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亦迅受傷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0:25:30

1樓:晚安獨白

陳奕迅出席台灣校園活動,演出時因興奮過度,不慎摔下舞台受傷,弄傷了右大腿,並傷及要害,送院做手術,並留院觀察與**,新唱片的相關宣傳活動也被迫取消。

經醫生診斷後,證實是右大腿內側韌帶拉傷,並有淤青現象,院方為他做放瘀血手術。手術後,e ason疲倦,一直在頭等病房內休息,不過當他由手術室被推返病房後1小時,傷口出血滲透了褲子,但醫生表示手術成功但還需留院觀察。

擴充套件資料

陳奕迅2023年擔任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導師;5月18日,發行國語ep《放&披風》,包含兩首國語雙單曲《放》和《披風》;7月20日,出演的電影《閃光少女》上映,陳奕迅飾演視察領導。

8月4日,發行國語ep《海膽&誰來剪月光》,包含兩首國語雙單曲《海膽》和《誰來剪月光》;10月9日發行國語**《c'mon in~》;同年,舉行「eason says c』mon in~tour」**會。

2023年4月10日,為劉若英導演電影《後來的我們》獻唱的主題曲《我們》發行;12月12日,與duo演唱會的樂隊發行**《l.o.v.e.》。

2樓:想去看看世界

香港英皇旗下歌手近來可謂多災多難,這回輪到「一哥」陳奕迅(eason)。陳奕迅日前出席台灣校園活動,演出時因興奮過度,不慎摔下舞台受傷,不僅大出洋相,還弄傷了右大腿內側,並傷及要害,需送院做手術,並留院觀察與**,新唱片的相關宣傳活動也被迫取消。

陳奕迅出事當晚在台灣出席校園活動,他唱到最後一首歌時表現得異常興奮,走向舞台前想將頭上所戴的牛仔帽拋給台下的歌迷,不慎一腳踏斷音箱的支撐架,導致整個人「砰」的一聲從台上摔落地面,全場學生驚叫。當時,陳奕迅忍痛站了起來,臉色發白。

e ason當時並無感到異樣,還與工作人員談笑風生,離開時更為歌迷簽名留念。及至返抵酒店後, e ason突感右腿內側劇痛難耐,更愈來愈腫,故助手即將 e ason送往台北醫院救治。大批傳媒收到訊息後,趕往醫院 v ip病房門外守候,但 e ason的病房門外卻掛上「謝絕訪客」字樣,令記者不得其門而入,其間更一度被醫院工作人員驅趕。

經醫生診斷後,證實是右大腿內側韌帶拉傷,並有瘀青現象,院方要為他做放瘀血手術。手術後, e ason十分疲倦,一直在頭等病房內休息,不過當他由手術室被推返病房後1小時,傷口出血滲透了褲子,但醫生表示手術相當成功。

不過,台灣的**稱,陳奕迅其實是撞傷了右**,要緊急就醫進行縫補手術。對此英皇唱片公司高層甘菁菁說:「陳奕迅是撞到大腿內側及重要部位受傷,但只是做了乙個小時的小手術,在右大腿內側縫了幾針,他現在情況良好,可以下床走動,但去廁所都要人扶,他還要留院觀察。

希望傳媒別對 e ason的**作胡亂猜測。記者問這次受傷會不會影響生育?甘菁菁說:

「不會。」記者問陳奕迅父親同女友徐濠縈知不知道這件事?甘菁菁說:

「他們都知道。」

吳鎮宇兒子眼睛受傷怎麼回事,吳鎮宇兒子怎麼受傷的

仔細 完 第二季 最後一期,曹格學毛利戰舞嚇呆joe.你就會發現隱藏的那個見不得光的人了!要仔細看噢。就這個人的鏡頭出現最少。還有其中乙個重要的插曲,清晨起床後貝爾挨個的去幾位爸爸家問候,尤其是第乙個去的是費曼家,還說爸爸讓他來帶費曼一起找多多他們,跟前日陸毅因費曼受傷後發的正義微博正好吻合 費曼爸...

頭部受傷過後,眼睛看東西有影子是怎麼回事

沃爾琴 病情分析 眼睛受過碰擊後,眼底可能受到損傷,有黑影的感覺,醫學上稱為 玻璃體混濁 是一種症狀而非疾病,因眼前出現飛蚊一樣的漂浮物而得名,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生理性飛蚊症可不必理會,不會引起其他眼病,也不會影響視力 意見建議 如飛蚊的程度不斷加重,除了飛蚊現象,還出現視力下降視物變形等現象,...

女性小便變色還有陳墊物怎麼回事

你好,幫助到你要哪種?這樣的 太多了。先給你一些吧。後期如果需要,再聯絡我。保健養生的目的是什麼啊?中醫傳統養生學的當代價值。就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呀。難道不是為了健康嗎?養生保健有哪些專案 你好 我的養生館的專案主要是 拔罐,刮痧,溫灸,熱敷,推腹,電療,這是最常見的,剩下的可能就是其他的一些專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