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鮑魚蒸多長時間能熟

時間 2021-08-30 09: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鮑魚大火蒸十分鐘。

清蒸鮑魚的營養價值:

富含膽固醇,維持細胞的穩定性,增加血管壁柔韌性。維持正常性功能,增加免疫力。富含蛋白質,具有維持鉀鈉平衡,消除水腫。

提高免疫力。調低血壓,緩衝貧血,有利於生長發育。一般人群都可以吃鮑魚,尤適對於夜尿頻、氣虛哮喘、血壓不穩、精神難以集中者有非常不錯的調理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活鮑魚蒸10分鐘就能熟。

清蒸鮑魚的做法:

材料: 鮑魚200克 調料:鹽5克,料酒10克,小蔥10克,味精2克,姜30克,醋20克,花椒5克,醬油15克,香油5克。

清蒸鮑魚的做法:

將鮑魚兩面剞上斜直刀,由中間切開;

蔥薑洗淨,蔥切條,姜一半切末,另一半切片;

將鮑魚擺盤中,加料酒、味精、湯100毫公升、蔥條、薑片、花椒和鹽,上屜蒸;

蒸10 分鐘左右取出,揀出蔥、姜、花椒;

碗內加入醋、醬油、薑末、香油兌成薑汁;

食時,將薑汁與鮑魚一起上桌,蘸薑汁吃。

清蒸鮑魚的製作要訣: 加工薑末時,要細小均勻,案板要乾淨。 健康提示鮑魚的軟體部分肉肥、細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有養心明目的食療作用,營養價值高,是名貴的海八珍之一。

食物相剋鮑魚:鮑魚忌與雞肉、野豬肉、牛肝同食。

3樓:8393城市

我覺得你蒸10分鐘不夠,鮑魚還沒熟透,蒸鮑魚要20分鐘的。口感彈牙,才是最好的火候。

酒樓裡一般都是豉汁蒸鮑魚,或佛手瓜清湯褒鮑魚,配上鮑魚汁就絕了。

4樓:

你買來的鮑魚不要弄死,洗一洗然後直接放高壓鍋 裡煮5分鐘,然後拿出來,清理一下內臟什麼的,然後再放上調料,再煮10分鐘就好了。超嫩!

花卷蒸多長時間能熟,蒸花卷多長時間熟

上氣後蒸12 15分鐘,關火燜2分鐘。準備用料 中筋麵粉240g 溫牛奶70g 溫水70g 酵母粉1g 白砂糖2g 精鹽1g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小蔥適量。1 麵粉240克 牛奶70克 水70克 酵母粉1克 糖2克統統倒入麵包桶中,啟動發面功能,這是發好的麵糰。2 將發好的麵糰倒到案板上,輕...

鮑魚煮多長時間就熟了,鮑魚煮多長時間能熟

熱詞團小知 鮑魚煮10分鐘就熟了,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海蔘 1只,鮑魚 1只,白玉菇 若干根,香菇 1朵,薑片 2片,食鹽 2克,黑胡椒 1勺 1 將準備好的香菇洗淨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片。2 將準備好的白玉菇洗淨撕成長條備用。3 砂鍋內加入水,放薑片大火燒開,水開後下白玉菇和香菇,轉小火煮5分...

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鮑魚需要蒸多長時間?

互信互助互愛 鮑魚如果是用清蒸的做法的話,一般是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熟了,如果是比較大的鮑魚,可以適當的多蒸一會兒,在蒸之前要先在鮑魚身上畫花刀,這樣會比較入味,熟的也更快。鮑魚清蒸要多長時間能熟 8 10分鐘。鮑魚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鎂 磷等多種營養成分,需要高溫和一定的時間才能將其營養素析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