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學化妝,做化妝師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有很多人都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希望以下內容對你有幫助

化妝學校有蠻多的,這個你多瞭解下,

我不是你那邊的,對你們那邊的學校不是很熟悉,我這裡給講我是怎麼選學校的,

你可以結合我的方法去參考下其他的化妝學校,然後做個對比。

1、問學校的辦學時間和在校的師資;

2、問學校的規模和在校學生;

3、問學校的課程安排和時間及費用;

4、問上課的時間和就業安排;

5、問如果沒有學好怎麼辦;

6、食宿問題是怎麼安排的和解決的;

7、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除了學費還有什麼費用;

8、每個班的學生是多少,手把手教學與否;

9、證書是怎麼樣的;

10、什麼時候報名;

11、畢業是做助理嗎?

12、工作去向和工作性質及工作待遇;

這個你們先在網上要了解的,

然後條件允許在去學校實地考察,考察要注意的:

1、 學校的實際在校學生;

2、 老師的上課技術,教學經驗

3、 學校的規模和學習氛圍

4、 有無辦學許可證

5、 下午實操學生的動手能力,老師是否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點評,耐心、責任心等

6、 自己體驗後的感覺;

結合網上和實地考察兩者,

然後如果你們不嫌麻煩的話,最好是多對比幾家,自己制定個**,然後對比,在排除;

去學校就是看自己的感覺,感覺不錯的話,就可以,主要是畢業好就業,畢業一定要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才行。

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初學者學化妝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化妝學校。

第二,擁有一位好的化妝啟蒙老師。

第三,要打好化妝基礎。

學化妝並不是一個一蹴而就的過程,需要自己付出努力和堅持。只有真正掌握了嫻熟的化妝技術,提升自己的藝術修養,才能在以後的工作中穩步向前。

3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初學者學化妝,做化妝師一般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瞭解自己的特徵,先弄清楚自己的臉形、眼形、眉形、嘴形、鼻形、**的色彩等特徵,才能進行形狀和色彩上的塑造。

2、化妝要與時間、場合、身份、年齡、季節、環境等相稱,要因人、因地、因時選擇合適的化妝品進行化妝。

3、瞭解每種化妝品的功能,掌握化妝的技巧,按化妝的步驟進行化妝。化妝時要認真仔細,細膩均勻,自然協調,這樣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還是沒有弄明白可以找個化妝培訓班專門學一下。那樣讓老師給你講講學習也會比較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基礎的,就去毛老師的

5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初學化妝的人要注意這幾個問題

6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首先你要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看學校的環境,瞭解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學校的老師是不是竄課老師,

教學質量很重要,還有就是較基本的就業保證和學校承諾。是不是小班授課,老師是不是手把手的教,實踐

活動多不多,尤其是化明星的機會多不多,這都涉及到畢業找工作,你在學校實踐活動多,那麼你就會積累

很多工作經驗,提高你的知名度,無形當中你在學校就賺了一大筆錢,較主要的是不是這個學校的創辦人上

課,把這些考察好了,做一個對比,你就知道要怎麼去選學校了,較後祝在選學校的學員,都能選到一個能

少花錢,能真正學到技術的,教學認真負責的學校

新手學化妝在選擇化妝學校時應注意什麼

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新手學化妝選擇學校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剛入行有很多的東西都不清楚

希望我的總結對你們有幫助

初學者找化妝學校應該注意什麼

新手學化妝在選學校的時候,

肯定都是考慮到怎麼選教學***的學校,

想通過專業的學校學出來之後,

改變自己的現狀,那麼改變?缺乏的是什麼呢?

我覺得應該是行動,大家在選學校的時候,

左右徘徊,到最後失去很多的時機。

我覺得大家在選學校的時候,

可以先參考網上的學校,

自己親自問下他們學校的諮詢老師,

對比下教學質量、在校人數,就業安排等,

其中還包過了老師的責任心,

學生的學習氛圍等等,

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去感受,

去體會的。所以選學校要注意什麼?

我想選學校你要注意的是不要道聽途說,

需要自己去親身體會。

如果我問大家現在最缺什麼,

很多人會告訴我是錢,

而我覺得大家本質上缺的是一種野心,

腦袋裡卻的是一種觀念,

這一切都源自於文化底蘊的缺乏,

為什麼現在學化妝的人很多都不好就業,

不是因為技術不好,

而是缺乏一種在機會面前的一種把握,

機會來了沒有很好抓住。

而機會是留個有準備的人,

你們在對化妝發展機遇的尋找的時候,

肯定是需要有專業化妝師的技能,

而做化妝師,有了技術不代表你就能很好的發展,還需要經驗,而且新的行業,

你們新的開始,肯定是還需要歸零的心態,

才能從有很好的平臺讓你慢慢的發展,

而如果剛畢業的人就把待遇看的很重,

那麼我給大家說,

這個行業剛開始的起步會相當困難。

8樓:靜靜a民民

這個想看你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如果以後想往影樓發展你可以選擇去維納斯學習

9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選擇化妝培訓學校應注意:

一:看機構品牌

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首先要了解學校的企業文化,如果一個學校的企業文化做的很好,說明這個學校很有權威性。還要看學校的綜合實力,如: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學校設施、教學環境、食宿環境、合作單位等等,這是一個學校綜合實力的體現。

二:看課程設定

現在的培訓學校很多,課程大同小異,不同的學校上課內容差別很大,大家在選擇課程時,最好是看清學校的課程設定是否明細,是否能學到足夠多的東西,哪個技術學多少課時,對課程做到心中有數。

三:看師資力量

學校的授課老師是不是從事這個行業多年的經驗豐富的資深講師親自授課的;是理論知識還是實戰工作經驗,都是完全勝任的;老師會不會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建議最好去學校親自考察,試聽課程,感受學校的教學氣氛和學校教師的師資力量,只有慎重選擇,才能找到適合你的學校。

新手學化妝在選擇化妝學校時,應注意什麼?

