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在家一天一便,住校後一禮拜才兩次,而且很少,為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23:50:05

1樓:蕊兒晨

只是換了環境有點不適應,不過一日三餐要按時吃,多喝水,多運動,很有可能,你在學校住校,坐的時候比較多,久坐也會導致腸胃不適,消化不良而引起的便秘,不過沒事,多喝水,多活動活動腰部,會好的!我以前便秘特別嚴重,後來也是聽人家說,按時吃飯,多喝水,多活動腰部,時間久了,慢慢就好了!況且你這只是有點輕微的便秘,還只是針對環境,沒事的!

不用太擔心!

2樓:輕舞花裳

首先,原因,你住校壓力大,上廁所時間少,要讀書。喝水少了,學校食堂伙食就那樣,還老放辣椒,上火。再說,雖然跑操,但運動少了。

解決方案,適當緩解一下壓力,利用空閒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辣,避免生氣等過激行為就好了。

3樓:天l毅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人體會自動調節。就像你第一次坐10小時飛機肯定沒你坐10小時火車上廁所的次數多。

剛開始不習慣而已,沒事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4樓:愛殺個回馬槍

換了新環境,一切都有了變化,包括心情,包括飲食,當然也就包括排便規律。這都是暫時的,適應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正常的。記得多喝水才行。

5樓:烏龍小毛

越是緊張越排便困難,順其自然就好,吃點有油水的東西會有改善吧

6樓:____如於得水

有些人在學校廁所是上不出來。你可以試著多吃通便的食品每天早上剛起床一杯水排排毒。

平時每日大便兩次,最近乙個禮拜,一吃了點燒烤,大便一天四五次,也不拉肚子,請問需要**嗎?

7樓:看河山壯美

不用,清理腸胃排毒。

8樓:安巨集偉安瑩

應該是不太正常,去醫院查下吧,可能肥胃出了些問題

乙個禮拜大便兩次正常麼?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9樓:

是吧,睡覺前喝純牛奶,效果奇好。我的很多朋友試過了,你試試?

10樓:健美山貓

睡前喝杯酸奶對補充腸道內的益生菌,恢復腸道內的徽生態平衡大有好處。也能解除秘便痛苦,還要多吃些含纖維素蔬菜水果,最好每天吃二次番茨(地瓜),番茨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葡萄,梨的10-30倍,胡蘿蔔素的含量是馬鈴薯,芋頭,玉公尺的600倍以上,番茨中的纖維素在腸內能吸收大量水分,增加糞便體積,解除便秘的作用不亞於用藥。如能吃到大便是浮的,那就最好,證明你纖維的食物素食得夠多,我就是這樣的,每天一至二次大便,試試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這種情況,以上推薦的\"三多一少一定\"是對的,但是它治不了本.1年多前,我服用了\"原田藥酒\"效果非常好,多年的便秘**了.\"原田藥酒\"是**大腸細菌的.

你不訪買一瓶試用.一般喝第二次就有效果了.現在\"**網\"就有**的.

具體相關的功效你可以查詢以下\"**網\"中的\"原田藥酒\".

12樓: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一般的是一天一次,最好在每天早上。

那你有便秘嗎 ?

13樓:匿名使用者

7-10次最好!~

呵呵!~

我爸給我5萬塊,讓我自己住校乙個星期。不到2天,把錢花完,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不會規劃,五萬兩天用完那不是吃飯用完而是其他途徑了吧。找朋友借200,再寢室玩三天遊戲。

你可以留個qq聯絡

吃下去的東西得不到好的消化,一般乙個禮拜才上一至兩次大便,而且肚子總是脹脹的,大便還出血,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顯是上火嚴重啦!

關鍵是你能否控制自己的飲食呢?適當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呢?改變自己,是要有毅力去堅持的!

1、是否住校?如果住,前一天打滿水的熱水壺,前晚小半杯涼開水,早上起床,兌一下,水稍燙,喝個一杯吧。如果不住,那同樣如此做!

2、雖然說高中要補補身體,腦力消耗太大啥的,但是別老補肉啊、魚的,還有什麼營養粉的,都是上火的啊,當然,吃了也沒啥,那就多喝些花茶吧?

3、上面其實一直在說多喝水,其實,我們上學時,也不想老是去廁所的,又排隊,又浪費時間,又累,還不好意思的,但其實,你站起來多走走,絕對比你老是坐在教室裡強多啦!促進腸胃運動啊!

4、最後,強調一點,女孩子啊,要隨時隨地的保持收腹動作,剛開始很痛苦,長時間堅持下去,肚子一定會消下去的!

好啦,再總結一下:偏燙的溫開水,花茶,適當散步,保持收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醫院看看,不能老拖著,會引起其他危害的

我家住頂樓,昨天一天不在家,沒有用水,但是下雨了,我家沒有任何問題,樓下客廳滲水,請問是什麼原因

東門三叔 主要還是看哪個位置滲水。可能是外牆滲水。也可能是你家雨水管道裂開滲水 概率很小 迷人的危險號 樓下客廳滲水 是客廳頂 還是客廳牆面滲水呢!如果樓下客廳頂或者牆面滲水 一方面要考慮 樓下的水管是走頂還是走地 你家的水管是走頂還是走地 樓頂滲水 可能是你家走地的水管破裂漏水 也可能是樓下走頂的...

昨天一天沒吃飯到晚上吃了,大小時後胃脹痛肚子左下角也脹

北院門經濟科 人常說餓得肚子直叫喚,就是人體通過腸內容減少下,腸容量感受器上傳中樞產生飢餓訊號,反饋調節腸蠕動輻度和頻率增加,腸內氣體增加,進食三小時後,食物下行到小腸,將腸內大量積氣推入小腸末端和直腸,因沒有大便對直腸產生足夠的壓力,所以沒有便意,緊閉,氣體如栓子一樣阻止了食糜下行,腸管被迫進一步...

跟精神病人待了一天一夜後我就突然變得很敏感會因為一點小事哭到大腦充血渾身發抖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你害怕自己被他影響了,所以才會變成這種狀況。 哇哦快到襠裡來 精神病不會傳染。這個你大可以放心。但是你如果真的這麼敏感,為小事哭但渾身發抖,這就不正常,這不是他傳染了你,而是你本身有問題。可以觀察一兩天,如果沒有好轉建議去精神病醫院。不要害怕去精神病院,普通人理解的精神病院都是從影視劇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