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幾天能好,濕疹多長時間能好!

時間 2022-01-16 03:30:10

1樓:

濕疹具有反覆性、蔓延性,是由於過敏引起的,一般對稱分布,具有以下症狀。 1、**發紅,片狀,瘙癢,並且乾燥脫屑。 2、**增厚,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抓撓會出現感覺疼痛的裂口。

3、被抓撓處粗糙,有滲出。 4、**上有小的疙瘩狀隆起。

2樓:

這可說不一定,有些人幾個月都好不了,我用了秋濟本草膚舒膏以後,濕疹才慢慢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在冀都中醫看的,效果不錯呢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生活中很多人因為得了濕疹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要想遠離濕疹,及時細心周到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1、提防乾燥的空氣

幹空氣使**炎更加惡化,尤其當冬天室內使用暖氣時。保持室內空氣的濕度應該是患者及其家人首先考慮的事項。所以這時你應考慮使用濕氣機,而且每乙個房間都應該有乙個。

2、用溫水泡澡

**炎患者可以洗澡,但需用溫水洗,這樣能減少感染的機會,並有助於軟化**。但應避免過熱或過冷的水。

3、穿棉質衣服

棉質的衣服比較柔軟,不會引起**搔癢。應避免合成的衣料以及緊身衣物。這些衣物不但粘身體,而且可能會導致**發癢。

4、使用潤膚產品

每次洗完澡後,都應塗上潤膚乳液,以保留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注意不要太常洗澡。

5、避免使用止汗劑

止汗劑所含的活性成分會刺激敏感性的**,容易導致**過敏,所以應避免使用止汗劑。

6、多用水沖洗你的衣物

洗衣服時,要把洗衣粉衝乾淨,以免引發**過敏。

濕疹多長時間能好!

5樓:604綿綿艹豬

濕疹的主要致病根源是風火毒、濕毒、藥毒、化學毒和遺傳毒等五種毒素。由於患者對病情的認識不夠深入,導致病情誤診誤治按療程徹底**,防止濕疹**不及時逐步惡化,引發**癌。治養結合,遠離過敏源,提高肌體免疫力。

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藥在短時間內有一定作用,但多數含有激素,病情未能減輕,甚至加重。建議病情比較緊急的患者去院就診。

最後祝你早日**!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遠道雄關

濕疹一般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如果不及時**會轉為慢性,會反**作,自覺瘙癢劇烈,而且容易繼發感染。

日常生活中應注意:

1、避免**區域性刺激,如熱水燙洗,過度抓撓等。

2、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海鮮牛羊肉等發物。

3、不可濫用止癢和刺激性的外用藥物,如碘酒、藥酒等。

建議在清洗**後用蘊磯霜抹至患處,每天兩次,堅持用著就能改善濕疹症狀。

ㅤ蘿蔔排骨粥

1、煮一鍋水,冷水放入排骨,大火煮滾後撈出,洗淨雜質浮末(去血水)

2、另取一深鍋加入清水,水滾後放入排骨 薑片 青蔥(去腥),蓋上鍋蓋改轉文火悶煮20分...

3、等待的同時將蘿蔔去皮切成1公分小丁(縮短烹調時間及方便食用),加入1/2小匙的鹽(材料外)抓醃去青備用

4、開啟鍋蓋, 撈出薑片 青蔥, 放入白公尺 蘿蔔丁(不用洗 發布的水份不要),續悶至公尺心熟透...

5、待蘿蔔呈透狀,加入調味料, 試味道? 依家人喜好做調整,若湯汁太稠就加些水進來

6、起鍋前打顆蛋花,關火~ 利用餘溫將蛋液悶至不流動

7、撒上香菜即完成料理

7樓:藍巍智初晴

先用3%硼酸溶液濕敷患處再外塗氧化鋅油劑(每天塗2~3次)待滲液減少改只外塗硼鋅糊每天塗2~3次直至痊癒擺渡下嬰兒草本祛濕淨膚霜幫

8樓:零芹蒯清霽

**濕疹最好是使用中藥製劑的,不含有激素,毒***小,使用方便的。

斯真蜜是中藥乳膏製劑,**濕疹效果很好的。建議您可以試一試。

斯真蜜能夠清熱解毒,祛濕止癢,軟堅散結調節臟腑功能,治好濕疹,預防**。

9樓:煙怡書景福

您好,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

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

10樓:

濕疹能**嗎?

濕疹是一種常見**病,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比較複雜,一般認為內部因素主要是與遺傳有關的過敏體質,外部因素比如生活環境、各種外界的刺激、氣候條件等都可以影響本病。

另外患有慢性消化系統疾病、過度勞累、精神緊張、內分泌功能失調以及某些食物都可以加重濕疹的病情。

濕疹一般根據皮損的表現分為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濕疹容易**,比較難治,是沒有辦法**的,如同感冒一樣。平時注意尋找引起該病的發生的原因,盡量避免各種外界的刺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然後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對症用藥**。

濕疹大概多長時間能好現在已有2周

11樓:來自溱湖直截了當的鬱金香

濕疹是對稱性分布,就是說左邊有的,右邊也有,癬一般是單邊,濕疹是不會傳染的,也不會自身傳染,你可以到醫院做乙個真菌實驗,有真菌的話就是癬,沒有就是濕疹

1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勤護理,多保濕,很快會好的。

1、儘管濕疹的**不易明確,但我們仍然應該詳細詢問病史,進行必要的系統檢查,盡量找出可能的**,並加以去除。

2、濕疹一旦發生,要盡量避免刺激因素,包括搔抓、開水燙洗、肥皂擦洗、飲酒及辛辣食物等,以免加重濕疹的病情。

3、由過敏體質的人,除了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盡量避免接觸容易引起過敏的物質以外,還應加強身體鍛鍊,以便改善過敏體質狀態。

