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晚上拉完大便就感覺周圍恐怖

時間 2021-07-25 06:16:26

1樓:我是

可能是因為本來你膽子小,廁所說實話有點陰森森的感覺,開完大後會覺得人很放鬆會注意周圍的環境所以呢就會覺得恐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出血的情況有多種,痔瘡,肛裂和結腸息肉都有可能,出血過多會出現缺鐵性貧血,便血一般分為消化道出血,腸道出血,還有痔瘡引起的出血,主要從出血的顏色和量上來區分,如果暗紅色的是腸內出血,如果是痔瘡一般為鮮血,伴隨出現有撕裂樣疼痛或者是刀割樣疼痛的時候一般為肛裂,如果是內痔或者是息肉一般是**性無誘因的出血,有時會有大便的憋漲感!希望您去正規的肛腸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確診!

祝您早日**!

中山華都肛腸醫院醫生還不錯 把我病治好了m▓а侑etζ螗oⅸsjpサ庖km▓а侑e0845502603

3樓:夜雪夢殘殤

鬼片看多了?

總之是心理原因,其實不是很放鬆才會注意周圍環境的,只是你一直太緊張了,刻意去關注周圍,特別注意燈泡的光線,感覺陰森森的,背脊發涼,燈泡光線是一個小原因,主要是因為你心裡暗示自己周圍有鬼,晚上是睡覺的時間,你不要太過緊張,會造成明天的一天疲勞,要放鬆一點。

要不然就在天沒黑的時候去解大便,調整,熟悉大便的時間,和晚上的時間錯開,也會減少對夜晚廁所的恐懼。

別害怕哦~

4樓:冰海沙灘

你是看鬼片看多了,別總去想就好了 要不上廁所的時候找人陪著

5樓:令海白

上火了.....多吃點青菜去

便祕後拉大便屁股好痛怎麼辦?

6樓:歲寒孫文

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由於痔瘡引起的,肛裂的臨床症狀表現為疼痛和出血。其痛很有特點建議你最好到醫院肛腸科檢檢視看

我總感覺周圍的人對我不好,這是為什麼

其實很簡單,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所以說,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首先你要學會怎樣對待別人。 太在意自己了吧?多關注別人. 她愛我嗎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應該無條件對誰好! 丨灬卑戀丶丿 你太敏感了 平時多跟他們交流 你會交到一些好朋友 你是不是太過於看重自己的感受了,總以為自己一個人?過...

我為什麼到了晚上就睡不著呢,為什麼我在晚上鍛練後會一夜睡不著?

人們通常認為睡眠是被動的休息,其實不然,睡眠實際上是貯存 整合人的記憶 調節神經和內分泌的很重要的過程。比如人的生長激素,只有在人的深睡眠中才會達到高峰。所以睡眠對於兒童 都特別重要。目前睡眠障礙可分為5類 第一 睡眠不足,即失眠 第二 睡不醒,總是想睡 第三 時間倒錯,白天睡覺,晚上睡不著 第四 ...

為什麼感覺周圍的很多親戚同學突然都對我愛答不理呢

你的人品及為人處世的方式肯定有很大的問題 是不是最近發生了什麼變故呢 如果沒有,可以首先找一下自身原因,和以前比,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突然改變了,弄明白,變的是他們,還是你。找到問題的關鍵以後,再去處理後續的事吧. 想多了,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大家都忙,都有各自的事情,該幹嘛幹嘛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