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收費一天出進兩次要交兩次費嗎

時間 2022-09-27 1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出來再進去就要交兩次費。

2樓:樂西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一般停車場是以進場出場為一次收費呢 所以出場一次應該收取一次費用

親,這樣的情況,我認為是收取一次費用,從第二次開始算呢

但也根據當地車場管理制度有所差異,具體情況建議您詢問管理相關工作的工作人員哦

提問是小區的停車場,我第一次進場是有識別自己的牌照,但是後面都是掛的臨牌。中間有幾個月的時間,都是掛的臨時牌照。因為第一次進去後沒有識別到我出場。

我現是自己的車牌第二次進停車場,之前一次的記錄還會保留麼?

回答親,這樣的話第一次的記錄是會保留的,沒有出場記錄。第二次進場也會被錄入系統,因為機器它識別的是車牌號,所以會有保留。

是這樣的進場進場出場

提問但實際上我每個月都交了月租停車費

回答這樣的話,有兩種情況。如果系統會記作一次停車,那麼需交乙個月的月租。如果系統記作兩次停車,那麼就是需交兩個月的月租。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出場記錄,系統會預設為車一直停在停車場,將會記錄停車費。第二次進去又開始第二次的計費。

親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停車場收費10元/天,這一天是不管開進開出多少次嗎?

3樓:

這要看停車場了,不一樣有些小的個人停車場無所謂,但是有些就不好說了,有些還可以包月。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出去再回來,就重新算了,除非你跟他們認識,約定好,開出去辦完事就回來。

同一天經過同乙個收費站是不是要交兩次過路費?

5樓:g6pd缺陷

高速肯定要,內環年票不要

6樓:科學壞人

同一天去同乙個酒店吃兩頓買幾次單?

停車場違規收費每天封頂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你應該出示第一次交錢的發票,說明第二天的錢已經交了,你只需要交第三天的費用10元就ok。

如果沒說明和出示發票,電腦系統顯示的15元是對的。

8樓:帖俊雅

大理火火車站室外停車場每天收費九十元

9樓:

我們這最高收50一天

我住的小區停車收費是按照每次進入1~8小時收費5元,我每天進出要好幾

10樓:思考

保安的作法合理。需要質疑的這個規定,而不是具體執行人。建議到作出這項規定的單位,(可能是物業公司)去理論,不要為難保安,他們是按規定辦事。

可以提建議,要求設定月票性質的「時效卡」,就是按自然時間收費,而不是按次收費。

交警隊的停車場收費合理嗎

11樓:

交警隊扣車是不需要繳納停車費的。因查封、扣押發生的保管費用由行政機關承擔。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強制法》第二十六條 對查封、扣押的場所、設施或者財物,行政機關應當妥善保管,不得使用或者損毀;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對查封的場所、設施或者財物,行政機關可以委託第三人保管,第三人不得損毀或者擅自轉移、處置。因第三人的原因造成的損失,行政機關先行賠付後,有權向第三人追償。因查封、扣押發生的保管費用由行政機關承擔。

12樓:黨我是良民

朋友,注意你的用詞,中國現階段是"法治社會",法律規定交警不得經營停車場,作為執法人員,他們是不會知法犯法的.

所以你說"交警隊的停車場"是不正確的,儘管裡面都是交警.

而且你的停車費才20元一天,我這邊30,頭天晚上開進去,第二天一早開出來,算兩天.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交警隊停車場裡面停車是不收費的,在停車場停車所產生的費用由**機關所承擔,雖然有這樣的規定,但是部分監管不嚴的地區,這些停車場卻會產生天價的費用,不過,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我們自身開車不小心導致車輛出現了問題,所以才會被交警隊扣押,從而停放在停車站,畢竟停車場和交警隊是兩個場所,停車場部分人員或許會財迷心竅,從而收取不合理的費用,因此,對於停車場收費的知識普及顯得尤為重要。

眾所周知,路上的交通不確定因素很多,隨時都有可能因為操作失誤而產生交通事故,而交警為了處理事故,弄清事故原因而扣押相關車輛,會把這些車輛停放到指定的停車場內,在此期間,按照國家相關規定,不得對扣押車輛進行使用和損毀,並且不得以看管為由向車主收取天價看車費,但是相關部門只負責停放車輛,並不負責對所停放車輛進行維修和保養事宜,如果在此期間,汽車屬於非人為的損壞,比如自然,相關部門是不負責賠償的。

所以遇到自己的車輛停在交警隊的停車場時,應當及時快速的解決相關事宜,並且把車輛開走,以免給其它人員造成停車負擔,從而影響相關單位的辦事效率。

與此同時,也建議作為車主應當及時的購買車輛保險,為自己的愛車在行駛過程中平順駕駛,保駕護航,也能在發生交通事故時,以最大限度的減少損失,同時也要在平時的駕駛過程中格外的小心謹慎,不要開快車,賭汽車,以免對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與此同時,也建議作為車主應當及時的購買車輛保險,為自己的愛車在行駛過程中平順駕駛,保駕護航,也能在發生交通事故時,以最大限度的減少損失,同時也要在平時的駕駛過程中格外的小心謹慎,不要開快車,賭汽車,以免對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更多3條

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你好朋友炎症發作時就適當的用點消炎藥,一旦控制住了就用中藥以補為主 增強腸道免疫功能,讓腸道滋生有益菌,產生修復功能,結合吃些維生素如 b1 復合b,平時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禁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 慢消化食物 生冷食物 酒 菠蘿等。只有這樣,病情才會慢慢好轉直至痊癒的 病人性別 女 全部症狀...

蘋果手機一天充兩次電正常嗎

常玩的話這是正常的,智慧手機後臺執行的東西很多,所以電量消耗得快。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1 新機入手前不要著急充電。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2 先插資料線,再 座。先把資料線插到蘋果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3 判斷關機充電...

一天練兩次瑜伽效果會不會更好

飈驪歌 會,第一 瑜伽可以美體養身。瑜伽可以矯正由於 常的勞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變形,可以改善不良姿態,增強自信心,伸拉肌肉系統,使人體線條優美,並有 功效,增強自愈力,預防各種疾病如 偏頭痛 失眠 便祕 腸胃病 關節炎等。第二 瑜伽可以為我們減壓養心。瑜伽可以幫助我們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緩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