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經常拉肚子有好幾年了,會不會是

時間 2021-07-25 04:54:52

1樓:納蘭

這是長期的慢性腹瀉。**比較慢,先去醫院肛腸科做個 胃鏡腸鏡檢查,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需要自己慢慢調理。我媳婦從今年春天到快入冬這段時間一直就是腹瀉。

醫院檢查沒有其他的問題。慢慢調理好了 現在不拉了。第一鹽酸洛哌丁胺膠囊。

這個是止瀉的 吃上這個 再吃中藥 第二吃草藥。他這個應該是脾腎陽虛。估計的吃半年的草藥。

第三 大石榴皮煮水喝(中藥店有賣的)。第四葉下珠和老鸛草煮水喝 這個**長期慢性腹瀉。

戒除 一切菸酒 生冷(包括水果)肉類 特別是豬肉。豬肉實在想吃 吃豬肚 外加上 黨蔘黃芪一起燉了吃 補脾胃的。喝小米稀飯加枸杞 枸杞是補腎陽的。

快好好**吧 我讓媳婦愁壞了 好不容易治好了。祝願你早日**。

2樓:睿智的阿瑞斯

經常拉肚子,應該是腸胃有問題,拖延下去也解決不了問題,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3樓:小兵金融永清店

個人建議,腸胃不好,可以用中醫手段調理一下

4樓:

腎虛容易滑腸拉肚子,尤其是那個之後

5樓:半球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靠網友們是給不出你具體答案的。

6樓:糖水罐頭

這個問題在這裡問真的不太好,趕緊去醫院看看啊。這裡能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嗎?

7樓:

有痔瘡再加上喝酒,就會這樣。少吃辛辣。

有沒有人知道拉肚子幾年都不好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拉肚子 也拉過老長時間,檢查說是結腸炎,你爸那也可能是脾胃虛引起的,吃"陳李濟 補脾益腸丸"試試,中藥沒負作用,最好去醫院檢查做個結腸鏡,以免耽誤病情!

我經常拉肚子,已經好幾年了!有時肚子還有點痛.是為什麼啊?吃什麼藥能治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是bai指排出異常稀薄的大便,或du含有未消化食zhi物,甚或膿血,並dao且排便

次數內頻密,伴有排便急迫感、**周容圍不適、失禁等症狀。腹瀉極少是嚴重疾病的症狀,通常不需要特殊**。但由於腹瀉會丟失大量的腸液,多次腹瀉後可造成血液中的電解質紊亂,特別是鉀離子丟失過多,造成全身不適。

如果腹瀉持續不止或伴有膿血便、劇烈嘔吐或高熱,應到立即醫院就診。

一、腹瀉的自我診斷要點

伴隨的症狀

可能的診斷

急性腹瀉,水樣便,可伴有(或不伴有)發熱,臍周疼痛 胃腸炎,多為食貌喚唷⒈渲駛蚴褂黴

10樓:藍野牧人

估計是慢性節腸炎,趕快到大點的醫院檢查**吧,不然很危險!!!可能出現腸套疊!!!親身經歷!!!

我已經有好幾年大便不成形了,每天都拉肚子,去過在外面吃飯喝酒經常就會拉肚子,好難受,請問怎麼回事

11樓:清開靈

長期拉肚子考慮與結腸炎有關係的,平常禁食辛辣生冷和不消化的食物,胃腸不好不要喝酒的,建議你口服黃連素片和補脾益腸丸來調整,必要時得上醫院檢查下腸鏡。

有女孩喜歡我好幾年,有女孩我喜歡了好幾年,她說過了今年就做我女朋友。如果是你們會選擇誰呢

呦呦好棒 如果愛我的那個不討厭,就選擇愛我的嘍 喜歡你的那個!你喜歡的那個還要等過了今年!明顯把你當備胎 你怎麼知道過了今年她會不會反悔 就算她和你在一起了你怎麼確定她會不會愛你 你能保證她不會給你戴綠帽子?你能保證她不會傷害你 所以 還是選愛你的 人力外包服務商 這個問題,我之前和你一樣也非常糾結...

面板裡有硬疙瘩好幾年了,不痛不癢的,有時

只是息肉而已,息肉是人體 表組織生出的多餘滋生物,多是熬夜,吃辛辣油膩久坐,不講求個人衛生造成的。其實每個人都會長有息肉,不用擔心。裡面長了硬疙瘩 不痛不癢 都一年多了 是怎麼回事 5 長硬疙瘩是毛囊堵塞所致,可以早點來 科看看,以免損害形象。這叫瘤子,叫脂肪瘤,不能割的。如果不注意會越長越多,有的...

我今年18歲不上學好幾年了,感覺自己啥都不會,我要怎麼辦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初高中生學習汽修都是非常不錯的。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 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