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沒吃飯到晚上吃了,大小時後胃脹痛肚子左下角也脹

時間 2021-07-25 06:17:27

1樓:北院門經濟科

人常說餓得肚子直叫喚,就是人體通過腸內容減少下,腸容量感受器上傳中樞產生飢餓訊號,反饋調節腸蠕動輻度和頻率增加,腸內氣體增加,進食三小時後,食物下行到小腸,將腸內大量積氣推入小腸末端和直腸,因沒有大便對直腸產生足夠的壓力,所以沒有便意,**緊閉,氣體如栓子一樣阻止了食糜下行,腸管被迫進一步加強蠕動推動腸內容下移,導致肚子脹痛,當壓縮的氣體壓力足夠大時,**擴約肌鬆弛,引起排氣即放屁後,梗阻解除,一通百通,肚子也不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胃裡過多的胃酸,腸子裡又沒東西消化,消化液進入直腸,對腸胃不利,對直腸也不利。怎麼著也得吃點。

3樓:微唯雅漾

沒事的,是你著涼的原因,這個著涼只是說是冷空氣進入而已,沒什麼事的,別再不吃飯了,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一定要按時吃飯,你這樣會容易得胃病,身體是自己的,誰疼誰知道!之前我也有你這種情況,因為工作忙,經常晚飯很晚才吃,結果有一次晚上11點到家,下廚煮了些餃子,一共吃了16個,結果從1點開始,胃脹肚子痛,我忍到2點,渾身是汗,實在頂不住了,叫得急診到醫院了,醫生診斷是胃痙攣,我到4點才緩過來,我就感覺快疼暈了!

昨天晚上11點多開始胃脹,再後來又脹又疼,疼的都直不起腰來,到半夜2點左右,不光胃疼,右側也開始疼

5樓:紅花兒綠葉

不好說,上醫院做個檢查吧!

6樓:姍姍來遲

食物中毒?不知吃過什麼,吃壞肚子,也無從知道,腰疼?背疼?

右側疼?難道是結石?不管怎樣你都不能不把自己當回事。

那麼疼也沒去看醫生或者打120急診?真是……!建議快去看醫生,別不當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嚴重了,可能是胃潰瘍。

昨晚喝了些紫菜,然後今天一天胃脹氣剛剛吃過晚飯後肚子很痛

8樓:艙口儋趾

崇禎皇帝親臨武場,於生和袁少雲再次激烈較量。在楊洪魂魄的暗助下,於生如虎添翼,將袁少雲打落馬下。袁少雲懇求崇禎皇帝傳旨收場,遭拒。最終,袁少雲死於於生槍下。

有時候肚臍眼周圍疼還脹氣見熱就好,好像是見涼就痛,熱水放肚子上就好,放幾個屁就好了,肚子疼的時間沒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兩個辦法,1.雙手疊放在一起,輕緩的繞肚臍從內往外打圈揉,逆時針20遍,然後由外往內,順時針20遍,這樣迴圈幾次就能感覺到氣體在腹部運動,然後就是........

2.這個方法**,不過簡單,趴在床上,臀部翹起,記住臀部要高,上身要低,(尤其適合吃撐的時候,消化不良的時候,食用了易產生脹氣的食物的時候用)

失戀了,從昨天到現在才睡兩個小時,今天一天吃了一小碗麵,為什麼一點都不困,一點都感覺不到餓

樓主,首先我要指責你。你軟弱,你不堅強,你傻,你笨,你蠢。把身體搞成這樣,你對的起自己嗎?我不禁指著你,我還得罵你,你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首先,我不是為了你的分來的。我不會像那些想要你分的人那樣用好話婉轉的話來引導你。我想告訴你,你越想離開這個狀態,你就一直逃脫不了這個狀態!失戀確實是人身中一件令人...

前一天晚上沒吃飯第二天早起暈了怎麼回事

血糖太低了,補充點能量,吃點早餐,就會好多了 相惡 低血糖運動量過大還洗澡暈倒很正常的,洗澡會加速血液迴圈,你營養跟不上,別太拼了 我覺得你前一天晚上沒吃飯,早上起床肯定會暈,因為你前一天晚士沒吃飯,低血糖引起頭暈,平常天天 你營養跟不上也會引起頭暈,我建議你晚飯還是要吃,平常多運動,多鍛鍊,保持好...

昨天28號,一天還好好的,到晚上男朋友突然給我說分手,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心好痛

不要聽樓上那些人的!不過你放不下也很正常,但是不要再去煩他,相信他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既然他不想告訴你,很有可能是怕你擔心!最主要的是現在的你根本幫不了他!他離開你也是不想讓你跟他一起受罪!體諒他,原諒他,然後把他藏在心裡,永遠珍藏這份感情吧!他如果屬於你,以後肯定回來找你 如果註定不屬於你 比如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