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男孩子喜歡女生會和這個女生說我把你當兄弟嘛

時間 2021-05-05 04:20:27

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乙個男孩子如果喜歡女生,肯定會積極表現的。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 那估計也不會怎麼交往。 如果是玩的開的,又沒有感覺,才會把這個女生當成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那麼表達的。

如果男生把女生當哥們相處,那就肯定沒有愛情在裡面了。純粹的朋友關係了。

所以,如果那個男生真的那麼表達的話,基本上就沒有喜歡的成分了……除非他對愛情的問題懵懂無知。

3樓:

那要看你跟什麼樣的女孩子說這種話,如果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你跟她說你把她當成兄弟她不會計較。但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孩子,那就不一樣了。她雖然不喜歡談吐,那你說把她當成兄弟,她會以為你不喜歡她,不把她當成女孩。

因為像這一類的女孩子都喜歡男孩子寵著她。就算她有什麼不滿,她也不會表達。

4樓:買辰賀撥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吧!因為如果是它們倆個人在一起是從小到大的話我想信這個男孩子會話出這個女孩?就是他的哥們義氣的感覺吧了。他就把這個女孩子當成了哥們的情況在一起玩啊?

5樓:鞋油

不可能當兄弟!很可能當女朋友。

6樓:寧貴不賤

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公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吧!

你們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說我把你當兄弟的這些話而和他套近乎嗎?

7樓:時光歲月無痕

如何表白

一、男生表白女生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看了你的情況,我了下,現在這個世道啊要想成功追女!

不能用常規方法了!他是在告訴你別喜歡他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也不會喜歡你了。你還是趁早放手吧,做個普通朋友,去找乙個真心喜歡你而又適合你的人,才是你的最大幸福。

8樓:小馬想的老巢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一樣看,那不是戀愛之間的喜歡,那是兄弟姐妹之間的友情也叫喜歡。如果他是為了套近乎而接近你也有可能,以後會發展成什麼關係就看兩個人的緣份了。

9樓:但是不合適

不會把,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就大膽表白啊,搞這些有的沒得幹嘛,還當兄弟萬一女孩子真只把自己當兄弟了咋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麼說。

但是具體還是因人而異的,大部分會直接的追求。

如果是想從朋友做起,可能會這麼說,這類人大多屬於小心翼翼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佔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周國平是暗戀嗎?如果你發現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就大膽表白吧,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還是繼續做兄弟吧。不過,如果他心裡沒人的話你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他明確的表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的話,還是放棄做戀人的念頭吧。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把你當成是我的兄弟了。請問那個男生的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有可能是喜歡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女生長得挺好,但屬於那種做事大大咧咧型的,那這個男生對她還有點意思;如果女生很中性化的那種,那可能就是真把你當成「異性兄弟」了,不止這些,還要看那個男孩對待這個女孩子的行動哦

14樓:雲悄悄地來了

呃,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向。不過如果你需要幫忙什麼的都可以,保持聯絡!

15樓:張揚姍姍

就是赤裸裸的拒絕,建議女生趕緊換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我們永遠至多只能所朋友,別的你就別想了。

17樓:雲霄雨霽晴

很難說,他也許真的把女孩看做自己的「好哥們」,純潔的友誼是存在的,我身邊就有好的例子。把你當成無話不說的兄弟,而你也可以毫無顧慮的向他尋求幫助,訴說煩惱。有這樣乙個哥們,挺好,如果你不是喜歡(男女朋友的那種)他的話。

18樓:菸帝教教主本尊

我需要你,但只能給你有限的需要。對你沒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當朋友,不可能有愛情之類的事情發生。但是有事情他會出來幫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子應該是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吧,如果是話對方有可能真把你當聊的來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不想發展成愛情關係。

