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8號,一天還好好的,到晚上男朋友突然給我說分手,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心好痛

時間 2021-10-28 04: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上那些人的!不過你放不下也很正常,但是不要再去煩他,相信他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既然他不想告訴你,很有可能是怕你擔心!

最主要的是現在的你根本幫不了他!他離開你也是不想讓你跟他一起受罪!體諒他,原諒他,然後把他藏在心裡,永遠珍藏這份感情吧!

他如果屬於你,以後肯定回來找你;如果註定不屬於你(比如他的困難會困擾他一生),那你們這二十天的回憶也會是他一生最美好的珍藏的!不要試圖去找他,挽回他甚至責問他,他想告訴你早說了,不想告訴你以前不會說現在更不可能說!所以,讓時間幫你抹平傷口吧!

就算為了他,好好對自己!照顧好自己就是對他最好的交代!

2樓:念塵人

我終於明白她為啥要和你說分手了。你拿得起,放不下,誰都怕。我要是男的我也怕。你的性格....

3樓:

除了時間不一樣之外其他的一切咱倆還真相似。

暫時先不要心痛,先給他多打幾次**,如果每次都是同樣的回答或者不接的話,我想你真的應該放棄了。

還有一個方法,見過他的朋友什麼的麼?聯絡一下,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4樓:夢與晨

奉勸你一句,別輕易相信男人。就算你愛他,也不能把所有的愛給他。他得到了你所有的愛後,會把你拋棄的。有可能他真的只是和你玩玩的。你還是放棄他吧,重新找一個。

5樓:

您好!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您首要做的就是冷靜,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

我覺得可能是他的家人覺得你們不太合適吧.你可以給他發一條簡訊,當面和他談談.切記!

不要在他面前流眼淚

6樓:匿名使用者

20天,對你來說就很刻骨?沒必要如此如此傷心,真心對你的會回到你的身邊,假心假意的哪怕和你在一起很多年,也只是虛情假意……別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20天就有這樣的摯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才認識20天,至於這樣要死要活嗎?

男生進,如果你前一天還好好的,後一天突然和你的女朋友提出了分手,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男朋友就突然跟我分手 。 他說不讓我問原因 ,我知道肯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因為幾個小時前我們還很好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 。現在我也不想明白了 ,因為我知道 。

說分手肯定有什麼他的原因 ,但是不管什麼原因 ,他選擇放棄我 。 突然分手 說明他想的很明白了。 我沒有去挽回 。

我 給我自己 留了尊嚴 。 也給他留了安靜 。 我覺得很好 ,雖然現在我還是會想起他 。

但是我從來沒找過他 。 既然他毫不猶豫的分手了 。 你也沒必要在想他了 。

不管是因為什麼 ,以後都跟你沒關係了 。因為從分手那一刻 他已經不是你男朋友了 。

突然分手 無非是三個可能 第一 ,他前女友找他來了 他選擇前女友 (如果他有前女友) ,如果是這樣 你就沒必要作踐了自己 煩惱了別人額 。他也不值得你愛

第二 , 他遇見什麼事情了 。或者在他那裡 你們之間有什麼阻礙了 ,如果是這樣 ,他選擇第一時間放棄你 ,而不是說出來跟你一起度過難關 ,那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沒那麼重要 ,所以 你不用再去想了 ,一個第一時間放棄你的人 ,早點分手對你也好

第三 ,他不喜歡你了 不愛你了 這個 你更不用想著他了 。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並不愛你的人 ,所以你不吃虧

最後 不管是因為什麼 , 終究就是分手了 。分手了 就不要去管原因了 。也許你知道了 會讓你更難過 ,所以 就讓時間來幫你度過這段難過的時候 。

放過自己 也算是放了他 。不用再給他打**什麼的了 。也許這樣 只能讓他心煩 。

給自己留一點尊嚴 。 他終究不屬於你 , 就算你這次挽回成功了 , 那麼你愛的將會比以前累 。也許最後是你受不了說分手也不一定 。

1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後

我和我的初戀分開差不多也是這種情況

我是男方

從我的方面可以這麼理解

因為套也是我一個很好的初中女同學的閨蜜

自然接觸多了我就開始追她

這個事呢?

