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是不是骨折了 緊急 專家幫我 感激不盡 跪下來了

時間 2021-07-24 20:23:29

1樓:張海漸入佳境

沒事情,可能是脫臼吧。過幾天就會好的。

2樓:

暈了都特麼這樣了

還在網上等個p阿

趕緊去醫院

臥槽 我都替你著急

在不**過兩天蔓延個p的了

你別等了 趕緊找名醫

3樓:

骨折的臨床表現

全身症狀

(1)發熱症狀:骨折處有大量內出血,血腫吸收時,體溫略有升高,但一般不超過,開放性骨折體溫升高時,應考慮感染的可能。[2]

(2)產生休克症狀:對於多發性骨折、骨盆骨折、股骨骨折、脊柱骨折及嚴重的開放性骨。患者常因廣泛的軟組織損傷、大量出血、劇烈疼痛或併發內臟損傷等而引起休克。

區域性症狀

(1)異常活動症狀:正常情況下肢體不能活動的部位,骨折後出現不正常的活動。

(2)畸形症狀:骨折段移位可使患肢外形發生改變,主要表現為縮短。

(3)骨擦音或骨擦感症狀:骨折後,兩骨折端相互摩擦時,可產生骨擯音或骨擦感。

根據你的說法,應該不會是再次骨折,有可能是肌腱的聲音。

當然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下x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骨折 骨折是很疼的 不能動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 瘋狂小子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

大家幫忙看下這只山貓紋布偶是不是串

神鹿 這只不太像是串串啊。 挺好的啊 不純就不要了嗎 幫忙看下我家邊牧這只是不是串? 寵吾樂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且受歡迎的犬種,對於新手來說如何挑選健康的邊境牧羊犬,是困難又至關重要的,下面有一些小技巧,教大家如何辨別乙隻純正的牧羊犬。1 邊牧頭部 一般來說,邊牧這種犬,純與不純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一...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波斯貓,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不是波斯貓。是一般得小家貓 絕對不是波斯貓。波斯貓一般是長毛貓,臉扁,腿和尾巴短粗。一般人認為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但事實上不是所有波斯貓都是鴛鴦眼,也不是所有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從 上看,這只貓是半外來體型的貓,應該不是純種貓,自然也不會太值錢。首先注意,並不是白色的貓就是波斯貓。每個品種都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