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菜捲蒸多長時間,蒸菲菜卷多長時間熟

時間 2023-01-06 03:45:07

1樓:暢睿誠

10分鐘。主料:韭菜500g,麵粉500g、食鹽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毛豆腐適量、粉絲適量、蝦皮適量、雞蛋適量、黑木耳適量、花椒粉適量、芝麻油適量。

1、取麵粉於和面盆中,加入80度左右的開水,倒水攪拌至絮狀。

2、絮狀的面揉成麵糰,蒙上蓋布面板上餳發20分鐘。

3、豆腐切丁、粉絲碎、雞蛋炒熟切碎、泡發好的木耳切碎、蝦皮洗淨控乾水分備用。

4、油鍋炸香花椒,花椒撈出不用,放入蔥花爆香。

5、將爆香的蔥花和花椒油一起倒入切好的韭菜碎中。

6、加入事先準備好的豆腐丁、蝦皮、雞蛋碎、木耳、粉絲。

7、加鹽、少許五香粉、味精香油調味,攪勻,餡料就拌好了。

8、取適量麵糰搓長條,切適當大小的面劑子摁扁。

9、將麵劑子擀成麵皮,越薄越好。將餡料均勻攤在麵皮上捲起。

10、依次卷好所有的菜卷,上鍋蒸,水開後上鍋蒸10分鐘。

11、出鍋後切段,盛在盤子裡即可。

2樓:

蒸菜卷的時間就是麵捲的時間,看大小25分鐘吧。

蒸菲菜卷多長時間熟7

3樓:映貽溫馨小屋

15分鐘就可以了,要大火蒸,並且要用濕布蓋著蓋子邊緣。

望採納,謝謝。

4樓:零度下的火花

那要看你卷的多大了,一般10到25分鐘肯定會熟的。

5樓:阿公尺愛翹翹

看卷的厚薄了,稍微厚的多蒸會。

可以用筷子扎一下熟了沒。

6樓:n我逆生長

最好15-20分鐘,看你卷的大小,親。

韭菜包子需要蒸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7樓:多啦還有夢

韭菜包子在蒸的時候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一般是7-8分鐘左右就可以的。如果蒸得時間過長,韭菜就會被蒸爛,不僅顏色難看,吃起來口感也不好。

8樓:帳號已登出

蒸半個小時是比較合適的,因為包子外面的面也是比較耐熟的,蒸熟了才不會造成一些腸胃問題。

9樓:創作者

韭菜包子大概要蒸15分鐘左右就可以,如果蒸的時間特別長的話,包子會坍塌的。

韭菜蒸餃需要蒸多長時間

10樓:牛肉包包

約蒸十五分抄鐘即可。

韭菜蒸餃的襲做法:

1、將韭菜洗好,控乾水分,利用這個時間準備和面;

2、準備好麵粉,加入適量水;

3、和成表面較平滑的麵糰;

4、蓋上潮濕的布,大約10分鐘左右;

5、將韭菜切細,待用;

6、加入鹽,食用油,香油,生抽少量(生抽可不加);

7、將雞蛋放入到餡料中,攪拌均勻,餡料完成;

8、將小麵糰揉成圓形之後壓平,這樣有利於擀成的麵皮成形;

9、依次把麵糰擀成餃子皮,一部分後開始包餃子,以免餃子皮粘在一起,或者會幹;

10、依次把剩下的餃子包好,在放入到蓋簾上前,在餃子底下沾好麵,避免粘在一起;

11、鍋中加入熱水,蓋上蓋子,大約15分左右,即可食用。

11樓:之何勿思

韭菜好熟,水燒來開後再蒸十分鐘源就可以了。

1、健康功效:

豬肉:補腎、滋陰、益氣;

韭菜:溫中、補腎、解毒;

花生油:輔助降血脂、改善血液迴圈、健腦益智。

2、配料:肉餡150克、韭菜150克、粉絲1把、鹽半茶匙、香油3大匙、餃子皮75克、料酒1大匙。

12樓:神亦勝

韭菜蒸餃你如果不清楚要蒸多長時間可以問一問你的父母啊,這個他們經常做應該會知道的。

13樓:蜜芽古方紅糖

韭菜蒸餃需要在鍋中水開以後再發蒸餃這樣可以準確計算時間 大概需要十分鐘到15分鐘。

14樓:蘇娃妮娜

你好,水燒開後,蒸15分鐘即可,順便說一下,韭菜雞蛋餡調味時只放食用油和食鹽即可,無需新增其他作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都愛吃餃子,素餡餃子蒸十分鐘就可以好,時間久了就蒸過火了。肉餡的餃子十五分鐘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餡的(肉餡事先炒熟)蒸的時間一定不要過長,否則韭菜不綠,味道不佳,一般開水入鍋急火蒸8分鐘就可以。

17樓:驚目林子

韭菜蒸餃一般蒸30到分鐘,根據皮厚薄來看。

18樓:狼行千里

如果只是韭菜雞。

bai蛋,沒有肉的情況du下,蒸8分鐘,也zhi就是dao水開後8分鐘,絕對不回能時間長,否則韭菜答會變老,顏色難看不說,非常影響口感和味道。如果有肉,可以蒸15分鐘。制陷時,需將韭菜砌末後,先用食用油攪拌,然後再放入鹽,這樣可以減少韭菜出水,使包出來的餃子更加鮮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吧需要你自己體驗,每個人與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說可好你有可能用了不好 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吧。

