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經常不成型,一天去一兩次廁所,但肚子不疼,這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7-25 06:41:37

1樓:雜談鮮事

拉肚子是不是都會遇到的情況,但是拉肚子的情況也分很多種。有的是特別頻繁,有的是特別疼痛,不同的病症表現對應不同的原因。

每天都會拉肚子,但是次數不是特別多,然後肚子也不是特別疼,非常有可能是慢性腸炎以及腸胃功能的紊亂。慢性腸炎,腸胃的細菌環境受到了影響,出現了生環境功能的紊亂就容易出現腹瀉的現象,這有可能是最近的精神壓力過大或者不注重飲食衛生所導致的一種結果,建議到醫院進行專業的診斷。服用一些抗生素以及**腹瀉的相關藥物,就能夠逐漸的調養過來。

很有可能是吃了壞的東西所導致的腹瀉,有的時候腹瀉並不明顯的表現為疼痛。就有可能是突然之間所導致的這種上廁所的意識出現,然後控制不住自己一定要去,不然就很難受,這可能是自己的腸胃出現了問題,吃了太冷的東西或者太刺激腸胃的東西,超出了它能夠承受的範圍。平常注意規律的飲食,適當的搭配減少生冷辛辣油膩食物的攝入就能夠讓自己的腸胃更平穩健康的工作。

我們的腸胃很堅強,堅強到它可以消化,我們所攝入的絕大多數食物,我們的腸胃也很脆弱,脆弱到攝入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就容易導致它的菌群環境出現混亂。這種平衡的破壞就容易出現腸胃功能的紊亂,出現消化的相關問題,所以說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2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主要的是腸道內有炎症,有的時候食物不能正常的消化,才會形成拉肚子的現象,體內有寒氣,應該及時的排除。

3樓:落

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一定要注意調節飲食,平時加強鍛鍊提高抵抗力。

4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因為腸胃比較寒涼,腸胃的功能不太好,要注意調理一下。

5樓:鋼板日穿

這是消化系統的病,可以試著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胃腸出現了問題,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不要掉以輕心。

7樓:小

這是消化差的問題引起的,要多吃一些肉類,這樣就不會不成形了。

8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胃部炎症所致的,平時不要吃醃的,要三餐定時定點。

我大便不成型,大便次數多,一天上好幾次廁所

9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也不一定就是腸癌引起的,有時腸道炎症,痔瘡等都可以引起大便形狀的改變。

指導意見:

如果不放心,檢查一下大便也可以間接反應,腸道情況,當然最好是做一下腸鏡檢查,根據情況決定是否要**,祝身體健康。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大便不成形,肚子不舒服,一天一兩次,去檢查了大便常規

10樓:liam猛

真菌性腸炎,一般口服克黴唑,每次1g,1日3次。制黴菌素100萬u,口服1日3次。酮康唑(ketoconazole)0.4g/日,邊服3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看中醫,西醫只能檢查實質性病情。

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你好朋友炎症發作時就適當的用點消炎藥,一旦控制住了就用中藥以補為主 增強腸道免疫功能,讓腸道滋生有益菌,產生修復功能,結合吃些維生素如 b1 復合b,平時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禁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 慢消化食物 生冷食物 酒 菠蘿等。只有這樣,病情才會慢慢好轉直至痊癒的 病人性別 女 全部症狀...

為什麼有的人一天大便都能一次兩次的,

正常人一天一次,有時二天一次也屬正常。3 4天才大便一次,就不太正常了。建議你平時做多點運動,吃多點有助排洩方面的東西,比如 香蕉。一天吃一根香蕉,會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但不能吃過量,要不就會變成拉肚子了,一天三餐也必須有足夠的菜類。如果你已經形成了3,4天一次的週期,又沒有任何不適,且便質便性 如...

一天上幾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1.每天正常的排便次數為1 3次。專家指出,根據個人體質 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差異,每個人每天排便的次數也是有差異的。總體來說,每天排便1 3次都屬正常。2.但是據臨床研究表明,60 以上的健康人每天排便次數為一次。如果一周的排便次數小於三次,那麼基本可以診斷為明顯的便秘,需要引起重視了。3.養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