她的母親、堂妹和一些親戚吧都知道

她本來是一個比較內向且清高自戀的性格

而我主動找她交往比如陪她學習、看電影、出來散心一開始都還若即若離的

怎麼說呢

初戀嘛始終是那麼甜那麼纏綿的

我當然認為她說啥就是啥

可尼瑪居然就這麼纏纏綿綿了7年

她都那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覺得很懊惱

是不是一開始就找錯人了

7年哦因為她我拒絕了比她家更好的主動追我的妹妹都有幾個喲開始覺得沒啥

但是久了

我也就麻木了

不知道樓主能否理解時間長了就煩了

但算不得7年之癢

僅僅是因為我單方面的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一久了我就有種看不清迷霧的感覺

有了這種感覺後再好的感情都有了隔閡

主要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努力不來

兩個人的事有一個人無所謂那就無所謂了

我的理解就是樓主說的那位妹妹要麼水性楊花刺激了樓主要沒多樓主無所謂讓樓主感到厭倦

就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好好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事情在瞞著他,然後突然讓他知道了? 並且讓他很傷心?

因為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能突然提出分手,並且不理你了。

那可能是我突然知道了什麼,發現你曾經對我的欺騙。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心裡仍然很愛你,所以無法做到把你刪除等舉動。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這樣的情況了。

剩下的就要你再細說一下,或者自己想一下,有沒有這種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我猜有一下幾種

他的好兄弟突然告訴他很喜歡他女朋友,所以他成全他們有人和他說他配不上那女的,

家裡不同意,施加壓力必須分手

但我覺得這幾種情況都不會出現他還能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突然發現女孩子還有別的男朋友,或者是根本不喜歡他,或者什麼事嚴重傷害了他

一般這種多少會表現出憤怒,不至於不肯說原因,可能性不太大還有一點我不確定

像陌生人還是像普通朋友是不一樣的,

如果真的當你陌生人~很有可能是生你的氣,

那就有可能是最後一種了,估計他覺得證據確鑿吧,都沒給你解釋的機會,也不和你討論原因

要不是上面幾種的話,就是他變心吧,如果變心都這麼理直氣壯那強烈建議你別跟這種人來往了,恐怖,不靠譜,不是好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麼簡單。

那男的覺的自己配不上那女孩而已,不想耽誤女孩子,所以分手了。

說白了,男孩沒有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他感覺自己hold不住感情,不自信2、或許他有什麼事瞞著你吧,或是好事,或是壞事。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儘量問清楚吧, 如果他不說,甚至很反感,就不要繼續糾纏下去。我個人比較討厭死皮賴臉的。

如果他沒有表情,沒有舉動,甚至不說話,讓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可能是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吧,那你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愛情不能強求。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不在一起就是不在一起,感情的事不能拖.

1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原因就突然分手那這男孩子太沒責任心了太不成熟了。我來幫我分析一二吧。

第一:可能他家人反對,學習期間應該學業為重!

第二:這男孩沒有投入真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也許是厭倦了!

你現在唯一可做的不是在這沉淪這些應該學業為重,別為可笑的感情荒廢了學業。

16樓:麻辣**

不接**,不回qq問題就解決了?解鈴還須繫鈴人。多溝通,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女孩子長得好、學習好、性格好。這樣的女孩子很難找的。幹嘛不珍惜,還提出分手,我暈,不知道憐香惜玉。

好好反思一下,再繼續進攻,你會勝利的。相信我。

17樓:莫言悟語

自卑,自尊心,對方太優秀了而自己又很一般,會越來越覺的配不上她,漸漸的會覺的很累就想放棄了,,

18樓:望歸風

這種問題不好猜 畢竟同一個結果是由很多不同的原因引起的。你還不如認認真真想一想你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大家是不是有矛盾什麼的?或者是大家的思想價值觀這些都有些不一樣?

