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才20歲就感覺自己老了,為什麼我才20歲就感覺自己老了?

時間 2022-04-10 2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很成熟的人,見識和意識都比同齡人高,這和老沒關係

2樓:浪波丸

心老人不老,看來你進入社會比較早,經歷的事情比較多。與大齡人接觸你得到的社會經驗也多。比人早成長是好事,可以在處理事情上,可以成熟些。

接觸的越多就出現了你說的20歲的人幾十歲的心態,這個你就要放鬆了,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3樓:

不是老了。那是思想成熟了。做事穩重了。

不要這樣的認為自己。

要奮鬥,要為生活。累是應該的

當你以後回頭過來看看你的事業時。那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4樓:極地銀狼

不一定是你老了,可能同齡的人真的沒你成熟,有點幼稚也說不定。還有,你的現象可以認為是你的成熟,但不一定是老。老和成熟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5樓:v為樂而來

說明你成長了,有高度了,這是好事

6樓:受盼秋

心態問題

1.覺得沒什麼可追求

2.沒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您的心智比較成熟

8樓:牛巴石的漢子

工作壓力大,操心的事情多了……

9樓:熊熊幼旋

過去的經歷,一些事情什麼的

為什麼我才20歲就有一種看透世界的感覺?

10樓:藺子峰

世界很大,不為人知的事很多,有這種感覺只能說在這個年齡段的你比較成熟,或者是容易進入自己的幻想中

11樓:

那是你還沒有成熟,真正成熟的起來的人不會說這樣的話,只是受了打擊抵抗不了了。

12樓:幹燕晨

你才20歲,怎麼可能看透世界?你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嗎?你只是在你自己的認知範圍裡覺得世界不過如此,其實你的認知世界還是很小很小的。

13樓:尊派金門

此生無奈,不悲不喜,不憂不懼。看破紅塵教育自身的往事隨風

14樓:光陰的筆尖

要麼你不是真的20歲

要麼你不是真的看透世界

我今年才21歲為什麼感覺自己相貌變老了很多,心態也變老了,難道20歲21歲之間相貌就會變老嗎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1歲就感覺心態和相貌變老了,其實是一種錯覺,人的生長發育要經過嬰幼兒期.兒童.少年.

青年.中年.和老年等幾個階段。

特別是從少年到逐漸成熟的青年階段,就感覺突然間長大了,思想也不那麼單純了,實際上感覺老也是成熟的表現,因為從現在起需要考慮工作生活.愛情家庭的問題,無情的現實社會就擺在你眼前,讓你既措手不及又毫無選擇的去面對,迫使你必須迅速成熟和老道起來,所以勞心費神人顯蒼老,隨著閱歷的加深和經驗的積累,你就會慢慢適應,等你功成名就了,男人魅力的容貌才能在你臉上煥發出來。你要樹立乙個信念,自己永遠是最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人的心態,本身大一歲就是老了一歲,再加上你的心態作用,會是你覺得自己相貌變老了很多,人的心態非常重要,為什麼說30歲的人60歲的心,60歲的人30歲的心,就是說人要有顆年輕的想,永遠都不會感覺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容顏易老,而是你的心態變了。

為什麼二十歲之前,你沒有這種感覺呢,人從一出生,就慢慢走向成熟和死亡,這是客觀事實。因此,個人是無法和自然規律抗衡的,因此要擺正心態。

你才二十一歲,多麼青春靚麗風華正茂的年齡啊,很多同齡人還在讀大學呢。

因此,建議你不要把心思全放在相貌上,而是放在如何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為自己為家庭為事業為祖國如何奮鬥上吧。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一歲正是青春好年華,你長得比較帥,比較白淨,你感覺自己變老,還是心態問題,在生活學習工作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遇到一些挫折,不如意的問題,這些都會影響我們的心情,使自己的心態有些失衡,你在最近可能遇到不如意的問題較多,所以才出現這樣的心態,你應該非常優秀,應該抓緊調整自己的心態,使自己陽光起來,充滿朝氣,做乙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你的心態自然會年輕起來。

19樓:天與地

根本不是你相貌變老了,而是你的自我感知度和心態不年輕了!21歲正是青春少年時,要大展巨集圖的時候,不要因為心態耽誤了自己和弱化了自己!振作起來吧!