20樓:奧爾巴尼亞

如果有肉的話可能要久一點,只是韭菜的話水開後15-20分鐘應該就沒問題了。

21樓:李丹辰

蒸來餃子需要的時間源。

一般蒸餃子需要多長bai時間是要看你是肉餡的還。

22樓:一位執著之神

水燒開後,蒸15分鐘即可。過多過少都不太好。

23樓:樹強

水開後,再蒸10分鐘即可,肉餃要15分鐘。

蒸韭菜包子時候,蒸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視包子大小決定。

一般來講,包一兩劑子大的韭菜包子,上汽兒後計時,八分鐘關火,再燜兩分鐘出鍋。

韭菜餡兒不可以蒸時間過長,否則韭菜蒸塌了就失去了鮮味兒,而且體積嚴重縮小影響包子外形,導致色香味盡失。

但是,燜的兩分鐘不可省略,閉火就出鍋表皮會塌陷的。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15分鐘。韭菜包子不太大15分鐘即可成熟。

2、蒸菜包比蒸饅頭用的時間要短,因外皮擀的比較薄,稍微一蒸即可成熟,韭菜非常好熟,若蒸的時間太長,會容易蒸過韭菜變至不鮮,將韭菜蒸黑蒸黏。包子是一種飽腹感很強的主食,並且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是由麵和餡包起來的,或者是由素餡做成的。

26樓:網友

包子鮮嫩多汁,蓬鬆暄軟,非常的好吃,不管是包子還是餃子我都是最喜歡吃韭菜餡的,韭菜包子蒸多長時間,主要看是素餡還是肉餡,還有包子的大小來決定,素餡一般蒸八分鐘燜兩分鐘,肉餡一般蒸15分鐘,燜兩分鐘,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調整。

蒸包子蒸出來扁了,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面沒有醒發好、二次醒發不到位,蒸製的時間過長,蒸製的時候水蒸氣滴在包子上面等,都會造成包子蒸出來扁了,只要掌握好上面的技巧,蒸出來的包子就不會扁了。

27樓:蓮子

蒸包子的時間很短,用十七八分鐘就夠啦。蒸肉餡的包子的時間往往比普通的包子要長一點,要20來分鐘。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蒸完後,千萬不要急於開蓋子,在關火的爐子上停留5分鐘再離火三分鐘方可揭蓋子。

28樓:happy薛醜醜

蒸包子應該在7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然後在蒸鍋裡面在燜3分鐘左右,這個時候就可以開鍋了,顏色也是比較好的,口感也很好。

29樓:羅文

蒸韭菜包子的時候10分鐘左右是最合適的,如果蒸的時間比較短容易蒸不熟,蒸的時間太長,韭菜容易爛。

30樓:小貓愛吃愛娛樂

15-20分鐘就可以。韭菜餡兒裡可以加一些海天蠔油,就會吃起來特別的潤。

31樓:後現代遊民

這個蒸十五到二十分鐘吧,時間長了韭菜餡不好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餡料是蔬菜所以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基本上開鍋後15分鐘就可以出鍋了,時間太長的話韭菜就容易變黃。

33樓:往淵士

這個一般在二十分鐘左右。

製作韭菜包子時,應該蒸多長時間最合適?

34樓:匿名使用者

蒸15分鐘就可以了,以下是韭菜雞蛋包子的做法。

主料:韭菜1000g、雞蛋100g、麵粉8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蠔油適量、酵母適量、十三香適量。

步驟:1、韭菜洗淨切碎。

2、雞蛋滑熟放鹽,十三香,耗油,食用油,晾涼雞蛋拌勻作料。

3、把切碎的韭菜放到雞蛋裡充分攪拌均勻。

4、麵粉放在盆裡。

5、加上酵母。

6、加溫水和好和成麵糰,用大盆扣住醒發至兩倍大。

7、面發好切一塊。

8、揉長做成乙個個的大麵劑子。

9、擀成麵皮。

10、皮上放上餡包成包子。

11、蒸鍋水燒開,包子上屜蒸15分鐘。

12、出鍋蒸熟就可以享用了。

3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製作久菜包子時。如果包子大小適中,採用中大或蒸製的話,最佳時間為15分鐘左右。

如果蒸的時間太短,包子不熟不好吃,如果蒸的時間太長,會容易將包子蒸塌,也會影響食用的味道和口感。

韭菜餡餃子蒸多長時間,韭菜蒸餃需要蒸多長時間

韭菜好熟,水燒開後再蒸十分鐘就可以了。1 健康功效 豬肉 補腎 滋陰 益氣 韭菜 溫中 補腎 解毒 花生油 輔助降血脂 改善血液迴圈 健腦益智。2 配料 肉餡150克 韭菜150克 粉絲1把 鹽半茶匙 香油3大匙 餃子皮75克 料酒1大匙。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望採納。韭菜餡的 肉餡事先炒熟 蒸的...

鱸魚蒸多長時間,蒸鱸魚一般蒸多長時間

鱸魚蒸10分鐘,再燜3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鱸魚1條 大蔥少許 蒸魚豉油少許 姜少許 蒜少許 青尖椒少許。1 首先把準備好的鱸魚處理好用清水洗乾淨,切開背部。2 然後用刀把蔥切成絲。3 鱸魚切好後撒鹽 姜 蒜 青尖椒,撒均勻一些。4 10分鐘後把魚放入蒸鍋。5 蓋蓋蒸10分鐘,關火再燜3...

蝦需要蒸多長時間,蒸蝦需要多長時間

蝦需要蒸多長時間的內容具體如慧羨下 1 若蝦為整隻蒸,水開上鍋蒸5分鐘即熟。因為蝦本身蛋白質含量很高,幾乎全身都為蛋白質,但整蝦蒸因帶殼受熱會略受阻礙,所以蒸製時間需控制在5分鐘為佳。念碧櫻。2 若蝦為去頭蒸,水開上鍋蒸4分鐘即熟。因為蝦去頭了,蝦肉內部水分會更易蒸發,因此蝦肉的受熱也會明顯加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