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狗證,怎麼辦,都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6-26 12:07:03

1樓:小可愛寵物網

長沙怎麼辦狗證,辦狗證要什麼手續呢,還不清楚的來看完本來就會了哦!

長沙狗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一、犬隻免疫證或免疫證**

(請注意,一定是要綠色封面,由湖南省動物衛生監督所監製的官方免疫本,其他顏色或是沒有蓋章的非官方免疫本是不能用於辦理犬證的)

免疫本樣式:

二、主人身份證或身份證**

示例:三、長沙“三實平臺”登記的資訊或暫住證或加蓋物業公章的租賃合同或房產證(注:**亦可)

示例:1、房產證

(長沙市嚴格管理區內合法、有效的房產證,房產證地址需要與使用者填寫的申請地址對應。)

或2、居住證(派出所可開具)

(由官方辦理的合法、且在有效期內的居住證,居住證地址需要與使用者填寫的申請地址對應。)

或3、社群居住證明(社群可開具)

或4、租房合同

(由物業蓋章或開具入住證明一同提交)

或5、購房合同

(要求是合法、有效的購房合同,要有相應公章、印記、詳細地址、房屋面積等資訊,購房合同地址需要與使用者填寫的申請地址對應。)

四、犬隻正面、左側面、右側面**各一張(手機直接拍即可)

示例:然後,按照下圖流程走一遍:

菸草證怎麼辦要什麼手續,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證件

到當地縣區級的煙草專賣局申請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如果有公章帶上公章,租賃合同影印件,以及銀行卡或者存摺影印件。各地菸...

微型貨車辦營運證怎麼辦,需要什麼啥手續

火虎 申請條件 1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2 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 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4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申請材料 1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 原件 2 身份證 外地駕駛員提供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 3 機動車駕駛證原...

辦殘疾證都需要什麼證明,辦殘疾證都需要什麼證明 30

見瀧原 辦殘疾證需要什麼手續 累得像豬一樣 辦理 殘疾人證 必須具有本地常住戶口,符合國家務院制定的 中國實用殘疾人評定標準 的視力殘疾 聽力殘疾 言語殘疾 智力殘疾 肢體殘疾和精神殘疾的人員。各地區縣級殘聯都規定每年的統一 時間。一般情況下,辦理 殘疾人證 需要下列手續 1 農村籍和城鎮無業人員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