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餅多長時間能蒸熟,死麵家鄉餅蒸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0-29 09:00:24

1樓:偏愛北極雪

蒸5分鐘即可蒸熟。

蒸餅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中筋麵粉500克、熱水。

2、輔料:植物油。

第一步:中筋麵粉和開水準備好,開水晾幾分鐘,溫度在80-90度。

第二步:將適量的開水轉圈倒入麵粉中,用筷子不斷攪拌成絮狀。

第三步:待手溫能接受時,手揉成較光滑的麵糰,蒙保鮮膜餳20分鐘。

第四步:將餳好的麵糰取出放在案板上,搓揉成長條。

第五步: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第六步:取兩個劑子,按扁後在其中一個上面刷一層植物油。

第七步:將另一個沒刷油的麵皮摞在刷油的上面,先用擀麵杖隨意按壓幾下,再擀成薄薄的面片。

第八步:將幾張擀好的餅皮摞一起,取一個碗,碗口扣在餅上,用刀丸沿著碗邊將多餘的餅劃掉。

第九步:10張一摞,入開水蒸鍋中,蒸5分鐘左右即可,根據餅的大小薄厚來調整。

第十步:蒸好的餅從鍋裡端出來,趁熱將其一張張分開即可。

2樓:三豐美食

蒸餅柔軟又好吃,和麵方法很重要,跟我學,非常適合小白,我會詳細講解和麵過程和製作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餅餅咯,一般麵餅,最多十五分鐘,死麵餅8,9分鐘吧,玉米餅什麼的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左右。o(∩_∩)o~

4樓:匿名使用者

蒸餅大部分都在10分~15分鐘能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蒸餅蒸10分鐘左右就能蒸熟

死麵家鄉餅蒸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適量的麵粉家溫水和成麵糰

2揪一個麵糰揉成長條

3切成一個一個的疙瘩並且壓扁成圓狀

4將壓扁的麵糰擀成片(像餃子皮一樣,不過比較厚)5將擀好的面片放在平盤裡 給上面的一層抹上油(不在多 均勻就好)再放上一片再抹油 以此類推

6用手掌壓面片 儘量壓圓一些(盤子的作用就是當模具)然後再翻一面同樣的手法繼續按壓 (兩面來回交替)一定是手掌 不然餅子用手指就會薄厚不均勻。

7按壓至盤子一同大小了取出來 放在案板上自然用手掌按壓均勻8上鍋 大火蒸 冒熱氣之後轉小火蒸20分鐘關火悶幾分鐘再出鍋。在蒸餅的時間可以炒菜 土豆絲 花白粉條 辣椒炒雞蛋等菜系(選菜用不太出水的菜比較好,不然捲餅會漏菜汁)

9菜炒好了 餅也可以出鍋了,好了可以吃飯了10把自己喜歡的菜放在餅的一邊 然後開始卷 。嗯~美味

胡蘿蔔要多長時間能蒸熟,蒸胡蘿蔔需要多長時間呢

胡蘿蔔是一種蔬菜,一般來說比較好熟的,十分鐘就差不多了。擴充套件資料 人,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 平衡易位 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

花卷蒸多長時間能熟,蒸花卷多長時間熟

上氣後蒸12 15分鐘,關火燜2分鐘。準備用料 中筋麵粉240g 溫牛奶70g 溫水70g 酵母粉1g 白砂糖2g 精鹽1g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小蔥適量。1 麵粉240克 牛奶70克 水70克 酵母粉1克 糖2克統統倒入麵包桶中,啟動發面功能,這是發好的麵糰。2 將發好的麵糰倒到案板上,輕...

芋頭糕蒸多久能熟,芋頭蒸熟需要多長時間呢

芋頭糕大約需要蒸30分鐘左右。芋頭糕作為小吃,口感清甜,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芋頭糕的營養價值也很高,但是切記所有食物均有利弊,食之用之也都應該講究乙個度。切不可因其好吃 具有大量的營養價值就多食多吃,茫然不顧。我們要吃,也要了解食材的本身,發揮它最大的食用價值,我們要吃,就要吃的健康 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