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和張柏芝誰更漂亮呢,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

時間 2021-07-24 08:44:44

1樓:凌漪冠浩

長得都不錯,就是說話聲難聽了點,在這美女倍出的時代,誰也不敢斷言第一美女到底是誰,只能說都還不錯

2樓:厲楓景溪藍

各有各的特點不過劉亦菲比較可愛張柏芝太瘦了還是劉亦菲漂亮

3樓:歸會肖巨集遠

兩人都還算天生麗質,張柏芝時尚活潑,劉亦菲文靜清純.我認為自然大方,心地善良的女性最漂亮最有魅力了.

4樓:夫夢畢安陽

劉美的很純淨,張屬於很前衛時尚的美.我喜歡劉亦菲

5樓:璩璞可靜秀

從第一眼感覺,我覺得是張柏芝比較漂亮但第二眼就覺得還是劉亦菲比較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自然是劉亦菲啦,張柏芝瘦的有點嚇人了。而且好像緋聞也不少,所以劉亦菲好點吧

7樓:虎嘯山秋

劉亦菲好點 張柏芝從以前的**事件後,在許多人心裡的地位下降好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倆不能比較

因為她們屬於不同的型別

張柏芝是**型的

劉亦菲是清純型的

9樓:

當然是劉亦菲了

不說長相,就氣質來說劉亦菲的氣質就比張柏芝的好很多

我覺得劉亦菲比張柏芝好太多了

10樓:冰辰翌

張柏芝 好漂亮的 而且很酷

不過劉亦菲也不錯

11樓:伊韻天使

劉亦菲吧~~她很清純~~

12樓:歐陽一鳴小

劉亦菲。

她美得不能讓人嫉妒

13樓:緱盛戚夜綠

我都不怎麼喜歡不過我還是覺的張柏芝亮些

14樓:

兩個都很美不過張柏芝跟靚,她很有氣質

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是非常漂亮的中國女星,兩人相比,林青霞英氣更勝一籌,更加的中性化一點。張柏芝更加的溫柔和嫵媚,所以我覺得張柏芝還是更漂亮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我不由於選擇林青霞,因為林青霞長得好看也更加漂亮,主要是沒有緋聞,張柏芝的緋聞讓她變得有點不能讓人接受。並且林青霞端莊而優美,非常貴氣,是我們擇偶的標準

17樓:靜t禪

林青來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蘿蔔青菜源各有所愛bai,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du樣,個人覺得林青zhi

霞會漂亮些,因為林青dao霞年輕的時候五官精緻,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女神,而張柏芝也是不錯!但是相對於林青霞

,個人還是覺得林青霞更漂亮些!所以林青霞比較漂亮!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8樓:情豆逗

林青霞和張柏芝相比較,明天想要更加漂亮,因為五官特別精緻,長得特別清秀。

19樓:abc柯柯

我覺得這個不要太明顯,因為林青霞還是更漂亮一些。他非常具有那種古典美女的這種氣質。雖然張柏芝也很漂亮,但是還是稍遜一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林青霞更漂亮,其實張柏芝也很漂亮,個人認為林青霞更勝張柏芝一籌

21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但是我喜歡林青霞,林青霞比張柏芝長得漂亮。

22樓:小小彧

我覺得張柏芝比林青霞要更漂亮一點。林青霞的美美在於林青霞有一種獨特的男性化的特點。張柏芝的話,不管是清純還是美豔,她都能hold的住。

23樓:義柏廠

個人覺得林青霞長得更漂亮一些,因為從林青霞的古裝劇看到,林青霞的古裝劇更是陪伴著一代人的成長,特別是在笑傲江湖裡面扮演的東方不敗,比起張柏芝應該要漂亮一些。

24樓:怡然自得

判斷一個人是否漂亮是智者見智,仁者見仁。林青霞的美比較符合中國人的傳統審美。張柏芝也很漂亮,但相對於林青霞來說,少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味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相比肯定是林青霞更漂亮,她今年已經年紀很大了,但是也沒有整容。還是那麼有氣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都很漂亮。如果非得二選一,林青霞更勝一籌。

27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其實都很漂亮,可能各有各的美,但是我覺得從長遠的角度看,以及從人品和人脈上看,還是林青霞更漂亮。因為他塑造的許多經典人物是深入人心的。

28樓:錢錦波

林青霞和張柏芝都是很漂亮,但是,兩人對比肯定是林青霞更美,因為林青霞的氣質超群,張柏芝的氣質遠不如,女人經歷歲月,容顏會變,但是,氣質優雅只會越來越有吸引力,所以,林青霞更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比定人家比咱們挺漂亮,但是張柏芝也是很有氣質,所以說總體來說它們兩個都差不多,都還是嗯娛樂圈裡的名人,而且長相都是很甜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屬於天生麗質,有古典美,也有現代美,林青霞是更漂亮的女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雖然也很美麗,但是林青霞要更加的漂亮,因為林青霞不僅僅漂亮而且還非常的有氣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我認為林青霞更漂亮,林青霞的漂亮是由乃而外的,不需要化妝,也是很漂亮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張柏芝誰更漂亮?我覺得林青霞比較漂亮,她清秀美麗大方,還有氣質。哎!

34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我覺得林青霞和張柏芝相比的話,毫無疑問的就是林青霞比較漂亮

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手掌盛開烏缽羅 劉亦菲 crystal liu,1987年8月25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 歌手。2002年憑藉電視劇 金粉世家 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06年憑藉 神鵰俠侶...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蟬兒是...

劉亦菲和劉詩詩長的像嗎?他們誰更漂亮阿

至尊蛋炒飯 老天 現在已經都多少年了。居然又再一次碰到特意問她們長得像不像?一看到樓豬是匿名的沒得說 絕對100 故意這樣晒下限?這叫像?就像基努跟克里斯蒂安像嗎?樓豬你問也問的高明點 匿名問這些 明擺著 給劉yf炒呢 還是給劉ss招蜂引蝶呢?肯定有其中之一原因!真那麼喜歡其中一個明星 還怕匿名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