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服部平次和柯南和蘭他們去海邊沙灘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7-24 09: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222.そして人魚はいなくなった(事件篇)【人魚失蹤記(事件篇)】...2001.01.29

223.そして人魚はいなくなった(疑惑篇)【人魚失蹤記(疑惑篇)】...2001.02.05

224.そして人魚はいなくなった(解決篇)【人魚失蹤記(解決篇)】...2001.02.12

291.孤島の姫と龍宮城(事件編)【孤島的公主和龍宮城(事件篇)】...2002.08.19

292.孤島の姫と龍宮城(追求編)【孤島的公主和龍宮城(追求篇)】...2002.08.26

293.孤島の姫と龍宮城(解決編)【孤島的公主和龍宮城(解決篇)】...2002.09.02

2樓:匿名使用者

174 二十年後的殺機 聖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劇情~~

影之設計師:葉才三被殺,蘭看見參加免費海豚旅行的廣告之後,柯南猜出答案是舊鈔上了船。毛利小五郎遇見老警察,並知道葉才三上過船,大家找葉才三,結果遇見服部。

燃起殺意:大家談論葉才三,小蘭讓老警察想起他女兒,大家吃飯娛樂。突然甲板**,有人被燒。

意外的目標:大家懷疑被燒的是蟹江,隨後大家調查,新一和平次比賽推理,結果平次被推下海。

在海濤中消失:柯南明白平次遇險,可大家不在意,柯南在大家談話中發現了蹊蹺,,給博士打**,又聽到槍聲,大家看沒人,鯨井告訴大家這個旅行團的目的,結果中彈,在外面蟹江自殺。

這就是事實:大家猜想,柯南卻發現了谷川大的祕密,有發現證據,於是麻醉小五郎,告訴大家蟹江是葉才三。

證人生還:葉才三的女兒,海老名先生作證,柯南告訴大家鯨井是**,可他不承認,但平次來了。

後記:平次看和葉給他的護身符,蘭看見了,說是和葉給他的護身符,平次不承認,並已柯南很無奈地表情告終~~

3樓:匿名使用者

222-224人魚失蹤記

平次和和葉掛在懸崖上的一棵樹上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服部平次邀請柯南去大阪玩?

4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12月,服部平次邀請柯南去大阪玩的集數如下:

1、《名偵探柯南》第118集——《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2、《名偵探柯南》第238集——《大阪的3個k事件(前篇)》

3、《名偵探柯南》第239集——《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4、《名偵探柯南》第263集——《大阪雙重神祕 浪花劍士和太閣之城》

5、《名偵探柯南》第323集——《服部平次一籌莫展上》

6、《名偵探柯南》第324集——《服部平次一籌莫展下》

7、《名偵探柯南》第383集——《甲子園的奇蹟 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

8、《名偵探柯南》第479集——《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擴充套件資料

1、服部平次

大阪改方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的學生,關西的高中生名偵探,和工藤新一併稱“關東的工藤,關西的服部”。父親是大阪府警本部長服部平藏,父子兩人都是劍道高手。與遠山和葉是青梅竹馬的同班同學。

深色**,帶著濃厚的關西腔。

在調查一起案件時發現了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工藤新一,是《名偵探柯南》中第一個主動發現江戶川柯南身份的人。之後成為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的好友,兩人經常聯手辦案。

2、柯南

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他因為試圖跟蹤黑衣組織成員而被偷襲,並被灌下代號“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一年級小學生的模樣。

5樓:迷糊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238 大阪的3個k事件(前篇)

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263 大阪雙重神祕 浪花劍士和太閣之城

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383 甲子園的奇蹟 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劇場版: 007 迷宮的十字路口

ova:003柯南與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好像這些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1小時特別篇)、238 大阪3k事件(上集)

239 大阪3k事件(下集)、還有一個特別版柯南、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7樓:誩僷

劇場版7《迷宮的十字路口》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和服部平次是一起出現的?

