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不去嘍

時間 2022-05-13 23:45:10

1樓:晴空湍流

過年這麼重要的日子,回不去家真是挺難過的,而且還帶著煩躁的情緒!人生總有一些記憶與眾不同,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不過,你這輩子也就一次在這深山裡過年了吧!

雖然「苦」是現在進行時,那「甘」就離你不遠了!這麼安慰你可能也無法撫慰心裡的新年回不去家的毛躁。但你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情緒,找點事做!

2樓:湛幹

過年要回家的,沒有什麼都沒關係,重要的是一家人的團聚,家人,朋友,鄰居其樂融融。

山里山好水好,空氣好,人淳樸

還是回家吧,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沒有家鄉好,還是回家吧你要回家噢

祝你春節愉快

3樓:依稀砂

回去!長這麼大,我還真沒不回家過年的。我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到了年頭,家家其

樂融融,我容易想家。

你想想,也許就當你乙個人在外孤身無依,有多少人在牽掛你呢?想想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愛人。

回去吧,送大夥乙個健康快樂的你回家,放乙份安心在父母家人的心坎上。

4樓:匕鮮

本來我是帶著病去海南島旅遊的,原以為會很失落,但是真正放開來,多走動走動後身體漸漸就全好了。所以這幾天的心情都很好。

樓主雖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團聚,但只要想著每一天都有值得做的事情和期待你和你期待的人,就會快樂起來了!!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啊。大吼一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啦。今年媽媽身體不好,在家陪媽媽,爸爸回家看奶奶。

6樓:sr車子

當然回去,遇到家人別提有多開心了,1年多沒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過年就平常心。因為天天的生活都跟過年似的,甚至比以前過年時還好。所以我過年過節就是圖個放假,好好放鬆一下。

8樓:丑角的命運

沒什麼的,過一段時間會回家的,等待的越久,團聚時就越幸福!新年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去了,已經是第6年了,全年值班,為人民服務!感覺挺好,父母也很理解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心事,過年了,還是保持樂觀點的心態比較好,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

11樓:晴天娃娃—拉拉

過年是當然要回去的,有首歌唱的好,常回家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因為回不了家而煩惱,由於過年期間的車是很難可以買得到票的,即使買到票也不一定能順利上到車。只要有心,平時回家看看也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自己家鄉工作,不存在春節回家難的問題。當看到北方下大雪,堵車封路的,就蠻難耐中國的春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就在工作的地方真是幸福啊。

15樓:李燕楠秋秋

bu 不回去,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回去呀,回去吃喝玩樂,家人團聚額

17樓:清舞

不回去了,因為今年高考

18樓:煉獄天使z萌

回啊,還有壓歲錢(幸福...

19樓:梅蘭麝香

不會去啦!在濟南過年,順便遊一下泰山。

20樓:雪薔薇☆歌唄

我不回家的,我就在老家,一直在老家生活

“回不去的曾經”是哪首歌的歌詞,那是我們回不去的曾經是哪首歌的歌詞

如果彼此都狠不下心 歌手 六哲 作詞 六哲 作曲 六哲 歌詞 如果彼此都狠不下心,讓時間證明我的真心想著你的人啊,掩蓋不住的傷心 如果彼此都狠不下心,就想想我們的約定 窗外的月亮啊,它能代表我的心 消失的光陰,回不去的曾經 你遠去的愛該怎麼繼續,有過的愛意 在那一個秋季,你是否忘記我們的愛情 該如何...

過年了我回不去家現在我男朋友說你什麼時候回來再給我打電話回不來別打

超級 說明你男朋友想帶你回家一起過年,因為過年回家老人都喜歡子女帶物件回家過年,女不和他一起回家他沒法和父母交代,覺得倆人感情沒到,沒面子。 嗯哈哈嘞 因為喜歡你認可你了想帶你回家過年見父母親戚啊,人家都帶女朋友,我沒有帶,我嫌丟人就是想告訴你別的女孩子都願意跟男朋友回家過年,也希望你跟他回家過年,...

我跟女朋友說過年回不去,年後陪她過情人節,女朋友為什麼鬧情緒說我不要你陪我過情人節要你陪我過年

q魚娘老師 因為你不可以陪伴你的女朋友這樣確實是沒有辦法的,所以你必須要對他更加好一些讓她不要太過於生氣 噓噓咯 他想領著你回家見見他的父母,才更顯得他對你的愛,讓他父母認識你,而情人節只是,你們兩個人的節日 我跟女朋友說過年回不去,年後陪她過情人節,女朋友為什麼鬧情緒說我不要你陪我過情人節要你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