22樓:射手座

給點分唄~

23樓:太陽紫葉花

不喜歡女孩,找理由敷衍

如果男生說我把你當兄弟然後還一直和這個女生在班裡開玩笑打鬧問這是什麼心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也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平時兼有男孩女孩的雙重性格,雖然是個女兒身卻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這個男孩可能很欣賞你的豪氣的一面,和你交往沒有異性間的害羞,願意和你做個兄弟一樣的玩伴。當然也有可能在以後的交往中偶然發現你女兒心的一面,由以前的兄弟般好感而公升級到男女感情。這個要看你們的緣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和你當兄弟,我覺得還是有兩種可能性的,一種就是真的把你當兄弟!另外一種就是對你有好感,怕說了你會拒絕或者遠離他,只有這樣還能繼續跟你一起玩耍!所以你還是要繼續觀察他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竟然這樣說肯定是怕傷了面子,怕女生不喜歡她,還是做兄弟的好,能天天看見,開些玩笑,緩解一下相思之苦,他應該大膽的表白,讓女生明白他的心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沒意思,把你當兄弟啊!開玩笑,打鬧的些兄弟之間都可以做。

28樓:勤奮的沒水平

兄弟啊,雙方都不覺得,就沒啥吧,如果女的覺得有啥不妥,就想想怎麼讓那男的開竅吧,可能應該是愛情了,再不然就是女的覺得關係沒那麼好,敬而遠之就可以啦

29樓:莫家閒人

從同學到兄弟到兄妹到情侶到夫妻,嗯好策略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把你當兄弟,無話不談。他就沒把你當成女生,你對男生沒有意思沒什麼感覺的話就可以無話不談,也不會出現什麼尷尬?有這樣的兄弟也不是一件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把她當兄弟當朋友吧,朋友兄弟之間玩鬧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對女生比較殘忍吧,可能是個直男,沒事沒事想開一點,他真的把你當哥們看待,說明他對你真的沒有別的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這樣的妻子,但喜歡這樣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把你當哥們看待,說明他對你真的沒有別的想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普通朋友的想法,不來電的意思啊,不必太在意,如果那個女生沒有其他想法的話,如果那個女生喜歡他的話,他可能就當你是普通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說把你當兄弟,說明沒電,啥也別想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真的只是當兄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也可能假,要看他說的時候的表情了,哦可以啦餓暈hk門徒咯女哈阿狸讓我惡露哈勃科目好哦啦落寞怕could他讀

喜歡乙個女孩,她卻說把我當兄弟,我該怎麼辦

38樓:斯巴達白兔神父

1.如果這句話是現在你們一起上課吃飯的階段說的,那麼只能說你還沒有戳中她真正寂寞的地方,所以對方可能會稍許信任和依賴你,但是沒有到依戀你。

這個只要你一如既往的溫柔對她,會水到渠成。 對了,前提是你要護著不讓其他人有機會和她走太近。 無論男女。 雖然自私一些,但是如果讓對方找到可以依賴的物件,你就不是唯一了。

2.如果這句話是當時表白時候說的。 那麼現在她和你親暱,就說明你之前的表白讓她隨後一段時間很關注你,然後現在終於忍不住想靠近你了。

這種情況比第一種更優。 而且基本可以判定對方是喜歡上你了。

如果想一起有很大的機率, 但是有一點,你不能直接表白。 而是找某個機會,默默的纖手。

你會發現對方默許的。

大概是這樣,因為不了解具體,所以只能初步判斷。

話說成功了給我加一千分!

39樓:魚兒不會眠丶

我覺得她應該是喜歡你的

首先 只是因為現在不想談拒絕 而不是討厭你第二 她給你買了好多東西 說明對你蠻好的 用心第三 她跟你玩曖昧 是希望你別放棄她 繼續對她好最後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節快到了

抓緊機會哦~

還有想告訴你的是成了記得告訴我哦~

40樓:撒拉弗之雷光

恐怕他現在也比較糾結吧

所以選擇一種若既若離的感覺

不如就這樣先做著朋友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在他面前好好展示一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41樓:you數學達人