20樓:於微齋

不會的,二十歲正值青春年華,那有衰老的說法。

你說的變老,其實是你追求完美的心態所至。每天對著鏡子,稍一不如意便心煩意亂。這樣心態會好嗎?

21樓:正義網友

你長的確實

太著急了,不

過到這歲數,就

是你三十歲也

不會有太大變化

這也是早成熟

晚成熟之分

成熟以後變化

就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看你真不象21歲的男孩子。太成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和包袱,不要熬夜抽菸,熬夜很容易衰老。心態放寬些

24樓:朗朗曦曦

人生沒有目標之後,就會想的太多,找點兒事去奮鬥吧,就沒有心思想這麼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確實比同齡人更成熟,不過有些人十幾二十的時候就長得像三十多的樣子,然後到了四十多的時候,還是那個樣子,基本沒什麼變化,這樣的人我見過好幾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有自卑感,同時你也成熟了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了是成熟了歷練了許多。每一年的變化都不同,面對壓力,心態很重要會改變一切!也許生活你看透了許多

28樓:洪

主要是心態,有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工作,喜歡的朋友和家人,你的心態自然就會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1歲為什麼感覺自己相貌變老了很多,心態也變老了,難道20歲21歲之間柤貌就會變老嗎,我今年21歲為什麼感覺自己相貌變老了很多,心態也變老了,難道2o歲21歲之間相貌就會變老嗎。

30樓:風化成綿

主要還是心態問題的,想太多,肯定是會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的感覺,實質上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心有點累了,調整一下心態,你又會變得活力四射。

32樓:靈活

我覺得應該會有所bai變化du的,但變化應該不是那麼明zhi顯才對,dao我覺得變老應該說回是一件慢慢過渡的答過程,應該在40歲以後會變老的速度會變快,這應該具有針對性的,有些人會變老一些,有的人可能都沒有什麼變化,20歲21歲正是即將步入社會或者已經步入社會的年紀,我們在經受著社會的洗禮,讓自己迅速成長,迅速成熟,迅速適應社會這個大染缸,20歲21歲可能會考慮找什麼樣的工作。為找工作做準備。還會考慮以後的婚姻感情,可能還會面臨著找物件的問題,等等困難都擺在我們面前,需要我們去考慮,去為未來做打算。

正式告別孩童時代,正式步入青年時代,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經歷不同,思想不同,承受的壓力也不同,不能說老,只能說成熟了些而已。

34樓:shine王鳳姐

既然你這麼認為,那麼你的心態可能變老了,

35樓:染墨橙雲

年輕人少熬夜,心態放寬,合理運動

為什麼我才20歲就這麼顯老

3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當引起的每人的菅養不良都會引起未老顯老的對飲食要注意都吃些水果和運動,和吃魚肝油會保護**若是的的營養和**關係很大,人老是**先老的

37樓:我就是壞蛋哈

90後的臉蛋

80後的心態

所以是這樣,沒事

38樓:水晶月欣

說實話,還挺好的,自己不要與別人比,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長的都有各自的美麗之處!呵呵親,採納哦!!!(^_^)

為什麼我才二十歲就這麼著急老了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總希望你能來,會突然站在我的面前,會給我打**讓我到樓下給我驚喜,會輕輕地說一句「別來無恙」可是現在我不想要了,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就讓它各自歸位,你別來,我乙個人也無恙。

40樓:愛俊兒的春天

心態老了。身體跟不上你的心理。

41樓:手機使用者

人沒有經歷過得都想去知道,經歷了又覺得如何,只是心中的一些想法,不用太介意。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並沒有變老,只是你心態方面發生了變化而已,所以說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心態年輕起來,一切都會變好的。而且一定要常笑,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作用,保持年青心態就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問題,或者沒有打扮自己

為什麼我才二十二歲,卻覺得自己老了?

