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豆芽炒飯怎樣做好吃?辣白菜炒飯怎麼做好吃竅門

時間 2023-02-24 15:00:08

1樓:日向喵內

1.先將雞蛋打散成蛋液,辣白菜瀝出湯汁後,將白菜改刀切成大小約1厘公尺左右的小丁備用;

2.炒鍋加入油燒到5成熱時,在雞蛋液中加入料酒、30ml清水攪打均勻,畫圈倒入鍋中,直到蛋液開始凝固時,稍稍用鏟子翻拌,到蛋液完全凝固後盛出備用;

3.不用換鍋,接著加入底油,燒到4成熱時,倒入公尺飯,稍稍翻拌幾下,然後倒入約50ml(3勺量)的清水,加上鍋蓋,用中火燜半分鐘;

4.開啟鍋蓋,此時公尺粒已經完全鬆散,然後加入辣白菜以及湯汁,加入白糖,翻炒均勻,直到公尺飯上色變紅後,加入之前炒好的雞蛋、豆芽,加入鹽,翻炒均勻,豆芽變軟後,加入白胡椒拌勻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食材:隔夜公尺飯 1碗 辣白菜 150克 豆芽 100克 雞蛋 2個 料酒。

做法:1.先將雞蛋打散成蛋液,辣白菜瀝出湯汁後,將白菜改刀切成大小約1厘公尺左右的小丁備用 2.

炒鍋加入油燒到5成熱時,在雞蛋液中加入料酒、30ml清水攪打均勻,畫圈倒入鍋中,直到蛋液開始凝固時,稍稍用鏟子翻拌,到蛋液完全凝固後盛出備用 3.不用換鍋,接著加入底油,燒到4成熱時,倒入公尺飯,稍稍翻拌幾下,然後倒入約50ml(3勺量)的清水,加上鍋蓋,用中火燜半分鐘。

3樓:原海秋

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倒入公尺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

4樓:fei丶

辣白菜切成小塊,將豆芽用清水投洗三遍,放在一邊備用,然後起鍋燒油,將蔥薑蒜末倒入鍋中,爆香倒入洗好的豆芽,翻炒到七分熟,再將辣白菜小會放入鍋中,然後少許味精,雞精,胡椒粉,鹽白糖鍋中翻炒,3到5分鐘即可裝盤。

5樓:數碼寶貝

豆芽提前用水焯一下,鍋裡放油燒熱放蔥薑蒜爆香然後放,豆芽大火爆炒,放入公尺飯翻炒均勻,最後加入辣白菜跟調料一起攪拌均勻即可出鍋。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芽綽水撈起備用,起油鍋,放入公尺飯,炒的差不多,放入豆芽,放入各種調料,然後放入切好的辣佰菜。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7樓:天天開心阿

要適量的辣白菜,一把豆芽。蔥薑蒜爆香,放入辣白菜和豆芽,再放入準備好的公尺飯。在房屋醬油,蠔油,生抽,醋。

辣白菜炒飯怎麼做好吃竅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辣白菜切成小塊鍋裡放油,油開以後,把公尺飯和辣白菜同時放到鍋裡,小火慢炒,炒了飯裡有辣白菜的酸辣味兒就可以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熟公尺飯 2碗。

南韓泡菜 100克。

胡蘿蔔 1小根。

豬肉 100克。

雞蛋 1個。

輔料韓式辣醬 1小匙。

植物油 適量。

香菇 20克。

香油 少許。

即食海苔 適量。

1. 將所有材料準備好,胡蘿蔔去皮切丁,香菇切丁,豬肉切條或切丁都可,泡菜瀝乾水分切碎。

2. 鍋內倒入油加熱,倒入香菇丁炒出香味。

3. 把豬肉條加入到香菇丁中,翻炒至肉條變色4. 加入切碎的泡菜,繼續翻炒均勻。

5. 加入一小匙辣醬,喜歡吃的就加多點,炒勻6. 再加入熟公尺飯,充分翻炒至公尺飯無結塊,撒入少許雞精調料,炒勻7.

上色後,淋入少許香油,拌勻即可裝盤(中途無需再加鹽,因為泡菜和辣醬本身鹹味足夠)

8. 另取一鍋煎乙個雞蛋,放於炒飯上,可新增喜歡的海苔食用,也可省略。

10樓:網友

青椒炒白菜是最好吃的差不多的,味道差不多的人。

辣白菜炒飯怎麼做能好吃,

11樓:網友

南韓辣白菜菜炒飯。

·配 料: 白飯一碗,泡菜一兩多,雞蛋乙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

·操 作: 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3、倒入公尺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辣白菜炒飯。

原料:辣白菜,公尺飯,食用油,鹽,白芝麻,雞蛋,五花肉。

做法:1.五花肉洗淨切片,約半公分厚,過一下熱水,半熟即可,辣白菜切丁,湯可要留好。

2.將少量油放入鍋內(不粘鍋為佳),油熱後,熗鍋的時候先翻炒一下肉,將芝麻,辣白菜放入鍋內翻炒。

3.這時辣白菜汁也倒進去。辣白菜的顏色炒成磚紅色了就將公尺飯放進去。

(熱的公尺飯好一些)然後攪拌一樣的炒就做好了。可以根據口味炒的焦一些也很好吃。如果味道淡的話,再加些鹽和胡椒調味。

4.最後將炒好的飯盛在盤子裡,再將荷包蛋放在炒飯上,一盤可以亂真的朝鮮辣白菜炒飯就出爐了!。

12樓:蘇雪兒

一定要有南韓的調醬才好吃!

