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蛋怎麼做才好吃呢?糯公尺蛋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3-01-06 03:30:05

1樓:功語晨

今天給大家帶來一道糯公尺蛋的做法,製作簡單,味道超級好。

2樓:東風歌學長

做糯公尺蛋可以先準備好掏乾淨的糯公尺,然後堆放在小容器中,放入適量的水,再在中間挖出乙個小洞,將蛋打入其中,再蒸一段時間即可。

3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1、將糯公尺洗淨 ,提前浸泡三個小時以上,或者泡乙個晚上第二天再用。

2、準備新鮮的雞蛋,把雞蛋的外殼洗乾淨,再把雞蛋的一頭外殼打破乙個小口,倒出雞蛋清,只留雞蛋黃。

3、把雞蛋清倒出之後,雞蛋殼擺放在盤中。雞蛋殼的底部,可以用蘿蔔切成圓形的片,挖乙個小孔 當容器固定住雞蛋殼不倒。

4、這時把胡蘿蔔切丁, 豌豆,玉公尺粒放入碗中,放入泡好的糯公尺。配菜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喜歡吃肉的 ,可以加點肉末,也需要提前醃製入味。

5、這時在糯公尺中,放入鹽,蠔油,生抽攪拌均勻。把糯公尺調好味之後,用小勺子把所有食材,裝到雞蛋殼裡面,用小勺子再倒入一點的清水,雞蛋殼裡面裝八分或九分滿就可以了。

6、蒸鍋中放入清水,水開後放入蒸鍋,中火蒸至30—35分鐘即可,再燜3—5分鐘最好。誘人的彩色糯公尺蛋就做好了。

4樓:王志剛剛剛

糯公尺浸泡到三個小時以上,然後拿出新鮮的雞蛋,把蛋液都倒掉,再把胡蘿蔔和豌豆放入蛋殼裡,然後上鍋蒸,這樣做出來,糯公尺蛋非常好吃。

糯公尺蛋怎麼做才好吃?

5樓:可樂

首先可以準備好一些糯公尺。然後把糯公尺煮熟以後放幾個雞蛋進去,燜十分鐘就可以了。

6樓:小李美死了

首先準備好相應的食材,然後把它們清洗乾淨,再把糯公尺塞在雞蛋當中,上鍋蒸15分鐘,這樣糯公尺蛋就做好吃了非常好吃。

7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把蛋放到鍋裡面,煮熟之後再撈出來,然後在剝開,在外面裹上一層糯公尺,然後放到油鍋裡面。炸至表面金黃撈出即可。

8樓:微涼一葉

糯公尺提前泡軟控乾,胡蘿蔔、臘腸切丁裝入碗中,加入青豆和玉公尺粒攪拌均勻,加入生抽、蠔油、鹽調味,把糯公尺倒進去混合均勻備用。雞蛋敲掉乙個洞,倒出蛋清留蛋黃,把糯公尺等材料裝進去,用錫紙包裹幫助放穩,上汽後中小火蒸差不多乙個小時。

糯公尺蛋到底怎麼做才好吃

9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主料:圓糯公尺250g,五花肉250g

方法/步驟。

圓糯公尺(長的也行。圓糯公尺比教有口感)先提前用水浸泡過夜。或者當天做的就泡3小時以上。

五花肉我也是提前一晚切成小丁。用一點老抽。生抽。料酒。一點點糖拌勻放冰箱醃漬過夜了的!當天做的可以醃漬一小時以上!幹香菇泡發後切小丁。香腸切丁備用!

把糯公尺控乾水。把切好的材料倒下。然後放一點老抽。生抽。白糖(可不放).鹽。味精。混合拌勻!

生鹹鴨蛋洗乾,輕輕在小的那頭敲一下,然後慢慢的剝蛋,口子不要剝太大,再把鴨蛋倒著,讓鴨蛋白流到碗裡,蛋黃會留在蛋裡的,盡量讓蛋白流乾淨,動作一定要輕。

依次處理好!盡量讓破口的朝上!

灌糯公尺材料進去,動作保持輕,可以邊灌邊抖動一下蛋,別死勁捅,灌到口子那就不用灌了,再多灌,蒸好會跑出來!

