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化妝師好找工作嗎,學化妝出來找工作好找嗎

時間 2022-01-24 20:56:14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師前途是不錯,可以做去影樓、化妝店、或者自己開店都可以。不過首先你得保證自己的專業技術哦!

2樓:浮盼夏俞瓔

這算是乙個技術活,開始的時候一般招工作不是那麼太容易,如果不是名校名師的學生,跟一般人沒區別,要是打拼幾年,技術過硬就好多了,你看看智聯招聘,伍億人才招聘網上邊有沒有合適的,這都是國內最大的綜合人才**了。

3樓:曉翌彩妝

很多朋友問我,問你做彩妝怎麼樣,如果我到這個行業來學怎麼樣?我覺得學彩妝的前途取決於你的技術和你的為人,你是想做上等人,還是想做下等人,不是在於你的技術怎麼樣,而是在於你的技術和你的為人結合,不是說有了技術就一定好發展的,因為這年頭持才自傲的人到最後都沒有很好的發展,只會是剛愎自用,還說天公無眼識良才,其實下面的一句話就可以很好的概述現在人的分類。

一等人:有能力,沒脾氣;二等人:有能力,有脾氣;三等人:

沒能力,沒脾氣;四等人:沒能力,有脾氣;所以現在學彩妝的人很多,而真正到外面好發展的並不多,是什麼原因導致呢?技術嗎?

不完全是,因為作為乙個老闆,我可以肯定的說,你技術差沒關係,我可以給你平台,讓你發展,但是我為什麼要給你這個平台而不去給別人呢?肯定是因為你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好,覺得你這個人是個可塑之才,而你如果做什麼都很高調,或許我把你培養出來,你就是過河拆橋的。

所以做人謙卑,做事低調,這個在彩妝行業才好發展的,很多人問我彩妝行業怎麼樣,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彩妝雖然是技術行業,但是更是服務行業,服務行業你說怎麼樣?肯定是要把做人放低,才能有好的發展。

這些經驗之談都是我們在京彩學校對學生培訓的時候,老師教學生的,我們京彩學校在培養學生技術的同時更教學生一些為人處世方面的,讓學生到外面工作的時候能工作的更好,他們學校注重的不僅僅是技術方面,更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能的提公升,有技術未必能有好發展,但是如果有能力,綜合素能都很高,我相信到**都不愁沒發展。所以如果你們為了學彩妝有個好發展,我們京彩學校你們可以參考下。

學化妝出來找工作好找嗎

4樓:譚

學習化妝,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公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的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兩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培訓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5樓:衣霽梁丘傲南

學化妝現在是最好找工作了,而且工資都不會很低,最低都是四五千,像我乙個姐妹之前找工作一直不好找,後面在湖南明星影視學校學了三個月化妝造型,馬上就進了一家影樓做化妝師,乙個月五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找,誰都愛美,但不一定都能化好妝。學好了,自己也可以單幹專門化妝,像面試化妝,新娘化妝

7樓:油子松樹

好找,如,美容,影樓

8樓:上海俊柯培訓學校

現在學化妝還是不錯的行業,只要技術好夠專業,可以去很多影樓,婚紗攝影公司去做化妝師,乙個專業的資深化妝師的薪水還是很可觀的。所以學化妝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學化妝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學完化妝之後可以從事的工作有:

新娘化妝師。這一類化妝師主要是在影樓工作,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工作環境相對較好,但是也有侷限性。

影視化妝師。這類化妝師主要是在影視劇組工作,需要有紮實的基本功,還要求會各種造型。影視化妝師的工作條件相對來說艱苦一些,需要跟著劇組到處跑,但是發展空間比較大,可以接觸到演員、導演、編劇等各種人群,對於人脈的積累是有很大幫助的。

明星造型師、時尚造型師。這類化妝師主要就是給明星做造型,或者各種紅毯造型、各種時裝周、廣告雜誌的造型等,除了嫻熟的技巧和豐富的經驗之外,還要求化妝師的溝通能力很強,對綜合素質要求比較高;這類工作比較自由,酬勞豐厚,發展空間非常大。