13樓:厚雄徐欣懌

食材明細。

微辣口味。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所有材料,將小蔥切成末。

2鍋內倒入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蔥末。

3炒出香味後放入辣白菜。

4翻炒之後,倒入大公尺飯。

5大公尺飯邊炒邊按散,加入適量鹽調味。

6炒好後,盛入碗中。到這裡直接吃就可以了。如果想更好吃,就接著下一步哈。

7在碗中放一片芝士,放到烤箱中。

8175度,5分鐘到芝士劃開即可。或者直接靠公尺飯的熱氣直接吃也可以,不過我更偏好烤過的。

14樓:波珂初笑容

前言買了半顆辣白菜,換著樣的吃。

前天做了辣白菜餅,今天做了辣白菜炒飯。

嘿嘿,打算後天做點泡菜湯。

誰讓辣白菜這麼貴了呢,咱就得省著點吃。

材料主料:公尺飯200g、辣白菜100g、雞蛋1個;

輔料:油50ml、蔥10g、鹽適量。

辣白菜炒飯。

1辣白菜切成小塊,剩公尺飯打散,雞蛋乙個,準備好。

2起鍋,放油,爆香蔥後,炒雞蛋,先將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3起鍋,放油,炒辣白菜塊,4辣白菜斷生後,加入大公尺飯翻炒。

5最後加入炒熟的雞蛋翻炒,加少許鹽,出鍋,裝盤,開吃。

小貼士一定要少放鹽,辣白菜裡有鹹味了。

如果有韓式辣醬,放裡面炒,味道會更好。

辣白菜炒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15樓:滿意

酸辣白菜的做法。一定注意把白菜切成絲兒。蔥薑蒜準備好。鍋裡放上油,熱了以後把蔥煎蒜放進去,把白菜迅速倒進去,放上一點辣皮子,炒好以後就可以了。

怎樣做辣白菜炒飯好吃

16樓:我的花圃

辣白菜炒飯做法。

主料公尺飯。300g

辣白菜50g

滷牛肉60g

雞蛋1個輔料油。

50ml鹽1/2小勺。

小蝦皮10g

海苔適量。韓式辣椒醬。

15g步驟。

1.辣白菜切小丁、滷牛肉切小丁、海苔剪成細絲2.雞蛋打散加半勺鹽攪打均勻,炒鍋倒油燒熱,下入雞蛋撲至翻花3.用鍋鏟炒散。

4.下入公尺飯同炒。

5.下入小蝦皮、海苔絲、牛肉丁、辣白菜丁,翻炒均勻6.最後加入一大勺韓式辣椒醬,翻炒均勻即可。

17樓:月舞綻溫柔

1.辣白菜切小丁、滷牛肉切小丁、海苔剪成細絲2.雞蛋打散加半勺鹽攪打均勻,炒鍋倒油燒熱,下入雞蛋撲至翻花3.用鍋鏟炒散。

4.下入公尺飯同炒。

5.下入小蝦皮、海苔絲、牛肉丁、辣白菜丁,翻炒均勻6.最後加入一大勺韓式辣椒醬,翻炒均勻即可。

怎麼做辣白菜炒飯好吃

18樓:魂牽夢縈

材料白飯一碗,雞蛋乙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泡菜一兩多做法1.所需原料。

2.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3.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4.倒入公尺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

5.裝盤,開吃!

怎麼炒辣白菜好吃又簡單,炒辣白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辣白菜好吃又簡單的炒法如下 1 將白菜洗淨,再準備乙個紅尖椒和一根蔥。2 將白菜切成細絲,紅尖椒切成段,蔥切成絲。3 鍋中放入食用油,油熱後,放入紅尖椒。4 紅尖椒炸成黑色,辣味才最大,此時加入蔥花熗鍋。5 將白菜倒入鍋中翻炒均勻。6 倒入適量的醬油,改變一下白菜的顏色,同時也增加香味。7 嚐一嚐鹹...

誰知道辣白菜炒飯怎麼做,辣白菜炒飯怎麼做得好味道

和普通炒飯一樣,炒白菜時多放辣椒油不就行了.辣白菜炒飯 前幾天和同事從超市買的辣白菜,記得當時我們四個人都買了,每人兩包 大家開玩笑說明天大家帶盒飯,開啟一開,全是辣白菜炒飯 不過,我還沒做過,今天剛好有剩公尺飯就做這個了 這幾天有點懶啊,全是簡單版 簡而言之 辣白菜切絲,記得一定要裡面的湯 切點蔥...

辣白菜需要什麼品種白菜好,辣白菜做好什麼吃最好

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一 辣白菜用的什麼白菜 製作辣白菜的白菜應該選擇那些裡面是黃芯的,現在這種季節大多是矮顆黃包心的。初秋季節的白菜皮較薄,適宜即做即吃,而初冬季節的白菜皮較厚些,個也高一些,適宜醃好後可以長時間儲藏。辣白菜一般放在冰箱冷藏兩三個月都是沒問題的,我們還可以可以把辣白菜顆切成條塊狀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