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換證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1-24 20:51:04

1樓:祁秀雲彤雨

什麼是駕照過期換證

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登出機動車駕駛證。

駕照過期怎麼辦

現在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年檢),6年換證。但是b1,b2,a1,a2,a3證(以前的a證,b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其它證,只要你遵守交規,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你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只要不滿12分,下乙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你就不用再去車管所,你的駕駛證可以一直放心使用(但是要按時換證,否則過期一年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了)。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被登出未超過兩年的,通過科目一的考試後可恢復你駕駛證的正常使用;如果被登出超過兩年的,則需要重新申領。

2樓:車友顧問

需進行體檢的由醫院工作人員引導體檢即完成整個申請過程。申請資訊會實時傳輸互動至後台業務系統,車管所工作人員對業務申請進行審核,及時反饋受理結果

3樓:龍龍的厚德

駕駛證過期了,該如何辦理換證手續呢?

廣州市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廣州市駕駛證換證地址在哪裡

駕駛證過期一年內,可以稽核通過換證的。如果過期1年以上就會被自動登出,需要重新考試獲取。機動車駕駛證期滿可通過網上車管所或到辦事處視窗進行辦理。更換機動車駕駛證需收取駕駛證工本費10元 證,如果通過網上車管所辦理還需收取郵政速遞費25元。準備材料 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現場核對原件 廣東...

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一般為6年,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申請換證。例如駕駛本的有效日期是2011年4月14日,那你應該於2017年4月14日之前90日內申請換領新的駕駛本。到期換證要帶的材料 1.即持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2.本...

駕駛證換證過期月了。去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駕駛證過期只要不超過一年就可以正常換證,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將會被登出。被登出駕駛證未超過二年的,駕駛人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