化妝講師。這類化妝師主要就是在學校去做化妝培訓,培養新一代的化妝師。這類工作環境條件相對較好,也比較穩定。

自己開設工作室。學完化妝之後還可以開設自己的工作室,自己接活兒,工作也比較自由,發展空間也非常好。

總之,學完化妝之後有很多種工作發展機會,主要是看自己想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但是在選擇化妝學校的時候,建議選擇可以提供多元化實習實踐機會的學校,可以在不同的階段參與到不同的實踐當中去,而且要注意這些實踐機會是否是跟化妝造型有關的,比如時裝周、車展模特造型等,只有在專業的實踐活動中,才可以鍛鍊技術,擴充套件人脈,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

10樓:國際蒙妮坦學院

很好的,首先化妝作為美業的一支,是發展很好的職業。在我校蒙妮坦學習化妝的所有費用都是全部透明公開化的,每一筆花費都由正規的收據的,您在學校的官網就可以看到了,學校的正規性是您放心選擇並進入這一行的很好的第一步。後期的發展主要還是看你自身如何發展了,學校會把最專業與先進的技術交給你,並讓你熟練掌握。

經驗的積累,行業內的發展還是因人而異的,當只要你足夠熱愛這個行業,付出足夠的努力,發展的很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學化妝好找工作嗎?

1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簡單的說,

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

沒有性別之分,沒有學歷要求,

沒有身體、體重、年齡等等的限制,

但是學習化妝,就要求一點,

不能是色盲或者色弱之類的,否則很難學好。

我個人覺得,男生學習化妝,沒有什麼不好的,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

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藝術是沒有國界之分,何況是性別呢?

所以你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

那麼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走!

其實雖然說,這個化妝行業的女生居多,

但是真正了解這個行業的,

就曉得,這個行業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差不多應該是1 :6的比例;

但是優秀的化妝師,也就是說,

在這個行業比較有名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應該是5 :3。

也就是說,雖然這個化妝行業,女生居多,

但是這個行業,優秀的化妝師,男士居多!

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行業的優勢有:

第一:男化妝師在審美觀

會比女化妝師更有自己的思維和理念。

在用色方面會更大膽,

在做時尚彩妝造型的時候,會不拘一格。

第二:男化妝師相對來說,

在做化妝師的男生都會感情比較細膩,

心思謹慎!

因為來化妝的通常來說,

以女顧客居多,

在語言談吐方面,

男化妝師的紳士風度

會更贏得女性的青賴,

因此在溝通方面

也更會男化妝也比女化妝更有優勢。

以上我簡單的闡述下

我從事這個化妝行業,

男化妝師相對女化妝師的優勢,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個化妝行業,

男生的市場份額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不代表每個男化妝師都可以做的很好,

這個行業就像你當初問我的一樣,

男的做化妝師好不一樣的道理。

這個行業看的是技術,

所以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從未接觸過化妝的男士,

我建議先去網上看些相關教材,

了解下這個行業,

不要盲目的選擇乙個行業,

然後了解什麼是化妝,

化妝的市場有那些,

可從事的工作有哪些,

化妝的流程,化妝的工作性質等等,

這個我就不一一解釋了,

你們自己到網上去了解下,

要養成自學的習慣。

而且你們以後從事這個行業了,

也得不斷網上了解一些最新的流行元素,

流行手法、彩妝造型等流行趨勢。

我建議大家還是考慮選個好點的學校,

到學校全面的學習,

全面學習的內容有:彩妝、造型、

服裝搭配、色彩搭配、色彩校正、飾品搭配等

對於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職業怎麼樣,

對於這個行業怎麼樣,

對於學校的推薦,我大致就說這麼多,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對這個行業有所了解,

對你選擇有所幫助。

12樓:小歆嵩

影樓化妝師待遇是底薪+提成,底薪:1000——3000元之間,根據經驗來定;提成:安瓶、假睫毛、頭飾、換高檔衣服,大概是15%——20%的提成。

化妝空間也很大:廣告公司,彩妝公司,模特公司,影樓,自己開彩妝店,開個性工作室等等。

化妝師薪資水平:根據地域、工作年限、職業資格、學歷、主要看技術水平和經驗,一般的化妝師月收入在2000-5000左右,級別高的比較知名的化妝師月收入在10000元左右,給t台秀給模特化妝出場費在5000元左右。

工作目標:助理化妝師——專業化妝師——知名化妝師

就業渠道:化妝師的就業面很廣,如:美容會所、電視劇集、電影劇組、電視欄目、平面廣告、時尚雜誌、模特大賽、選美大賽、服裝發布會、產品發布會、文藝晚會、電視廣告、化妝品公司、攝影工作室、美容美髮學校、個人形象設計、影樓等都需要化妝師!