8樓:來日方長

名偵探柯南有劇集版跟劇場版:

劇集版:(括號內標註集數)

1、外交官

殺人事件(48-49)

2、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57-58)

3、名門連續慘死事件(77-78)

4、推理**家失蹤事件(117)

5、浪花連續殺人事件(118)

6、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141-142)

7、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166-168)8、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74)9、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89-192)10、滿口謊言的委託人(221-224)

11、大阪的3個k事件(238-240)

12、大阪雙重迷案-浪花劍士與太閣之城(263)13、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277-278)14、服部平次一籌莫展(323-327)

15、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345)16、誰的推理秀(381-383)

17、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406-408)18、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479)

19、黑色**的去向(484)

20、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490-491)21、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509)

22、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515-518)23、殺人犯-工藤新一 (521-524)劇場版:

1、movie 3——《世紀末的魔術師》

2、movie 7——《迷宮的十字路口》

3、movie 8——《銀翼的魔術師》

4、movie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5、movie 13——《漆黑的追蹤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和服部平次是一起出現集數

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

077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前篇)

0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後篇)

117 推理**家失蹤事件(後篇)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1小時特別篇)

141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前篇)

142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後篇)

166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事件篇)

167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疑惑篇)

168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解決篇)

174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5小時特別篇)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探望受傷的柯南)*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歸來的新一*

221 滿口謊言的委託人(後篇)*(引子)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238 大阪的3個k事件(前篇)

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240 新幹線護送事件(前篇) *(收尾)263 大阪雙重迷案-浪花劍士與太閣之城(1.5小時特別篇)277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上)

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下)

291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事件篇)

292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追求篇)

293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解決篇)

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325 火焰中的紅馬(事件篇)

326 火焰中的紅馬(搜查篇)

327 火焰中的紅馬(解決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2小時特別篇)381 誰的推理秀(前篇)

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383 甲子園的奇蹟 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1.5小時特別篇)406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操縱篇)

407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公館篇)

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解決篇)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1.5小時特別篇)484 黑色**的去向(前篇)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收尾)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 (柯南迴憶《火焰中的紅馬》情節)515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1小時特別篇)*(引子)516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特別篇)

517風林火山 陰和電閃的終結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1小時特別篇)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1小時特別篇)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憎惡是青色的火花(前篇) *

movie 3——《世紀末的魔術師》

movie 7——《迷宮的十字路口》

服部揮劍movie 8——《銀翼的魔術師》

movie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movie 13——《漆黑的追蹤者》

ova1:柯南vs基德vs鐵劍

ova2:16個嫌疑犯

ova3:柯南與平次與消失少年

ova6: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kid!

服部平次是大阪改方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的學生,關西的高中生名偵探,和工藤新一併稱“關東的工藤,關西的服部”。

在調查一起案件時發現了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工藤新一,是《名偵探柯南》中第一個主動發現柯南身份的人。之後成為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的好友,兩人經常聯手辦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集版:(括號內標註集數)外交官殺人事件(48-49)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57-5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77-78)

推理**家失蹤事件(117)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118)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141-142)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166-168)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74)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89-192)滿口謊言的委託人(221-224)

大阪的3個k事件(238-240)

大阪雙重迷案-浪花劍士與太閣之城(263)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277-278)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323-327)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345)誰的推理秀(381-383)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406-408)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479)

黑色**的去向(484)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490-491)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509)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515-518)殺人犯-工藤新一 (521-524)

劇場版

movie 3——《世紀末的魔術師》

movie 7——《迷宮的十字路口》

movie 8——《銀翼的魔術師》

movie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movie 13——《漆黑的追蹤者》

【擴充套件資料】服部平次第一次知道柯南的身份是在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中,柯南用麻醉針讓服部平次睡著了,然後用平次的聲音破案,其實平次後來醒了,聽到了柯南用自己的聲音破案,事後和柯南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戳穿了柯南。服部平次是新一的好友,也是個高中生偵探,和工藤新一合稱“關東工藤,關係服部”是名偵探柯南中重要的配角,在知道新一變成柯南後兩人經常聯手破案。

名偵探柯南中的服部平次是怎樣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的

第一次服部出現時外交官殺人事件,那次柯南因為感冒喝了服部給的白幹兒,結果變大了,那也是柯南第一次變大,當時服部就已經在懷疑為什麼柯南的話總是能把案子引回正途,柯南不同尋常的觀察力也引起了服部的注意。然後在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裡,再早已經注意柯南的服部面前,柯南不能再以小五郎的身份破案了,為了掩人耳目,...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變回新一的集數和服部平次 怪盜基德出場的集數

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62 空中飛行的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188到193,危命的復活系列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84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 前篇 285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 後篇 2...

名偵探柯南裡有哪幾集是柯南和服部平次一起破案的

加 表示目前沒有上映 加 表示只出場一小點,與該集劇情無關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後篇 077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前篇 0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後篇 117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後篇 118 浪花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