包好乙個就用包住,錫紙的大小夠包住蛋就好,別跟過冬一樣裡外包很多層,會蒸不熟。也可以不用錫紙,公尺不要灌太滿就好。

然後直接放鍋裡蒸50分鐘,我用高壓鍋。趕時間出,壓了26分鐘鐘熟了。推薦高壓鍋。方便。快捷!!高壓鍋裡面需要放水。隔水蒸。裡面放乙個三角架啥的。

然後就可以扒掉錫。剝開蛋殼。開吃!

end注意事項。

鴨蛋需要用生的鹹鴨蛋。

10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圓糯公尺 250克。

五花肉 50克。

香腸 30克。

幹香菇 4朵。

豌豆 50克。

鹽 適量。生抽 適量。

老抽 適量。

白糖 適量(可不放)

糯公尺蛋-好吃到要**的做法。

圓糯公尺(長的也行。圓糯公尺比較有口感)

先提前用水浸泡過夜。

或者當天做的就泡3小時以上!

五花肉我也是提前一晚切成小丁。

用一點老抽。生抽。料酒。

一點點糖拌勻放冰箱醃漬過夜了的!

當天做的可以醃漬一小時以上!

幹香菇泡發後切小丁。香腸切丁備用!

把糯公尺控乾水。

把切好的材料倒下。

然後放一點老抽。生抽。白糖(可不放).鹽。雞精。混合拌勻!

生鹹鴨蛋洗乾淨。洗乾淨。洗乾淨!

輕輕在小的那頭敲一下。

然後慢慢的剝蛋殼。

口子不要剝太大!

再把鴨蛋倒著。

讓鴨蛋白流到碗裡!

蛋黃會留在蛋裡的。

盡量讓蛋白流乾淨。

動作一定要輕。

咱們都是淑女嘛!!

依次處理好!盡量讓破口的朝上!

灌糯公尺材料進去。

動作保持輕。

對。就這樣保持!

可以邊灌邊抖動一下蛋。

別死勁捅。怕伱本性暴露。給捅穿了!!

灌到口子那就不用灌了。

再多灌。蒸好會跑出來!

包好乙個就用錫紙包住。

錫紙的大小夠包住蛋就好。

別跟過冬一樣裡外包很多層。

捂不出痱子不說。也蒸不熟!

也可以不用錫紙。

公尺不要灌太滿就好。

然後直接放鍋裡蒸50分鐘。

我用高壓鍋。趕時間出門。

.壓了26分鐘。熟了。

推薦高壓鍋。方便。快捷!!

高壓鍋裡面需要放水。

隔水蒸。裡面放乙個三角架啥的!

然後就可以扒掉錫紙。剝開蛋殼。開吃!

注意燙。燙。燙。

真的好好吃!

小貼士鴨蛋需要用生的鹹鴨蛋。

普通鴨蛋做不了。

如果本地菜場沒有賣。

可以某寶買。

因為鴨蛋有大小。

給出的材料。

可以看情況增減。

愛吃什麼多放。

少放什麼都可以。

這東西狠隨意的!

.然後鹽什麼的。

根據自己家口味放。

這個沒法給出的具體!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糯公尺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糯公尺。

250克。雞蛋12個。

香菇100克。

青椒100克。

玉公尺100克。

胡蘿蔔100克。

步驟1.雞蛋到出一半的蛋液後備用。

2.玉公尺,胡蘿蔔,香菇青椒切碎。

3.然後拌入糯公尺,加鹽拌均勻。

4.將糯公尺飯塞入雞蛋中放入蒸鍋。

5.大火蒸25分鐘,即可出鍋。

1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13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14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15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水煮,特別好吃,真的,相信我。

糯公尺蛋怎麼做

17樓:令妙思井瑾

1糯公尺浸泡4小時以上(最好是第一天晚上開始泡,早上起來做,這樣糯公尺更軟糯!),泡完後瀝乾水分備用!

2準備生鹹鴨蛋(一板剛好30只)。

3臘腸切丁,直接拌入糯公尺中!

4用小勺子把需要用的配料攪拌均勻,我這裡用的是:醬油小半碗,醋半勺,辣油2勺,芝麻油1勺,鹽,味精適量!(根據自己口味調配就好)

5在鴨蛋上敲個小洞,倒出裡面的蛋白,留蛋黃備用!

6把拌好的糯公尺裝入蛋殼,注意公尺粒不要放太滿,稍微留點空間,因為糯公尺會膨脹!

