菲,況且範爺還做過微整,以前範爺的臉盤子偏大

14樓:以恆恆恆恆

我覺得兩個人都很美,是國內娛樂圈兩種極致的美。一個美的濃烈,一個美的清冽。

15樓:

劉亦菲 劉亦菲和范冰冰合照 范冰冰都是羨慕菲菲的 和其它女星范冰冰卻很自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更漂亮。生活中沒見過本人。見過與范冰冰極像的,美到極限。見過與劉亦菲極像的,也可算是極品,但是與範相比相差較大。

17樓:善清綺

我感覺她倆都很漂亮,但是她們個有個的美,但是我還是傾向於劉亦菲,我很喜歡她拍的電視劇,每次看她拍的電視劇我都很入迷,都恨不得一下把她看完……

18樓:往事煙如雲

當然是劉亦菲啦!因為范冰冰被玷汙過了,感覺怎麼看都是怪怪的,我更偏愛劉亦菲,因為我也是茜茜的粉絲哦

19樓:夜微涼

劉亦菲適合演仙女范冰冰適合演妖女,都好看,但是不是一個型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更好看,氣質也很好,仙女姐姐,範爺是那種明豔的感覺,也挺好看的,但是範爺古裝時候感覺額頭和下半截臉比例有點怪怪的(看武媚孃的時候有這個感覺)

21樓:幸運星琢玉哥

當今社會,范冰冰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劉亦菲嘛!美是美得裝飾一下才行!她的肉質感,沒有彈性!缺乏動感!

劉亦菲 高圓圓和范冰冰,這人中你覺得哪個更好看

星運賀撥 無論是劉亦菲,高圓圓還是范冰冰,都是公認的大美女,如果讓我個人來選擇的話,我覺得劉亦菲在顏值上應該更高一些,但小時候我卻不這樣認為,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那時候電視上正是熱播高圓圓的一部作品倚天屠龍記,在這部作品當中,高圓圓所飾演的是周芷若,雖然周芷若是反派,但卻讓人恨不起來。尤其是她皺眉頭的...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蟬兒是...

劉亦菲和張柏芝誰更漂亮呢,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

凌漪冠浩 長得都不錯,就是說話聲難聽了點,在這美女倍出的時代,誰也不敢斷言第一美女到底是誰,只能說都還不錯 厲楓景溪藍 各有各的特點不過劉亦菲比較可愛張柏芝太瘦了還是劉亦菲漂亮 歸會肖巨集遠 兩人都還算天生麗質,張柏芝時尚活潑,劉亦菲文靜清純.我認為自然大方,心地善良的女性最漂亮最有魅力了. 夫夢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