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醫保怎麼辦要什麼手續,類風濕怎麼報銷醫保

時間 2023-01-06 03:40:08

1樓:abc保險網

可以的,從17年上半年就可以了。現在是醫保、新農合定點單位,而且是全省聯網,省內的城鄉居民醫保、職工保都可以。

你在網上無法核實的原因有好幾個,第一,查醫保定點不是在衛計委,18年以前是在人社局,18年以後是在醫保局。第二,17年到18年恰好是籌辦成立醫保局的時間,這段時間獲批的定點單位有很大部分在網上查不到,只能直接打**去市醫保局核實。

1、到莆田市城廂區荔城中大道1998號3號樓莆田市行政服務中心一層106、107視窗領取《莆田市醫療保險門診特殊病種和**專案審批表》1式2份;

2、到莆田市勝利北街東橋頭853號回春堂杏林門診蓋章;

3、將準備材料號的材料:社會保障卡、近期免冠1寸彩色相片1張、病歷檔案(有住院的患者須提供出院小結原件或影印件1份;2、沒有住院的患者每個病種須提供至少3次完整的門診病歷)、《莆田市醫療保險門診特殊病種和**專案審批表》1式2份,交到到莆田市城廂區荔城中大道1998號3號樓莆田市行政服務中心一層106、107視窗進行審批。

4、行政視窗蓋章後你就可以到指定的地點,享受門診特殊病種直接報銷的政策了。

類風濕怎麼報銷醫保

2樓:abc保險網

醫保報銷:而起付線各地標準不同,一般為上年度全市職工年平均工資的10%;但也不是超過1500元以上都無限制的全部都給報銷,存在乙個封頂額。因此超過封頂額以及沒有超過1500元的部分,都需要個人自己支付,那麼這兩部分基本醫療保險不給報銷的部分要怎麼;一些人性化的用人單位就會通過為員工購買補充醫療保險、商業醫療保險等,使得員工在進行醫藥費報銷時,不在基本醫療保障範圍內的部分,也能按比例報銷。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類風濕能不能走醫保?

3樓:藥與學

類風濕關節炎看病是可以醫保,只要你有交醫保是可以報銷一部分單位。

4樓:小姐姐壞馬

風濕是可以走醫保的,但是你要住院,這樣才能報銷。

5樓:不想想太多

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慢性病,如果你在指定的醫院住院**,就屬於醫保範圍,如果不在指定的醫院**,就不在於醫保範圍。

6樓:愛靜靜愛圖圖

可以的,風濕病屬於醫保報銷病症。

7樓:理財達人

這個屬於意外的情況是不能通過醫保來進行結算的。

8樓:網友

只要是住院就可以走醫保。

9樓:清風躍林

風濕類,能不能走醫保難得看看多少的方式?普通的不行,要是說就是那種風類風濕那種人都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這個類風濕應該是不能走醫保的吧。

類風濕關節炎屬於醫保範圍嗎 100

11樓:苗族苗藥醫生

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慢性病,如果你在指定的醫院住院**,就屬於醫保範圍,如果不在指定的醫院**,就不在於醫保範圍,但指定的醫院一般大部分都屬於西醫,但西醫**類風濕關節炎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藥物,所開的都是一些激素鎮痛藥,希望不要圖方便而讓激素傷害人體臟腑功能,盡量找中醫中藥調理,找個**類風濕有經驗的醫生進行調理,生命是脆弱的,需要盡量保護,平時不要摸冰冷的水,盡量保暖,日久天長類風濕會慢慢消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醫保定點的醫院就醫都屬於醫保範圍,自費藥和某些醫療專案不能報或只報百分之幾。

13樓:付文東中醫門診

你好這個病屬於重病和疑難病範疇,屬於醫保範圍。可以到勞動局申請辦理。

類風溼因子偏高怎麼辦,類風溼因子偏高的原因是什麼

業慶母恬暢 類風溼因子偏高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防止受寒 淋雨和受潮,特別是關節處更要注意保暖,不穿溼衣 溼鞋 溼襪等。夏季空調不能直吹 不要經常吃冷飲,秋冬季節要防止受風寒侵襲。2 類風溼因子偏高要預防和控制感染,類風溼關節炎的誘因很多,細菌或病毒的感染也是其中之一,有些患者是在患了扁桃體炎...

求助!類風濕小腿腫痛怎麼辦,老年人類風濕,小腿浮腫式怎麼回事

你好!你媽的情況不要太著急,一但得上了,就要正確的對待,這種病有很多是患處有些腫的,但需要得到及時的 到大醫院一是花錢很多,二是效果不一定好,有種藥很適合這種病症.效果是驗證了很多人的,你看看詳細的資料。也許你並不相信幾塊錢一袋這麼廉價的風濕骨痛散真的能有效,但是在你使用過昂貴的藥品無效後已經失去信...

吃類風濕關節炎的藥變胖了怎麼辦

有可能是醫生開給你的 類風濕關節炎的藥物裡有激素類藥物!在你類風濕關節炎的症狀得到控制後,激素類的藥物就可以慢慢減量停藥了,在激素類的藥物停藥後,加上適當的運動,應該會慢慢瘦下來的! 這是使用激素的結果。類風濕性關節炎是慢性反 作延綿不癒的重大疾病,是世界性醫學界難題,素有慢性癌症之稱。1 目前西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