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判斷我幸不幸福

時間 2022-09-27 13:10:09

1樓:飛行團

嗯,每乙個對待幸福的態度與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幸福不幸福得要問問自己的心了。每個人的家庭環境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帶給孩子們的壞境與心理感受也是不同的;其實,你的生活也並非有什麼不幸福而已,只是生活的方式與別的家庭有所不同而已。幸福的生活,就是一家人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2樓:井清漪

你幸不幸福,只有你的心知道。我覺得只要你的生活過得快樂、充實,那麼就是一種幸福。雖然你的家庭裡面爸爸媽媽媽都不理彩對方,只是你還沒有長大,長大了你就會明白,每個人的家庭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煩惱,要不然你就多和他們談談,說出你的看法,講他們這樣下去,你過得不幸福。你想要乙個完整幸福的家。如果確實沒你也沒有辦法從中調解的話,那麼你也不要瀉氣,更不要對生活失望,請你相信,不管他們變成什麼樣子,你永遠都是他們的孩子,他們永遠都是愛你的。

所以你要堅定信念,要對生活充滿希望,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將來能成為有用的人才!

女人過的幸不幸福,朋友圈會有哪些表現呢

薄荷紅茶 朋友圈裡沒有刻意的炫耀,都是生活的點滴幸福。幸福的女人都是不炫耀 不抱怨,朋友圈裡都是關於生活的小美好,溫暖幸福。 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乙個女性非常幸福的話,朋友圈應該都是一些歲月靜好的東西,如果乙個不幸福,應該都是一些悲情話語。 ch陳先生 乙個女人過的幸不幸福,朋友圈會有這些表現...

婚姻幸不幸福都掛在了臉上,同齡的人是不是越顯得年輕婚姻就越幸福

52hz鯨 幸福的模樣大概都是一樣的,女人越往後越能看得出來幸不幸福。如果她看起來是安詳的,心的平靜的,又是有力量的,很知足,也不會迷失方向,不患得患失,她就是幸福的。其實要想看她幸不幸福,最簡單的就是等到她40歲,看她的容顏,那一定是她婚姻生活的寫照。受到丈夫疼愛和關照的妻子,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

兩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孩子的性格決定

狼騎薩滿 婚姻最好的狀態是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有句話說得好,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要選擇善意,而不是選擇對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於是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這是一種美好的憧憬。在有生的時間裡,不如把自己打造得更好,因為歸根結底,婚姻關乎兩人,而成長,卻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長久而幸福的婚姻,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