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炒飯怎麼做?印尼炒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1-06 03:35:07

1樓:網友

印尼炒飯首先把飯悶熟,第二天那個啊,在做啊,發印尼炒飯,料加起來放油,家人飯飯一炒就好。

2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公尺飯,黃瓜,西紅柿,色拉油,耗油,蔥,雞蛋,生抽,番茄醬,洋蔥。

做法。1、黃瓜切丁,洋蔥切絲,西紅柿切丁。

2、調味料是用蠔油+番茄醬(加生抽是因為這樣我不用加鹽了嘻嘻^^)3、鍋內少許油,放入洋蔥炒2分鐘。

4、放入公尺飯,把結塊的公尺粒都拆散開。

5、放入調製好的醬料(用蠔油+番茄醬),並炒均勻,讓公尺粒上都沾上醬料。

6、放入黃瓜丁和西紅柿丁,炒3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7、配乙個煎蛋~絕配哦!

印尼炒飯怎麼做好吃?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印尼炒飯,說白了就是印度尼西亞的一種特色,這裡只是簡稱。因為是印尼特色的炒飯,所以叫印尼炒飯。印尼炒飯特點是口味比較重,會加入辣椒、魚露、紅蔥等調味,配料多選雞肉、海鮮等。

所需材料:主料:牛肉,雞肉,青豆,蝦仁,雞蛋,公尺飯,洋蔥,玉公尺粒。

輔料:食鹽,桑巴醬,食用油,番茄醬,生抽。

熱鍋熱油放入洋蔥炒香後倒入玉公尺青豆粒炒均勻,三個雞蛋加食鹽攪拌均勻後倒入翻炒。

放入剝好的鮮蝦仁、牛肉塊和雞肉塊翻炒片刻,放兩大勺桑巴醬和生抽繼續翻炒;

提前準備公尺飯,一定要用涼了的公尺飯,這裡我用的是五常稻花香大公尺;

倒入做好的白公尺飯,一定要涼了的,而且公尺飯不能濕軟,不然炒出來的炒飯就不好吃。用鍋鏟炒散公尺飯,均勻的把公尺飯和其他食材合二為一;

這個時候加鹽調味,如果覺得還不夠重口味,大家可以再加一勺子桑巴醬,感覺味道極美;

4樓:涼心—良心

印尼炒飯的醬油不同於國內的普通醬油,而是要求用黑豆釀成的甜醬油,因為印尼人喜食用甜辣口味,甜甜的醬油再配上辣辣的咖哩,口味才獨特,再加入咖哩、胡椒粉、鹽及葡萄乾,炒熟後便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炒飯的特色就是加番茄醬和辣椒。佐料有馬鈴薯、番茄、玉公尺粒、青豆和爆香的蝦皮或小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還是去印尼管吃比較好。

請問 印尼炒飯 怎麼做啊?

7樓:手機使用者

【菜系】

異域美味。【原料】

飯360克牛肉80克咖哩粉10克葡萄乾5克鹽少許胡椒粉少許蘑菇10克色拉油適量。

【做法- 製作方法】

##(l)把牛肉剁成末,蘑菇切片。(2)在炒鍋中加色拉油、牛肉末、蘑菇片炒熟後加入飯翻炒,飯熱後加入咖哩粉、鹽、胡椒粉、葡萄乾再次翻炒勻後即可食用。

8樓:網友

1樓說的是什麼飯啊呵呵。

我門酒店的做法是先下蛋炒半熟。放起。蝦仁拉油到熟。白椰菜切死放辣椒絲。桂林醬。抄香然後下蛋。蝦仁。白椰菜。淺色醬油同炒吃起來辣辣的而且還很香呢。

9樓:第一愛

好象原料裡有蝦仁的!

印尼炒飯的做法,怎樣做印尼炒飯

印尼炒飯的做法步驟圖,印尼炒飯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公尺飯 2碗。

雞蛋 2個。

胡蘿蔔粒 少許。

玉公尺粒 少許。

生菜黃瓜片。

去骨雞腿肉 200g

蝦仁 適量。

印尼炒飯調料。

蒜 2-3顆。

炸洋蔥末。印尼炒飯(爆好吃)的做法。

去骨雞腿肉切丁放鹽醃製。

冷凍蔬菜丁與蝦仁解凍。

1個雞蛋打散。

蒜切片來自田螺姑娘的方子,冷鍋冷油放入蒜片小火煎至兩面微黃撈出備用把醃好的雞腿肉與蝦仁放進煎過大蒜的油開大火爆炒,放入印尼炒飯調料澆入打散的雞蛋,把剩下的調料倒進去,繼續翻炒放入適量老抽上色,乘出來放入碗內。

平底鍋內倒入油煎乙個太陽蛋。

小白菜焯水撈出瀝乾放入盤中。

太陽蛋、煎好的蒜片放在公尺飯上,再撒一點炸洋蔥,配上兩勺自製辣醬,完美~

求個簡單的 印尼炒飯 做法以及配料,詳細點。謝謝!

菠蘿炒飯怎麼做,怎麼做菠蘿炒飯?

主料 香公尺飯 蒸熟 250克,鮮菠蘿1個,雞蛋1個,熟腰果仁少許,青紅菜椒各1 2個,洋蔥半個,鮮蝦仁100克,葡萄乾少許。調味料 蠔油 油 鹽 雞精。1 將新鮮菠蘿切半,用小刀將其肉挖出,切成1厘公尺大小的丁浸入鹽水,保留1 2個菠蘿殼做容器。2 青紅椒 切1厘公尺大小的丁。3 鍋中熱油,待六成...

菠蘿炒飯怎麼做?鳳梨(菠蘿)炒飯怎麼做

做法。1.雞肉洗淨切丁,用生粉抓勻後,放入熱鍋中炒散後備用。2.蝦子去泥腸 頭和外殼後,保留尾部洗淨後,放入滾水中氽燙至外觀變紅後,撈起泡入冷水中備用。3.菠蘿切塊狀。洋蔥 紅辣椒 蒜頭切碎末狀。羅勒切細絲條狀。雞蛋打散攪拌成蛋汁備用。4.取鍋,加入色拉油以中火燒熱後,倒入蛋汁炒至五分熟,將白飯和做...

各種炒飯的做法,炒飯怎麼做好吃

雞蛋2個 公尺飯300克。調料 大蔥1 3根 鹽1小匙。做法 1 雞蛋打散成蛋液,待鍋中的油燒到六成熱時,把蛋液倒入。2 迅速用筷子在蛋液中做畫圓圈的動作,直至蛋液凝固並攪成碎粒,待雞蛋出香味後,盛出備用。3 鍋中倒入約煎1個荷包蛋所用的油,把公尺飯放入鍋中炒散 見上面兩個搗散公尺飯的竅門 待公尺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