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性神經硬化”我媽的這個病20年了,起初就是腿麻木,但是現在幾乎就是癱瘓了

時間 2021-07-25 06:17:27

1樓:神經損傷專家

你好: 發病二十年,只能通過正確的**獲得和改善。多發性硬化病源於脫髓鞘疾病,多發性硬化是受損神經因缺血時間過長遲發的多缺血病灶.

其發病原因大多是病毒或炎**染所致脊髓側角的植物神經功能受累麻痺,同時併發運動功能障礙,早期的激素**使炎症得以控制,但由於植物神經功能恢復不全或紊亂必導致人體免疫功能低下,從而病情極已**.且一次較一次更為嚴重.一但病情**恢復的機率很小了。

其病**關鍵在於控制疾病**。

**方案:正常的激素**等病情控制後可在激素降減的同時用中藥天然激素替代對人體無毒***,中西醫結合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營養神經,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

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神經,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使人體產生致病病毒抗體,控制病情**並修復再生變性的脊髓等五聯****達早日**。

2樓:

吃營養配方試試:每天一片金施爾康、0.6克維生素c、10毫克維生素b6,估計1週會大有好轉,2個月**,不過以後要長期堅持服用以防**。

3樓:任大夫

重症肌無力的表現,請問肌肉有痿縮嗎?還有什麼不適症狀

我們常用中藥**,逐漸替代激素,

4樓:

多發性硬化本身就是不能**的東西,激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症狀,現在造血幹細胞移植能在免疫上起一定作用,減低殘障指數,但**現在全球是沒有辦法的,不好意思。

吉林有幾乎全國最好的神經科,就在吉林啊,饒老是神經科的開創人之一,但是我不認為他們會讓你這種病住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這病**是不可能的,上醫院錢白扔患者還受罪!找個中醫診所先開幾副如吃了感覺有效就自已帶方去抓藥吃,因為這病得長年吃藥上藥店批能節省不少錢!

6樓:鬱悶的牛哥

迄今為止,尚無有效**多發性硬化(ms)的措施。ms是一種易**的慢性病,需要高度重視自身抵抗力的提高,減少感染 以健康的生活習慣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對待疾病的波動。

脫髓鞘與多發性硬化是不是關聯病,多發性硬化與脫髓鞘病有什麼不同?

二者是一種病,多發性硬化病源於脫髓鞘疾病可以 屬免疫性疾病,是脫髓鞘炎性損害中樞神經白質因 缺乏遲發的缺血性瘢痕纖維化,由於病灶較多,故稱多發性硬化.其發病原因多是病毒或炎 染神經中樞白質受累導致神經麻痺,同時伴發運動及感覺功能障礙,早期的激素 可使炎症得以控制,但不能使本病得到本質性的恢復,且易導...

多發性硬化有哪些型別,多發性硬化的種類都有哪些?

第一種型別是 緩解型,這一種是最常見的,患者表現為反覆的 和緩解的病程,神經系統症狀會急性加重,經過 又會完全或者是不完全緩解。第二種型別是繼發進展型,大約患者在10年以後會出現明顯的殘疾,症狀不能完全緩解。第三種是原發進展型,發病時殘疾持續發展,持續至少1年以上。第四種型別是進展 性,患者在發病時...

多發性硬化能吃的深海魚,多發性硬化吃什麼好?

不可以吃,海鮮有含有砷,有中毒誘發本病的可能。恢復本病的標準是病灶再生修復,不再 獲得近於正常的功能。多發性硬化是脫髓鞘病灶因 缺遲發 導致病灶缺血變性纖維化,可以 但非激素能愈,激素並不治病,是激發人體最佳抗病替能的藥物,經它 淹蓋病情,病毒替伏,大量的激素使用會導致免疫更為低下,加之本身的神經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