1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新手學化妝在選擇化妝學校時,應注意什麼?

新手在選擇學校一定要多去看

對於新人學化妝,

我個人建議先了解下這個行業的**和發展,

考慮好自己學了之後從事什麼職位的化妝師,

幾年後達到一個什麼樣的高度,

然後看這個行業是不是適合自己?

化妝這個行業對化妝師的要求基本是,

不能是色盲和色弱之類的,

其他的沒什麼太多要求了,

不過如果要在這個行業做的很好,

那麼就必須要明確以下幾點:

一、學化妝必須有創新思維,

沒有創新思維必須要先從模仿到超越,

如果只是模仿而沒有超越,

那麼也就是一個二流的化妝師,

做不出去一流的作品。

二、學化妝必須要有很強的動手能力和接受能力,接受能力不用說,

就是老師講的東西

你要能很好的靈活那個的學以致用,

動手能力就是,不是老師講了你就懂了,

而是要把老師講的你都可以做的出來。

三、學化妝必須具備抗壓能力,

因為剛畢業的化妝師,

無論是技術還是待遇都沒有一些老的化妝師好,那麼有的人會覺得這個行業起步很難就放棄了,如果連這個基本的壓力能力都沒有的話,

建議不要學化妝;

其次學化妝,給客人化妝一定要很好的溝通,

有刁鑽的顧客會對化妝師指手畫腳的,

那樣必須要成熟客人的非議,

委屈也要忍著。

四、化妝師要能規劃好自己的發展,

如果學了化妝不找到做怎麼,

或者等著別人來安排你做什麼樣的化妝師,

那麼你就等著以後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吧,

所以化妝師必須要先規劃好自己以後的發展,

然後有了技術,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1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學校怎麼選,尤其要注意以下問題:第一,學校是否正規;第二,學校的教學質量;第三,學校是否給學生實踐機會。除了要考慮以上幾點,我們還可以通過學校的學生作品,和學校的口碑來了解學校的實力狀況。

當然,也建議有條件的學生實地參觀,更加直觀詳細的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要問清楚是否沒有二次收費,

2.要注意學校有哪些內容,自己想學習的是什麼,自己學出來是準備來做什麼的,

3.學校的學員氣氛,老師的上課方式

4.學校的實習活動多不多。

我當初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我來到成都藝素學校看是第一眼就被這個學校的學習氣氛感染了,然後就在這裡學習了 。

13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如何選擇化妝學校

一:看機構品牌

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首先要了解學校的企業文化,如果一個學校的企業文化做的很好,說明這個學校很有權威性。還要看學校的綜合實力,如: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學校設施、教學環境、食宿環境、合作單位等等,這是一個學校綜合實力的體現。

二:看師資力量

學校的授課老師是不是從事這個行業多年的經驗豐富的資深講師親自授課的;是理論知識還是實戰工作經驗,都是完全勝任的;老師會不會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建議最好去學校親自考察,試聽課程,感受學校的教學氣氛和學校教師的師資力量,只有慎重選擇,才能找到適合你的學校。

三:看課程設定

現在的培訓學校很多,課程大同小異,不同的學校上課內容差別很大,大家在選擇課程時,最好是看清學校的課程設定是否明細,是否能學到足夠多的東西,哪個技術學多少課時,對課程做到心中有數。

14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在深圳選擇好的美容化妝美甲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去每個學校都實地瞭解下,然後做個對比。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學校的環境在一定程度上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15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一定要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因為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只有自己去實地感受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去實地考察你不會發現這家學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學校參考幾點吧 :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一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目前美妝行業幾乎是透明的,學費都是有一定標準,如果**太低的話一定是不可取的,所以說學生在選擇學習化妝時一定要考察好學校,瞭解市場,這樣才能不被表面所誤導,找到正規機構。

無錫初學者怎樣學化妝,無錫初學者怎麼學化妝

學技術肯定是到學校學習得好,學校有專門的技術老師。這和你在店裡的培訓還不一樣,店裡的培訓不夠專業,太有這個店面的風格,再乙個在店裡,你也不能是全日制在學習。說句不好聽的,在店裡,咱覺得是個學徒,在老闆眼裡自己不過是乙個廉價勞動力罷了,誰有空去一門心思的教你?而在學校則不然,你是交付學費的,學校是全日...

做化妝師要學多久?化妝師要學多久

對於0基礎學員來說,如果是考慮到後期的發展主要是到影樓上班,基本上2 3個月的培訓時間夠了。如果是考慮到以後想要做大品牌形象監製或者是明星化妝師,基本上除開學校化妝培訓外,還要參加各種培訓和訓練,經驗積累越長越好。對於化妝師要學多久的問題,建議你著重關注一下課程安排,看看所學妝面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

初學者學化妝的基本步驟怎樣學化妝怎樣打扮自己更

一 化學生妝。學生妝洋溢著青春與活力,的正確步驟是 1 把底妝畫好 使用bb霜,它的顏色是偏粉色的,上妝後感覺很自然,特別適合學生使用,不會讓妝容太過的誇張,還能讓肌膚保持長久的亮澤不暗沉。最好是使用粉撲進行bb霜的塗抹,五點法點在臉上,用粉撲按壓塗抹。2 使用眉粉對眉毛進行修飾 眉刷蘸取淺色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