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炒飯怎麼做

時間 2021-08-11 15:59:36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用料雞蛋1個、洋蔥少許、青椒少許、剩飯若干、小墨魚3個、鳳梨少許、蝦仁若干

做法1.墨魚仔焯水,蝦仁上漿醃漬,菠蘿洋蔥青椒切片2.先炒雞蛋,八成熟盛起。再炒墨魚仔和蝦仁,八成熟盛起。再小火煸香洋蔥,加入泰皇醬青椒煸炒,倒入剩飯,搗碎翻勻。

3.加入墨魚仔蝦仁鳳梨,加少許老抽,最後加入雞蛋,炒勻出鍋。

2樓:昆明美味學院

材料:米飯、蝦仁、蟹**、墨魚仔(這三種冰凍食品超市都有)、洋蔥、紅椒、青椒、菠蘿、雞蛋

做法:先把蝦仁,墨魚仔解凍洗乾淨,蝦仁切記要抽蝦線,墨魚仔切記要切開洗乾淨,不然滿口墨汁的說。然後用加醋的水泡,加入生薑水更好。

目的是去腥。1,洋蔥 青椒切成丁,不用太小,小指大小就ok。2,蟹**切小段。

3,菠蘿切小塊。4,雞蛋攪拌好。5,準備工作做好,開始炒了。

6,先把雞蛋炒起來,用碟子裝好。7,然後鍋裡下油,放入蒜蓉。8,加入蝦仁、墨魚仔、蟹**,大火炒,蒜蓉就是為了去腥的。

9,加酒炒。掉點鹽和糖。個人覺得葡萄酒最佳。

10,炒好後待用。接著把洋蔥、紅椒,青椒下鍋爆炒。11,炒好後待用,再把米飯放入鍋中炒,炒一會後加入上面的材料一起炒,起鍋前加入鹽、糖、生抽和菠蘿。

(味精胡椒個人認為可以不加,因為這個炒飯主要是吃海鮮的鮮味哦)

菠蘿炒飯怎麼做,怎麼做菠蘿炒飯?

主料 香公尺飯 蒸熟 250克,鮮菠蘿1個,雞蛋1個,熟腰果仁少許,青紅菜椒各1 2個,洋蔥半個,鮮蝦仁100克,葡萄乾少許。調味料 蠔油 油 鹽 雞精。1 將新鮮菠蘿切半,用小刀將其肉挖出,切成1厘公尺大小的丁浸入鹽水,保留1 2個菠蘿殼做容器。2 青紅椒 切1厘公尺大小的丁。3 鍋中熱油,待六成...

菠蘿炒飯怎麼做?鳳梨(菠蘿)炒飯怎麼做

做法。1.雞肉洗淨切丁,用生粉抓勻後,放入熱鍋中炒散後備用。2.蝦子去泥腸 頭和外殼後,保留尾部洗淨後,放入滾水中氽燙至外觀變紅後,撈起泡入冷水中備用。3.菠蘿切塊狀。洋蔥 紅辣椒 蒜頭切碎末狀。羅勒切細絲條狀。雞蛋打散攪拌成蛋汁備用。4.取鍋,加入色拉油以中火燒熱後,倒入蛋汁炒至五分熟,將白飯和做...

炒飯怎麼做才好吃啊,炒飯怎麼做才好吃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為什麼炒飯用隔夜飯做最好?因為隔夜飯,尤其是在低溫下的隔夜飯會回生。回生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因為低溫下的公尺飯中的澱粉成分會有所改變,公尺粒吃到嘴裡的口感會變硬,這就是炒飯好吃的原因。還有就是隔夜飯的水汽會相對少很多,這樣炒出來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