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糯米藕怎麼做好吃,糯米藕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11.將所有的食材準備好。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22.糯米提前用溫水泡20分鐘。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33.藕去皮後切開一頭。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44.把泡好的糯米塞入藕孔中。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55.裝的過程中可隨時將藕在桌上輕敲,糯米會沉到孔的底部,也可用筷子幫忙疏通或是用油漏。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66.裝滿糯米後,將切開的蓋子復原,用牙籤固定。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77.藕放入鍋中,放入大棗、紅糖、白糖,加水沒過藕。煮30分鐘。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88.藕煮熟後取出。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99.晾涼後切片或切塊,吃的時候淋上蜂蜜即可。

2樓:豪傑飛鴻

步驟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11.昨晚泡的糯米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22.藕去皮備用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33.切去一頭,不用切太多。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44.把泡好的糯米裝進藕裡,裝一下,用筷子往下捅,越實成越好。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55.裝好糯米的藕。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66.把事先切下來的藕,蓋在藕上用牙籤固定。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77.藕放入鍋中,加水沒過藕即可。放入紅糖和大棗。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88.水開後轉小火煮半小時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99.半小時後加冰糖,小火煮15分鐘。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1010.撈出後放涼

香甜糯米藕的做法步驟1111.開始切片,可以吃了。很甜的。

糯米藕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藕怎麼做好吃?蓮藕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可以有很多種做法,最常見的是煲湯食用,其實也可以做甜品哦,下面就來具體看看吧。

原料:蓮藕2節,糯米1/2飯碗,紅棗8-9粒,紅糖45克,甜桂花1大勺,冰糖15克。

做法:1、糯米洗淨後用清水浸泡2-3個小時。藕洗淨去掉外皮。

2、用刀在藕的一頭連同藕蒂切掉兩三釐米,留作蓋子。將已經泡好的糯米填入蓮藕中,一邊填,一邊用筷子捅結實一點。

3、藕眼裡都放入糯米後,把藕蒂蓋子蓋上,並用牙籤固定封口。

4、準備好煮藕用的調料和紅棗。

5、把釀好的糯米藕放入鍋中,注入清水沒過蓮藕,在裡面放入紅糖和紅棗,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再煮半小時。

6、半小時後放入冰糖再用小火煮一刻鐘左右。

7、煮好的糯米藕撈出稍晾涼後便可切片食用,吃的時候在上面淋上糖桂花和蜂蜜調和的蜜汁,味道美極了。

香辣糯米藕怎麼做好吃,香辣糯米藕的家常做法

4樓:櫛風沐雨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11.糯米泡發三個小時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22.兩節蓮藕洗淨,不回用削皮,刮一下就可答

以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33.過濾糯米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44.削一個蓋,用筷子舂糯米進去,,儘量舂滿,不留空隙,蓋子也塞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55.牙籤戳好定型,放入鍋裡,水剛蓋過蓮藕即可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66.水開只剩下到蓮藕身的一半就熟了,實在不行用筷子戳,不用太熟,不然沒有藕斷絲連的那種感覺,加入老抽上色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77.瀝乾的蓮藕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88.切半釐米左右

香辣糯米藕的做法步驟99.鍋裡倒油,煎黃糯米藕,加入五香辣椒麵

5樓:箕楊氏哀棋

搜一下:藕怎麼做好吃,香辣糯米藕的家常做法

一次成功的糯米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藕的做法步驟

糯米藕的做法**11. 糯米洗淨後用清水浸泡2-3個小時。藕洗淨去掉外皮。

糯米藕的做法**22. 用刀在藕的一頭連同藕蒂切掉兩三釐米,留作蓋子。將已經泡好的糯米填入蓮藕中,一邊填,一邊用筷子捅結實一點。

糯米藕的做法**33. 藕眼裡都放入糯米後,把藕蒂蓋子蓋上,並用牙籤固定封口。

糯米藕的做法**44. 準備好煮藕用的調料和紅棗。

糯米藕的做法**55. 把釀好的糯米藕放入鍋中,注入清水沒過蓮藕,在裡面放入紅糖和紅棗,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再煮半小時。

糯米藕的做法**66. 半小時後放入冰糖再用小火煮至少半左右。

煮好的糯米藕撈出稍晾涼後便可切片食用了,吃的時候在上面淋上糖桂花和蜂蜜調和的蜜汁,味道美極了!

糯公尺藕的做法,正宗糯公尺藕怎麼做

食材用料 鮮藕3個 糯公尺適量 紅糖適量 菜譜做法 1.準備材料,將藕的外皮清理掉洗淨,糯公尺提前泡一兩個小時2.將藕的一頭切掉,留作蓋子 3.開始填糯公尺,第一次做的時候填糯公尺用的筷子,這次做發現填一點輕輕的杵一下糯公尺就自動的到孔孔裡了,很方便很快 4.主體和蓋子都填完糯公尺後用牙籤將蓋子和主...

糯公尺藕的蜜汁是怎麼做的糯公尺藕是蒸的還是煮的

糯公尺藕就是以香甜軟糯的特點而倍受歡迎,它一般是通過煮製而成的哦,營養很豐富,孕婦也可以吃哦!糯公尺藕的蜜汁是怎麼做的 蜜汁糯公尺藕的做法 1.糯公尺提前一天浸泡,之後淘洗乾淨,充分瀝乾。倒入適量冰糖粉或白糖,拌勻 2.蓮藕洗淨,不要去皮 3.距頂端大約2cm處切開 4.用筷子往藕孔中填入糯公尺,經...

糯公尺怎麼做比較好吃?糯公尺怎麼做好吃

一 糯公尺切糕製作方法。1 準備食材。糯公尺600克 紅棗300克 糯公尺最好選擇圓粒的,這樣口感更軟糯。2 紅棗浸泡30分鐘備用。3 糯公尺清洗乾淨,加入少量的水。放入蒸鍋中,大火蒸25分鐘。4 蒸好後,用筷子將糯公尺攪拌至有粘性,然後再蓋上鍋蓋,蒸20分鐘,最後關火燜10分鐘,糯公尺飯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