4、平日多喝溫開水,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櫻桃、龍眼、菠蘿等熱性食物和料理。

5、適量吃一些香蕉、梨、獼猴桃、楊桃、黃瓜、菠菜、茄子、空心菜、鴨蛋、鴨肉、兔肉、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

6、以半幹的冷毛巾濕敷,一來可以減緩搔癢,二來可以使濕疹性的**發炎逐漸緩和,只要感覺到搔癢就可以濕敷,不限次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身的症狀來判斷呢。

濕疹病發的原因多與生活飲食相關,由於飲食汙染、環境汙染、輻射汙染,飲食不潔有關。

想改善的話建議:

1、保持**清潔,避免刺激、搔抓、燙洗、日曬。

2、平時要經常修剪指甲、清洗雙手以及不用手抓癢。

3、衣服要寬大,最好穿柔軟的透氣的棉質衣服,避免穿毛料、化纖的衣服。

4、深色布料的顏料有可能是過敏原,因此盡量不要穿深色衣服。

5、飲食要清淡一點,不吃辛辣食物。那些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像魚、蝦、牛羊肉,盡量少吃或不吃。

6、每天用金銀花水清洗**後 在塗兩蘊磯霜到濕疹患處,早晚各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

14樓:

濕疹就是常說的過敏性**病,濕疹可以出現在頭部面部,還有頸背和四肢,濕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急性濕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滲液面。

日久或**後急性炎症減輕、皮損乾燥、結痂、鱗屑,而進入亞急性期。慢性濕疹是由急性、亞急性反**作不癒演變而來,或是開始時即呈現慢性炎症,常以侷限於某一相同部位經久不癒為特點,表現為**逐漸增厚,皮紋加深、浸潤,色素沉著等。主要自覺症狀是劇烈瘙癢。

濕疹一般是過敏引起的,家庭護理很重要:

1.盡量查詢和避免接觸過敏原,首先觀察是不是食物過敏,特別是牛奶或雞蛋清等動物蛋白;觀察吃魚、蝦、蟹等動物食品後濕疹會不會加重,如果是,則要盡量避免食用這些食品。

2.避免接觸刺激性物質,不用鹼性肥皂洗**,不用各類化妝品、香水,不用過燙水洗患處,洗澡不宜過頻。

3.室溫不宜過高,外出時不要讓太陽直曬有濕疹的部位,否則會加重濕疹癢感。勤換衣服,衣服寬鬆些,不能太厚太緊,細布全棉織品的衣服最好。

4.房間保持空氣暢通,保持清潔衛生,避免灰塵刺激**。

5.濕疹的**應在**科醫生的指導下,切不可濫用抗生素,不要隨便使用單方、偏方。可以口服撲爾敏和抗過敏益生菌台敏樂來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功能,提高免疫力,最好可以配合外用的敏芙本草集藥膏一同防治,溫和無刺激,純中草藥製劑,能快速幫助緩解濕疹症狀。

15樓:袞袞諸公

要想徹底治好濕疹的話需要兩個月左右。

因為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一類**炎症性疾病。主要是由以下**引起的:

1、過敏

對牛羊奶、牛羊肉、魚、蝦、蛋等食物過敏的人很可能會患上濕疹。

2、過量進食

過量食用食物而導致消化不良,吃糖過多,造成腸內異常發酵;強光照射;腸寄生蟲這些都是可能導致濕疹病的因素,所以需要我們及時的了解。

3、致敏物質刺激

乳腺接觸致敏因素或吃了某些食品,通過乳汁影響嬰兒;肥皂、化妝品、皮毛細纖、花粉、油漆的刺激;這也是引發濕疹病的重要因素。

4、遺傳

濕疹也有遺傳傾向。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濕疹也可能會由於遺傳引發的,所以在患有濕疹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了了解其**,及時**。

5、其他因素

濕疹的產生尚可由苦悶、疲勞、抑鬱、憂慮、緊張、情緒激動、失眠等神經精神因素及日光、紫外線、寒冷、潮濕、乾燥、摩擦等氣候、物理因素所引起。

想徹底**的話建議你每天用金銀花煮水清洗患處之後,然後早晚各塗一次抹蘊磯霜到患處,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濕疹多長時間能夠好?

1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這種**病又癢又痛,讓人很難受,及時處理及時**的話十天半個月就能好,慢的人可能要幾個月也說不定。

畢竟有的濕疹就是慢性濕疹,還有的人按照季節性反覆濕疹,都是很讓人頭疼的濕疹。

17樓:造物弄人

**發癢不能用手去抓,要注意衛生買一點杏菐霜很有效果的,溫和無刺激很有效果的,你可以嘗試嘗試,差不多一周

18樓:開天闢地新生活

正常兩三個月可以**好,但是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會長一些或者短一些。關鍵是對症**很關鍵。很多濕疹患者幾十年如一日的也不少。

濕疹一般多長時間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

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應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

祝你好運.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

右大腿骨折多長時間能好

十三局醫院 一般術後6 8周拍片有骨痂生長就可以扶拐下地活動。三個月後拍片如果骨折線消失或者模糊就可以正常走路了。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取鋼板了,取了鋼板刀口癒合後就完全 了。 老鐵 出現雙下肢不等長的可能性不大。17歲,骨骺已閉合或接近閉合,即使有損傷,也不一定會出現不等長的情況,而且,即使出現,小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