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空寺觀光

時間 2021-10-29 09:01:25

1樓:卓越成就了

推薦樓主逸行旅遊網上的五臺山、懸空寺、雲岡、平遙、喬家雙動4日路線吧。你說的是山西大同恆山懸空寺嗎?我去過,不去不知道,一去還真嚇了一大跳呢。

懸掛在大同市北嶽恆山金龍峽西側翠屏峰的半崖峭壁間,光是看就有夠嚇人的,去懸空寺觀光,膽小的人還真不敢上來。據說懸空寺始建於北魏太和15年(公元491年),歷史真是很悠久了,我剛上去時,還真怕哪根木頭踩不住。去懸空寺觀光一定要跟團,因為山西的交通不發達,很少有直接到各旅遊景點的普通客車。

如果不跟團想旅遊方便的話,也只能是自己開車去。要是沒車,那就慘了,當地接車的都很黑。懸空寺又名玄空寺,是佛、道、儒三教合一的獨特寺廟。

距地面高約60米,最高處的三教殿離地面90米。真是不可思議,當初這寺廟是怎麼建的,太神了。整個寺院,上載危崖,下臨深谷,背巖依龕,寺門向南,以西為正。

全寺為木質框架式結構,依照力學原理,半插橫樑為基,巧借岩石暗託,樑柱上下一體,廊欄左右緊聯。其建築特色可以概括為“奇、懸、巧”三個字。去懸空寺觀光,還是提醒樓主要注意安全,別光顧著看景,也要注意腳下身前。

2樓:負電荷悲自動化

比較驚險,尤其是往下看,不過比我想象的要小一些,不是很大,而且人很多,現在去的話130一張門票,學生憑證件半價

3樓:**奇兵兵

懸空寺是挺神的,我去過,上去之後,一直拉著男朋友的手不敢鬆開。

4樓:父母的相親團

沒什麼可怕的,就是看著嚇人,上去了也就上去了。

從大同到渾源縣懸空寺的距離,大同到懸空寺有多少公里

黃 紅 距離我不知道多遠 但當時我們坐車是需要一個多小時吧 大同到懸空寺有多少公里 山西旅遊專家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6公里 起點 大同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賓街行駛30米,右轉進入g1092.沿g109行駛670米,過左側的迎賓園機關綜合大樓約240米後,左轉進入魏都大道 3.沿魏都...

我從上海到懸空寺,想問下坐飛機到大同方便還是到太原比較方便

布樂正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4.5公里 起點 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8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3.8公里,左轉 5 行駛470米,朝馬道坡街,g307,迎春街,g...

江南唯一一座懸空寺在什麼地方?始建於什麼時候

曉曉談感情 說到寺院,山林安靜,曲徑安靜,古木參天,只有環境才能使人心安。但有些寺院比較特殊,位於懸崖峭壁之間,又稱 懸空寺 多位於北方地轄區,其中最著名的是山西恆山懸空寺,而江南也有懸空寺。江南懸空寺位於大慈岩,位於浙江省建德市西南20多公里,是江南唯一的懸空寺,距今已有700多年歷史,站在距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