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你們會欺負長得和女生一樣漂亮,並且行為很孃的男生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你說這個男生和女生一樣漂亮,行為很娘,這說明他很特別,和其他男生不同。他一定不要自卑,總會有人欣賞和喜歡他的。

我小時候因為性子軟總受同學欺負,所以越來越自卑。後來我加強了與別人的交往,我的朋友漸漸變得多了起來,我的性格也由內向變開朗。我也懂得了,只有自己內心強大,別人才不會欺負我們。

加油!希望這個男生也能丟掉自卑,變得開朗自信,朋友也多多!

2樓:在柴埠溪越野的黑豹

可能會內心有嫉妒吧,覺得一個男生竟然長得比女生還漂亮,嫉妒會生恨,哈哈,再加上他行為很孃的話,會忍不住想捉弄或者欺負他,會有看不起他的想法。這應該也是屬於心理扭曲的一種吧!這個有點孃的男生也該正常點,男人一點,這樣女生這種想法也很少會有吧。

3樓:夜非葉

不會,我想如果我認識有這樣的男生的話,成為閨蜜也不錯呀,

4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

你們老師都應該有教過你

不能欺負別人

所以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你老師沒教?

至於那個男生人家怎樣是人家的事

長得比女生還美並且行為很孃的男生你們女生看了什麼感覺,會有欺負他的想法嗎

5樓:

個人有個人的愛好,我還是喜歡陽光帥氣的男子漢,太孃的男生給人感覺怪怪的,看著不大舒服,但不會欺負他,長相是父母給的,這也不是個人的選擇,不管啥長都要心地善良有擔當

6樓:

長的比女生還美並且行為很娘這種人肯定很讓人反感,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喜歡這樣的型別,男生就應該有陽剛之氣,女生要有陰柔之美才是傳統的觀念!

7樓:三徑就荒歲月

不太喜歡,還是喜歡陽光帥氣的男子漢,太孃的男生給人感覺怪怪的,看著不大舒服,但不會欺負他。

8樓:

不會欺負啊,長相是父母給的,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別人的生活方式我們不需要管,只要他人好,心善就行了

還是會跟對待別人一樣對待他,可以做朋友,不會有什麼另類的對待

也會給他鼓勵,讓他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過好自己的,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9樓:

不會啊,應該會覺得他是很好的姊妹吧,可能會變成知心的好朋友哦,但重點要看他的個性之類的,好相處的人不管他是怎樣都會有一堆人想跟他做朋友的,所以不用太擔心的

10樓:敖崖楠

[最佳答案]沒有啊,顏值高自然不會受欺負。可以做閨蜜,哥們兒。哈哈。我們會欺負人的女生耶。

11樓:

男生長得漂亮,會遭人嫉妒,且行為很娘,不敢想象,可能會招人厭。這樣的男生人緣好不到**去。

12樓:趙巧琴

怎麼可能呢?女生,本來就喜歡帥的男孩不可能會去欺負這些男生的。

13樓: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有時候很複雜,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要求有點高,有時候要求很底,像你這樣的話,你就去陪她去逛街,陪她去買不就可以了嗎!陪伴有時候是很重要的,不管是什麼事,女人是要花時間陪伴的。

她們往往是口是心非,嘴上說不好看,心裡還是想要這個的,應該是矜持女人心海底針,女人有時候很複雜,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要求有點高,有時候要求很底,像你這樣的話,你就去陪她去逛街,陪她去買不就可以了嗎!陪伴有時候是很重要的,不管是什麼事,女人是要花時間陪伴的。

她們往往是口是心非,嘴上說不好看,心裡還是想要這個的,應該是矜持吧

14樓:愛美麗

長相事父母給的,他也沒辦法,不能以貌取人,主要是心好,有正義感,能為朋友著想,顧全大局,在社會上能釋放正能量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欺負他的,長得好看沒關係的,只要不是娘娘腔就好。女人有時候很複雜,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要求有點高,有時候要求很底,像你這樣的話,你就去陪她去逛街什麼的

16樓:王巨集平平

看了這種娘炮少年,深深的感到一種悲哀,一個國家的未來全在下一代身上,少年強則中國強,而現在國家的**導向有問題,偶像都是一些娘炮少年,誤導下一代,害人啊,看到現在的男孩也塗後悔,畫眉毛,做**,真心感到心累。孩子們,醒醒吧!

17樓:

不會,從來不會主動欺負別人,尤其是比自己弱小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娘就算了,長的又陰柔,欺負都懶得欺負。

19樓:

一個人的長相,是與生俱來的,要學會尊重他人,與他人和睦相處,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

20樓:犁垂退

長啥樣那是天生的,看自己怎麼做,不要太太在意這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22樓:

欺負肯定不會覺得好另類!男人就該有個男人樣!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你們女生

我認為愛情不能用金錢來痕量,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而且相互愛著對方,不管他是窮啊,還是長得帥不帥有沒有文化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一切都對你們無所謂的。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 女生是富二代不一定就不會喜歡很窮的男生,因為...

女生你們會和男朋友合租嗎,女生你們會和男朋友合租嗎? 10

我不會和男朋友合租的,因為沒領證,所以一切都還有變數。 夏舟 會啊,一起合租可以省點錢也不用擔心不安全,家裡有男生在,安全感會高很多。也可以提前試婚,試試生活習慣是不是能夠磨合,以免不必要的麻煩,提前磨合,也可以考察適不適合當作結婚物件。 淺笑嫣然沫沫 這沒什麼不可以的,相對來說和男朋友合租,比和陌...

男生欺負乙個女生會怎麼欺負

這個啊,我有兩種答案。一 他喜歡這個女生,只是他的性格決定了他對自己喜歡女生的表達方式與常人不同,這樣更加能夠引起她的注意。有一種人,想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是故意傷害,傷害對方過後,會搞惡作劇或專門針對那個女生,不結她好臉色 呃,望採納!為什麼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就會欺負她?上小學六年級時的。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