19樓:學海中迷茫

覺得自己配不起她,不想耽誤她的未來

20樓:一尺→深藍

那男的發現自己喜歡男人。

性別不一樣,怎麼搞物件?就是這樣。

21樓:曦琪

一切都表明是男的配不起女的,既然這樣男的都不好好珍惜,只能說明兩種情況,一,男的太傻了;二,他發現了自己有什麼比較致命的配不起女的的地方,或者發生了什麼不得不離開女的的事情,不過至於是什麼事就有太多可能了,就不說了,不過這只是根據上面說出來的,不一定準確,如果可以,你加我,可以把最新男女生動態告訴我,我第一時間做出我的理解,1032146612,謝謝

22樓:360安全衛士

你十七八歲,長相普通,個字很高,性格單純老實,成績不行,家業還不錯,她很優秀,成績優異,臉蛋身材又突出,性格又很好,並且你知道她很愛你,你曾經對她也很好,你們的感情也很好,但是你突然有一天提出了分手,並且無論誰問你什麼原因你都不肯說,你的姐姐是她的朋友,並且你還可以和她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只是像個陌生人。你不接她**,不回她qq,也不把她拉黑。到底會是什麼原因呢?

如果是你,你覺得會發生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高帥富嘛。原因很簡單,視覺疲勞,該得到的都得到了吧?通俗點說就是喜新厭舊

24樓:hate世界

可能是他父母知道了他在學校處對相了所以他父母反對吧。畢竟都還年輕應該學業為重,兒女之情應該暫且放下。自古忠義不能兩全!

我們應該顧及下父母的感受吧,父母花錢不會讓我們在學校談戀愛的。我們不能太自私呀,我得回報父母哇!你應該理解呀!

我們還有大好前途適可而止吧,你現在應該好好學習。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唯一!人生當中還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

25樓:東方湖

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或許他認為對於現階段的你們學習是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你們面臨著升學的壓力 我不敢確定他愛不愛你,但或許他是為了你的前途發展,對你的冷漠是想讓你放手 在愛情中的犧牲需要很大的勇氣,也很感動人!也許你還不能夠理解這種看似放棄的愛 若是這樣真的會讓旁觀者都心痛 !而在這裡一切都是我們的假想猜測,真正的原因只能從他那裡得知。

要跟他好好的溝通

26樓:茶涼芬歌

是不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覺得愧對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說不定她忍受了很多你的缺點,一直沒有說, 這樣問題就積累下來,有一天她覺得你不在為了她改變了。 這樣的事一樣的我也發生過。

和男朋友好了三個月,是他追的我,上個星期四突然分了,前一天還好好的,結果第二天突然他就提出分手,我

28樓:僕凝夢

你要記得男的說喜歡你第一是因為你容貌,第二就是身體了

29樓:哭ㄋ、誰會心疼乀

你覺得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去挽回嗎?放棄吧!男人在得到你之前你是老大,得到你之後你就靠邊站了!!!

30樓:年華

只能說你遇人不淑.既然提出放手.只是想佔你便宜.現在目的達到.你若挽回只會顯得卑微

31樓:

就是想和你**而已,太傻了你,大多數男的都是這種想法,雖然我也是男的

32樓:青春亦凋零

玩夠了 就甩唄...3個月就睡了 ,你也是個 太 隨便的女人..3個月.你就覺得 你瞭解他了嗎....

電腦第一天還好好的第二天開不了機了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

昨天一天沒吃飯到晚上吃了,大小時後胃脹痛肚子左下角也脹

北院門經濟科 人常說餓得肚子直叫喚,就是人體通過腸內容減少下,腸容量感受器上傳中樞產生飢餓訊號,反饋調節腸蠕動輻度和頻率增加,腸內氣體增加,進食三小時後,食物下行到小腸,將腸內大量積氣推入小腸末端和直腸,因沒有大便對直腸產生足夠的壓力,所以沒有便意,緊閉,氣體如栓子一樣阻止了食糜下行,腸管被迫進一步...

我家小狗生病了怎麼辦?前一天還好好的 給他洗完澡第二天就不吃東西了 還嘔吐 拉肚子,都已經兩

納蘭熊熊 很明顯,著涼感冒了,伴有嘔吐和腹瀉,那就是細小病毒了,趕快去醫院吧,染上這病的小狗80 是要死的,我是這樣治的,先暫停餵食,然後買媽咪愛或者慶大黴素注射液喂服,劑量與嬰兒相同,慶大黴素一天只能喂2瓶,還要喂感冒消炎之類的藥,希望你的狗狗能夠好起來 小丫頭 這隻狗很有可能是因為洗澡後,沒有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