表白,帶巧克力和玫瑰去。最好當著大家面表白。

42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這種情況下,你冷她一下,她反而會倒追你

如果乙個男生說我把你當兄弟然後還一直給這個女生來玩招笑請問怎麼回事

43樓:雨季

這樣的人虛偽的很,既然把你當兄弟就應該尊重這個女生,他這樣老拿人家開玩笑算什麼事,還是不要和這種人多交往,人家常說朋友妻不可斯。

44樓:檳榔加菸的柯菲

藍顏知己,紅顏知己,有些所謂的藍顏,藍著藍著就綠了,社會主義兄弟情深,看對眼了,身高不是距離,年紀不是問題,性別就更不是問題

45樓:巢沛白

你這個問題問的開頭我都不明白,這都是什麼意思呀?什麼乙個男生把你當成了乙個兄弟,然後乙個給這個女生來玩玩兒著笑,請問這什麼回事兒,我有點兒不太明白,我還是有點沒有看懂。嗯,麻煩你把問題再說的詳細一點兒。

至於什麼兄弟呀姐妹呀!鬧不清楚還真行。

46樓:卿興生

那個男生有可能是喜歡你哦

47樓:yyyyy小小姐

現在的小男孩哦……院裡有個小女孩不知為啥在哭,她媽媽哄不住,然後有個小男孩跑過來,伸出雙手接在小女孩下巴那,小女孩的媽媽就問:「小朋友你幹什麼呀?」小男孩說:

「這個小姐姐那麼漂亮,一定是公主吧!公主的眼淚都會變成珍珠呢!」……然後那個小女孩就破涕為笑了。

所有大人都一臉懵逼……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兩開花

女生說我把你當哥們會不會是因為她沒準備好?

49樓:日夕月末

肯定不是啊 就是不喜歡你

50樓:大桃子

就是把你當兄弟的意思啊!不存在異性之間的相戀,只有同性之間的相斥。所以人家打得很爽的,看來性格很豪爽啊!那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好了。

51樓:神亦勝

那麼,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因何而發生?這是不可避免的。一般來說,民諺曾經提到過,公事不私議。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這樣看來,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一般來說,這是不可避免的。一般來說,亞里斯多德曾經說過,德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智慧型的德,另一種是行為的德。前者是從學習中得來的,後者是從實踐中得來的。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今天,我們要解決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那麼,聖哲羅姆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愛情是不**律的。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豐子愷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全為實利打算,換言之,就是只要全家。充其極端,做人全無感情,全無義氣,全無趣味,而人就變成枯燥、死板、冷酷、無情的一種動物。這就不是「生活」,而僅是一種「生存」了。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警言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大意:

即使是一頓粥、一頓飯,也應當想到它來得不容易;即使是半根絲、半根線,也要想到勞作的艱辛。)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這樣看來,現在,解決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認為,一般來說,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佚名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憂患始於思考。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在微信裡和男孩子聊天,被男孩子誇漂亮,你們會怎麼回覆

一種是如果對方是自己見過的,並且是自己心儀的人的話,那麼聽到對方誇自己就會顯得非常的開心,尤其是在暗戀某個學長或者是帥哥的時候。聽到這種讚賞就表明了對方對你的一種認可,心裡還是會非常開心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禮貌性的回覆,謝謝,或者是多謝誇獎之類的。但是如果面對的是普通的朋友或者是不怎麼認識的人,那...

女孩子們,你們會喜歡我這種男孩子嗎

芮情 喜歡你的 很重感情 性格溫和,純樸善良,對女孩子溫柔體貼,喜歡對女孩子說問候話,不欺騙感情 不喜歡你的 性格內向,不怎麼愛說話,也不怎麼活波 在生活上很隨便,從不打扮自己,只要過的去就行 內向的人現在很吃虧 男女都一樣 而且不打扮自己不太好哦 喜歡襖 怎麼呀?沒有人喜歡你麼?呵呵 呵呵 呵呵 ...

男孩子會讓(勸)自己喜歡的女生喝酒嗎

如果真的喜歡就不會讓她喝酒了.但是如果她心裡不舒服什麼的,想要發洩一下的話,或許就不會阻擋了.而且,如果那男的也想乘機揩油的話,那就會讓她喝了. 我曾經也有這樣的疑惑,可是後來一個喜歡我的男孩對我說,不要喝酒,會傷身體,會讓心疼你的人難過 所以,真的是喜歡你的話,不會讓你去喝酒 如果那男的只想乘機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