職業發展規劃建議:當經驗和資金積累達到一定程度,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辦工作室或店面接單做業務或培訓。我覺得蠻不錯的,你去看看妮薇雅美容美髮化妝學校,費用蠻實惠的,教學又好。

1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前期一般都是影樓、工作室、彩妝吧多些;然後還有就是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等等;如果技術更好的話,可以從事電台、影視劇組、時尚圈之類的等等。

14樓:蔣茗孫慕悅

學化妝你要耐得住寂寞。而且現在很多都是做跟妝或者是影樓的化妝師。現在很多任務作室也需要化妝師,待遇看你在什麼地方了。還有工作的環境。主要是你要能耐得住性子。

15樓:檀白玉

好找工作啊,現在市場上是非常缺化妝師的,學正規化妝技術可以去典韻啊

16樓:

時尚行業肯定是要選時尚的城市了

17樓:

選學校一定是要考慮到這個學校的就業情況

18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這個行業還是蠻好發展的哦,就怕你的技術不過硬,而且這個行業就目前的中國來說已經處於初級飽和狀態了,所以如果畢業的學生不能到外面獨擋一面的話,大多數的情況都是白學了的。

我認識很多朋友由於剛開始學校沒選好,畢業後很難找到化妝師的工作,很多人都放棄;其實學習化妝我建議大家去彩妝工作室學習還是不錯的,不但能學到理論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好實習的實習機會,可以親臨化妝現場;

而且工作室的教學一般都是實操與理論結合,小班授課;手把手教學,注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採用點對點教學,學習內容與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員可直接做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

剛學會化妝工作好找嗎,都是什麼樣的工作,有沒有工資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導或督導工作,工資在3000左右

學化妝好找工作嗎?

20樓:小歆嵩

影樓化妝師待遇是底薪+提成,底薪:1000——3000元之間,根據經驗來定;提成:安瓶、假睫毛、頭飾、換高檔衣服,大概是15%——20%的提成。

化妝空間也很大:廣告公司,彩妝公司,模特公司,影樓,自己開彩妝店,開個性工作室等等。

化妝師薪資水平:根據地域、工作年限、職業資格、學歷、主要看技術水平和經驗,一般的化妝師月收入在2000-5000左右,級別高的比較知名的化妝師月收入在10000元左右,給t台秀給模特化妝出場費在5000元左右。

工作目標:助理化妝師——專業化妝師——知名化妝師

就業渠道:化妝師的就業面很廣,如:美容會所、電視劇集、電影劇組、電視欄目、平面廣告、時尚雜誌、模特大賽、選美大賽、服裝發布會、產品發布會、文藝晚會、電視廣告、化妝品公司、攝影工作室、美容美髮學校、個人形象設計、影樓等都需要化妝師!

職業發展規劃建議:當經驗和資金積累達到一定程度,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辦工作室或店面接單做業務或培訓。我覺得蠻不錯的,你去看看妮薇雅美容美髮化妝學校,費用蠻實惠的,教學又好。

學化妝出來找工作好找嗎,學化妝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小樂愛化妝 其實呢,學化妝挺好的,大部分化妝師都是在婚慶 影樓或者跟一些劇組工作,工資都還不錯。關於找工作,還是要看你的技術好不好了 化妝師分為初級,中級,高階。說到初級 中級 高階不是說你拿了個在學校考的化妝師等級證書,就是一個什麼高階化妝師了,這個完全不一樣的概念的,那個只是一個形式的東西,你畢...

做化妝師要學多久?化妝師要學多久

對於0基礎學員來說,如果是考慮到後期的發展主要是到影樓上班,基本上2 3個月的培訓時間夠了。如果是考慮到以後想要做大品牌形象監製或者是明星化妝師,基本上除開學校化妝培訓外,還要參加各種培訓和訓練,經驗積累越長越好。對於化妝師要學多久的問題,建議你著重關注一下課程安排,看看所學妝面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

化妝師工作型別和職業方向有哪些,學習化妝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化妝行業在未來還是很有發展前途 特別是在發展的中國 你可以了解一下化妝行業的乙個歷史 從古到今 人對美的追求從未放棄過 國家現在對美業也是很認可 首屆中國美業職業教育發展高峰論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旨在為推動中國美業職業教育標準化 規範化,並提倡 行業返璞歸真,推崇匠心精神 化妝界知名人士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