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點疼 一天三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3 19:46:04

1樓:o0硬

拉肚子了吧,腸道炎症。

到藥店買點藥吃吃,很快就能好的。

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2樓:翱翔千里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

我肚子疼,好幾天了,一天大便三四次

3樓:齊小看你管

有關係,但因為你的身體裡有溼熱,遇到著涼,就會冷熱相激所以就拉肚子。

肚子痛想大便,每天三到四次,每次一點天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大便無序不要緊,但經常性的則是膽不好,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多,膽囊膽汁分泌比之前減少,食物不能充分分解,出現大便無序情況,根在膽,抽空到田間採點榮苦菜,煮些苦菜紅糖湯,待溫時喝下,配些紅糖,宜少吃多餐。

一天要大便三四次還不是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肚子莫名其妙的疼,大便次數多!一天三四次,是腸胃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考慮是存在急性胃炎造成的,建議進行消炎**,同時在飲食上清淡

意見建議:

6樓:知曉

嗯 ,應該是急性腸炎

寶寶一天拉三到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7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不要再繼續給寶寶吃奶了,先吃幾天米糊、米粥之類的東西。現在你寶寶消化不良是因為吃奶所導致了,停幾天奶就會恢復正常了。你繼續給寶寶吃奶,只會讓寶寶消化不良的症狀繼續下去。

這種消化不良沒什麼,很多寶寶都會遇到,而且不止一次遇到。我每次都是這麼處理的,很見效。

8樓:人人視界

應該是腸胃問題,去門診要點腸胃衝擊就可以了。

9樓:頻家庚詩蘭

建議:寶寶的情況主要是消化不良。可能是由於飲食調節不當而引起腸道菌群失調以致腹瀉。

可無明顯不適。或可伴有腹脹、腹痛等。可到醫院看兒科,做大便常規檢查、腹部透視檢查,以便輔助診治。

可給予服用媽咪愛和複合維生素b液。飲食可以多元化,不能單一且反覆食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每天都三四次大便,大便不成形,散散的,每次大便前小肚子有點疼,還有點腹脹,每次大便後就會舒服,尤其 100

10樓:領域

每天三次是正常的,不舒服可能是腸炎,著涼會重,脾腎陽虛是伴手腳涼,每天早上大便、吃一些**腸炎的消炎的,

11樓:小紅

消化系統不好,體質偏寒,讓醫生開藥調理

12樓:銅豌豆

考慮是胃腸道功抄能紊亂**本病的關鍵是精神因素西醫**以心裡**、支援**和對症**為主中醫採用辯證內服藥物為主重視心理疏導療效較好。為了避免症狀加重,關鍵要做好**護理,就是坐姿時讓**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50高錳酸鉀溶液,加水稀釋成1:5000後使用,別買成1:

5000的,否則要10瓶才夠坐浴一次。如果出現便血說明**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護理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肛部支撐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而假的根本沒有透氣道。

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老是說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慢性腸炎或是腸道寄生蟲感染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先作檢查明確診斷,然後 願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可能胃腸炎。建議口服諾氟沙星膠囊 顛茄片 此外,平時要注意飲食調養,戒菸戒酒,忌食辛辣 煎炸 酸甜 生冷食物。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肚子還總咕咕的叫是怎麼回事 ...

我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腸胃有問題

是的,一般 每天一次就好了,應該是腸炎了,拉太多次,影響你身體營養吸收的,建議去醫院查查哦。望採納,非常感謝 如果飲食正常,就說明腸胃功能有問題,可以中醫調理 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檢查,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病 10 可能是由於腸道里面殘留的廢物過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就是飲食不當!或者說在每次排便的...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