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如果換證前有被扣分怎麼辦,駕駛證 交通

時間 2023-02-24 12:35:05

1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扣滿12分,可以在扣證的地方學習的。去車管所7天學習和科目一的考試。

駕駛證資訊卡怎麼辦理啊

交通肇事後駕駛證如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1條規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對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處200元到2000元罰款,可以並處15以下拘留。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沒有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並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並終生不得重新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駕照被交警扣了還能不能開車?

3樓:知道辦事大廳

不可以,必須參加學習後才能重新開車。

一、《機動車駕駛證》扣留處理

(1)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 12 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其《機動車駕駛證》

(2)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 15 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

(3)機動車駕駛人參加學習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 20 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

(4)考試合格的,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

(5)考試不合格的,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

二、扣分週期

(1)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 12 個月,滿分為 12 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2)《機動車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機動車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每年在發證日期那天系統自動清分。

(3)從《機動車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一年為乙個記分週期,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4)如果《機動車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是2023年5月x日,那麼《機動車駕駛證》記分週期就是:從2023年5月x日的零時起至2023年5月x日二十四時止。

(5)違法所記分值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所記分值未滿 12 分的,記分系統會從下一記分週期開始將上一記分週期所記分值(交清罰款後)自動清零。

(6)被記滿 12 分的,則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或到違法行為地車管所參加學習並考試科目一合格後,方能將分數清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第123號令。

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復可以,開車上路必須有兩證制,駕駛證bai和行駛證,缺一不可。駕du駛證被暫扣期間機動車的,zhi按照無證件駕駛處罰。dao

2、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5樓:理想俘虜人生

駕照被扣肯定不能開車。

在駕駛證被交警暫扣期間,是不能駕駛機動車的。如果駕駛的,可處200到2000元罰款,並可處15日以下拘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無照駕駛在。

bai法律是du要是拘留的,你的駕。

zhi駛證被扣,正是因為dao你有違反交通規則內,所以你千容萬不能無照駕駛,那樣被逮到的話,相當於你是第二次犯罪,要罰款而且要拘留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罰款不多,但是拘留半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車,被逮到會按無證處理,拘留。

8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半個月 罰款兩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查到算作無證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被交警扣了還能開車嗎?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的人駕駛的,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除按照規定罰款外,還可以並處____。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施違此項法行為處罰時,前提一定是有駕駛證駕駛人在並且將車交於未取得駕駛證的人駕駛,要不然像你說的怎麼處以吊銷駕駛證呢。

你是買車的老闆,也就是說你是機動車所有人,「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應當遵守本法」,是指雖然與道路交通活動沒有直接聯絡,但是其行為或者活動與維護道路交通秩序密切相關的一些單位和個人。主要包括:機動車所有人;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及其工作人員;負責道路及其附屬設施的規劃、設計、施工、設定、養護的部門及其工作人員;等等。

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機動車時,應當隨身攜帶有效的與所駕車型相符的機動車駕駛證。使用偽造、變造駕駛證,或駕駛證已過期失效,或被暫扣、吊銷或撤銷,或駕駛準駕許可與所駕車型不符的,均視同無證駕駛。無證駕駛可以扣留其機動車,現在和你有沒有關係!?

12樓:唐朝

這是錯誤的答案,應該選a,現在有些地方考題答案出錯也是常有的事。

你可在網上查下道路交通安全法,正確的答案是可以並處15日以下的拘留。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tm沒取得駕駛證 哪來的吊銷 真tm搞笑。

交警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查駕駛證

14樓:聖誕老東東

交警在調查違法行為時可以查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七條 交通警察調查違法行為時,應當表明執法身份。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應當嚴格執行安全防護規定,注意自身安全,在公路上執勤執法不得少於兩人。

第九條 交通警察調查違法行為時,應當查驗機動車駕駛證、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等牌證以及機動車和駕駛人違法資訊。對運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以及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車輛駕駛人違法行為調查的,還應當查驗其他相關證件及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在駕駛,交警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查駕駛證,只要他主觀認為有查的必要,或者認為駕駛員有嫌疑。交通違章時查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你是行人,交警就沒有權利查了,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在行使過程中,除了高速公路、陡坡、橋梁、急彎和**車流高峰期路段不能例行設點截車查車查證外,其他地方或時間都能例行查車查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路上行使的機動車。

18樓:我想知道

在執勤的任何時候都可以檢查。

駕照是在車管所還是在交警隊去更換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到當地的車管所辦理。換證需要準備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證明,**等。

2、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0樓:晨軒

回答更換駕照去車管所,去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在駕駛證到期前的九十天之內,駕駛證人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並提交相關資料。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二)機動車駕駛證;(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1樓:不到達州寶馬的

外地架照能換本地的不。

22樓:網友

換駕駛證是去**換?

23樓:網友

為什麼不能在提前換。比如要去外地工作。離換證還是五個多月能換嗎。為什麼還要暫住證。

24樓:網友

南京7大隊可以換c1駕駛證嗎?

25樓:務敏巧

請問駕駛證到期了可以在外地換嗎?

交通事故對駕照有什麼影響? 5

26樓:雷都樂

車友,對於你發生的這起適用於簡易程式的輕微的交通事故後,對駕照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

在日常生活中,你所遇到的這類事故,在車輛日益增長的今天應該說是不應該算作多大的事兒的。只須按照正常的交通事故處理程式進行即可。如果是雙方僅為車損的後果,那就更簡單了;當然如果產生了人傷的後果就較為麻煩一點。

因為,人傷後,作為受害者只有在傷癒後,才能夠作出更進一步的處理;加上在現實中傷者還可能出現漫天要價的可能,結果造成事故的雙方和保險公司無法達成協議,而對薄公堂。旦願你的對方是一通情達理之人,那麼結案就會快一些;反之將會讓你會糾結一陣子。在此,我要提醒你的是,遇上了此類事兒,也無須過分著急,堅持採用等待的方式來處理為好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發生死亡也或者等同責任的交通事故嗎?如果沒有,如果就是乙個簡單的追尾碰撞,該賠的錢賠了,前乙個事故確認單,該找保險找保險,對你的駕照沒有任何影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扣分,除了以外事故,首先都是有違法行為才會發生事故。我們處理事故時候都會根據肇事雙方的具體違法行為來計分。但是肯定達不到吊銷你駕照的情況,放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若是乙個簡單的追尾碰撞事故,按事故認定書分的責任來賠償即可,最後保險公司理賠。對你的駕照無關,若是發生重大事故或你負事故的同等責任或主要責任或酒後是對你駕照就有影響了。

駕駛證被扣分會影響以後換證,或公升b照嗎

只要你將違章處理了,並交了罰款,就不會對你審本換本造成影響,當然乙個記分週期不能超過 分 如果你在增 前的乙個記分週期有 分滿分記錄的,才會影響增加 只要一年當中違章駕駛被扣分沒有達到12分,並繳納罰款的,不影響以後換證或公升b照。因為滿一年後就開始重新記分。只要不被扣完就沒事。b照駕駛證有扣分能推...

駕駛證換證時間超過了時間怎麼辦,駕駛證分類

建議及時換證,過期不超過一年是可以換證的,按規定,如果超過一年的話,駕駛證就會被登出的。如果因過期一年未換證被登出的話,被登出機動車駕駛證未超過二年的,機動車駕駛人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b2駕駛證有扣分要年檢嗎,b2駕駛證被扣分了,年審忘記去了怎麼辦?

要年檢。b2駕駛證有扣分就需要參加年審。b2駕駛證需要審驗的情形有兩種 一是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的審驗。二是駕駛證轉到異地或者有效期滿換證時,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