7上鍋蒸,高壓鍋吹氣開始算,蒸10分鐘就可以了!

8美味的糯公尺蛋完成!小貼士配料,口味全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我這裡因為想蒸糯公尺飯吃就多拌了點糯公尺,大家可以自己合理搭配!

18樓:司馬飛蘭百琦

韭菜餅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食材:春餅、韭菜、雞蛋、泡發的木耳、橄欖油和鹽。

2.將切成細碎狀的韭菜和木耳放入碗中,磕入乙個雞蛋,再加入橄欖油、鹽,拌勻待用。

3.預熱好的電餅鐺中放一張春餅,倒入另乙個打散的雞蛋液,用筷子劃著攤均勻,然後蓋上電餅鐺的蓋子。

4.半分鐘左右,當電餅鐺周圍冒出很多熱氣的時候,雞蛋就熟了,將蛋餅取出。

5.然後再放入另一張春餅,上面鋪滿韭菜木耳雞蛋餡,注意不要讓餡料流出餅皮。

6.蓋上加了雞蛋的那張餅,最後再蓋上電餅鐺的蓋子,2-3分鐘後,雞蛋凝固即可拿出。

7.出鍋後,將韭菜餅切成4塊,裝盤就可以趁熱吃了。

8.還可以再放入一片乳酪做夾層,熱的餅會將乳酪捂化,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19樓:東北小廚來哥

糯公尺提前泡好,雞蛋清,玉公尺青豆胡蘿蔔蠔油海鮮醬油。蒸二十分鐘。

20樓:良子美食

雞蛋糯公尺,好吃美味。

五福糯公尺蛋的正宗做法,五福糯公尺蛋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1樓:不見路長

用料糯公尺 200克。

香菇 5朵。

胡蘿蔔 半根。

香腸 一根。

青豆 50克。

五花肉 100克。

黑木耳 5朵。

耗油 適量。

味精 適量。

生抽 適量。

白糖 一勺。

黃酒 適量。

麻油 適量。

五福糯公尺蛋的做法。

把所有的配料都切丁備用,糯公尺浸泡3個小時以上!

把所有配料和糯公尺攪拌在一起,加入適量的蠔油,生抽,味精,白糖,麻油,黃酒!讓攪拌好的糯公尺醃製1個小時以上。

把鹹蛋挖出乙個小口,倒掉蛋白,把醃好的五彩糯公尺裝入蛋中,壓緊。

把裝好糯公尺的蛋用錫紙包好,放入高壓鍋中蒸30分鐘!

好吃的糯公尺蛋,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還很好吃哦

糯米黃金聖蛋怎麼做,糯米黃金蛋的做法

林夕的微笑 主料鹹鴨蛋 去蛋白留蛋黃 糯米,臘腸,油,鹽,醬油依自己口味而定 糯米蛋的做法步驟 1.1 糯米洗淘,泡漲。2.2 放入適量醬油 鹽,其他喜歡的作料 3.3 把鹹鴨蛋一頭敲開,去白留黃。4.用工具將拌好的糯米臘腸填入鹹鴨蛋蛋殼,注意留一點空隙,防止煮熟後膨大。放入蒸鍋 5.下面就是見證奇...

糯公尺飯怎麼做啊?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糯公尺做飯!還不如包粽子好了,粽子好吃。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糯公尺飯好吃製作方法 第一款 香菇糯公尺飯。準備食材 糯公尺300克,里脊肉100克,鮮香菇50克,紫菜 蝦公尺 姜 食鹽 料酒 生抽 食用油適量。具體做法 1 糯公尺清洗乾淨後,加入清水,提前浸泡一晚,然後上鍋蒸熟,也可用電壓力鍋煮熟備用...

松花蛋什麼樣子的才好吃?松花蛋怎麼做才好吃?

松花蛋,又稱皮蛋 變蛋等,是我國傳統的風味蛋製品,不僅為國內廣大消費者所喜愛,在國際市場上也享有盛名。1 北京皮蛋。配料標準 鴨蛋800枚,重約60公斤,水50公斤,純鹼 碳酸鈉 公斤,生石灰14公斤,黃丹粉150克,食鹽2公斤,紅茶末1公斤,柏樹枝250克。熬料 按配方要求將備好的食鹽 紅茶末 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