45樓:

心態問題.二十二正是花樣年華.為自己以後奮鬥得好時光

46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成熟吧 經歷了多了就有這種感覺的

47樓:截針

我也二十二歲。總感覺自己經歷了很多事,不像乙個青春活力的少年。

48樓:平凡亦幸福

你好,優酷有乙個記錄節目,叫《遇見你》,去看看吧。

49樓:秦雪風

女人是要愛情的滋潤才會年輕

5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才22歲,22歲離25歲只有三年了,我今年20歲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51樓:迷糊還是迷糊啊

心,心老了,人也就老了,

52樓:浮世單行

噗,跳廣場舞的大媽大爺該如何

53樓:畫出來棉花糖

心境,或者說看不同的事情的角度,這個與個人閱歷有關。

為什麼我們才20幾歲,就擔心自己變老了?

54樓:阿離

我想對於很多的年輕人來說,都有著這樣的一種想法,那又是非常的害怕自己的腦去很恐懼有一天自己上了年紀應該怎樣去生活。在年長的時候反而沒有了這樣的煩惱,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更加的去思考自己有著怎樣的老年生活,在我看來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想法是有三個原因。

55樓:牧馬人

這也是因為現在社會的節奏太快,使了我們的身心特別疲憊,在看見比我們小的人迅速的成長起來以後,感覺自己老了。

56樓:m豬精

自從自己上了高中之後,就覺得時光飛逝,好像一眨眼自己就畢業了,東西又沒有學到。

為什麼我才20歲,卻感覺自己很老了?

57樓:手機使用者

人到二十,三十都有個年齡段會感到心態老了或,不過到了二十一你就變得年輕了好多或,開心吧!哈哈...

為什麼我自己才20歲就覺得自己老了

58樓:曠金生行黛

心老人不老,看來你進入社會比較早,經歷的事情比較多。與大齡人接觸你得到的社會經驗也多。比人早成長是好事,可以在處理事情上,可以成熟些。

接觸的越多就出現了你說的20歲的人幾十歲的心態,這個你就要放鬆了,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59樓:孔明燈的悲哀

放鬆心情最重要,別老想著「我老了,我老了」,也可以去論壇上發發帖子,發洩一下,比如19樓、酷配網……

60樓:知天下

心態一定要保持年輕,否則會真的讓自己變老!

61樓:自妖嬈

不是老了。那是思想成熟了。做事穩重了。

不要這樣的認為自己。

要奮鬥,要為生活。累是應該的

當你以後回頭過來看看你的事業時。那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變了.......

為什麼自己總感覺自己老了,為什麼我才20歲就感覺自己老了? 50

呆呆丶笙簫 人雖說不是一下,變老。但是有那麼一瞬間,感覺自己真的老了 昨天跟以前的同學出去吃火鍋,在點飲料的時候,同學幫我問我要雪碧還是果粒橙,我說開水好了。然後同學說 你什麼時候轉性了,居然喝開水?你以前可是把雪碧當開水喝的呀!我突然怔住了 我已經兩三年不喝飲料了,也不吃冰涼的東西。然後,突然覺得...

雖然我還很年輕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老了

不是老了,是過早進入社會比同齡人成熟,這是好事,是社會經驗多罷了。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過我。很多時候一眼看穿事務本質的東西是很痛苦的。就和看魔術表演一樣,知道謎底就沒啥意思了。有時候學會糊塗也是不錯的選擇。 鹹魚幹皮皮蝦 恩,是你踏入社會早,所以你比他們更成熟,比他們久經磨練 小小的心諾 不是心老了...

唉,才21歲就感覺活著好累了,為什麼我才二十多歲,就會覺得活著很累?

學會換位思考,調節不良情緒,多想快樂的事。不妨換一種心情,改變一下生活方式等,都會緩解 好累 的感覺。人有的時候就是作繭自縛,一直走直路偶爾轉個彎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太愛鑽牛角尖就會活的很累.加油吧.找個伴,為你排愁解難!好死不如賴活著 自殺不能投胎轉世 29歲的你怎麼樣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