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完飯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54:52

1樓:阿龍說健康

吃完飯就拉肚子,原來是它在作怪,3點妙招去除掉

2樓:葛偲掌鵬鯤

如果你是長期這樣,建議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下,很多結腸炎或直腸炎都有拉肚子的症狀,所以讓醫生先給你診斷下,才能有針對性的**。

3樓:建漫江元瑤

你這是肚子受涼有關係,你口服蒙脫石散和諾氟沙星緩解症狀,你多喝溫開水,你注意飲食清淡,如果拉肚子嚴重需要點滴。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多半考慮是腸胃炎的可能。建議您平常生活中清淡飲食,盡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油炸、冰冷、過酸,或者不潔的食物,多和溫水,並且多休息,以減少腸胃的蠕蟲,進食高蛋白。高熱量等食物補充能量。

並到附近正規醫院就診,根據檢查的結果遵循一直使用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可能與腸易激症候群有關。

腸易激症候群是一種以腹部不適或腹痛伴排便習慣改變為特徵的功能性腸病,缺乏可解釋症狀的形態學和生化異常。ibs屬多因素的生理心理疾病。ibs的病理生理學基礎主要是胃腸動力異常和內臟感知異常,而造成這些變化的機制尚未完全闡明。

本病有慢性、反**作的特點,腹部不適或腹痛與排便有關,根據臨床症狀,可分為腹瀉主導型、便秘主導型和腹瀉便秘交替型3個亞型。

6樓:中醫劉國榮醫生

吃東西拉肚子 臨床上如果出現此症狀 首先考慮功能性疾病 稱為腸易激惹綜合症 通過生化或影像檢測 排除器質性疾病 所表現的消化道臨床症狀

吃完飯總是肚子漲是怎麼回事,吃完飯總會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您的症狀可能是由於胃動力不足引起的,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或者嗎丁啉改善症狀,關鍵看平時的日常生活習慣,1.調整心態,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焦慮與勞累 2.戒菸戒酒,飲食規律,不宜過量 3.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咖啡 濃茶 辣椒等 4.少食過甜及過酸的食物及水果,如巧克力 冰淇凌 蘋果及桔子。吃完飯總會覺...

一吃完飯就腹瀉,怎麼辦,吃完飯愛拉肚子怎麼辦?

超凡安利人 我們用最簡單的道理來說明。腸炎說白了就是腸道內膜受損,死細胞堆積成為細菌的食物,身體為了自我保護被迫發動炎症。受損的部位由於在消化食物時創面直接接觸胃酸,造成再一次的創面腐蝕,所以產生疼痛。到醫院醫生怎麼給你 主要有以下幾種 1,吃鹼性的藥中和胃酸,不再腐蝕創面,可是人體是要用胃酸消化食...

每次吃完飯肚子就難受,為什麼我吃完飯肚子就不舒服就想上廁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應該是不注意運動造成腸胃功能紊亂,用些藥物雷貝拉唑,雷尼替丁 忌辛辣,少吃含澱粉與糖類重的食物,少吃多餐,按時就餐,不要吃的過飽,慢慢調理,才會 的 應該是有關係的,因為腸胃最怕涼和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