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能天長地久呢,什麼樣的 愛情 才能天長地久呢?

時間 2021-10-28 04:15:19

1樓:霜韋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2樓:偑躛緧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像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3樓:開甘澤

天有多長 地有多久 誰有能愛到天長地久呢 我覺得白頭偕老更能貼切點 彼此相愛 懂得愛情的情人才會有機會白頭偕老

4樓:小百合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小輝

只要真心愛對方,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平淡如水才是真,做到了這點你們就能天長地久了,別總期望要什麼激情。要什麼驚喜,那樣的東西要多了,過平淡的時候你總會覺得少了什麼。

6樓:暮年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

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久了就變成了親情,不在是愛情了

8樓:算了吧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天長地久!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愛情?

9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就是愛情啊!沒有誰能教誰怎樣讓愛情天長地久,否則就不會有失戀,離婚這些這個詞眼!其實愛情很簡單:

真心,相互信任,尊重,包容和適當的為對方改變!只要做到這些,我相信愛情一定能長久!努力哦!

10樓:羅特

愛就是相互信任相互珍惜對方!~愛是無私的無價的!愛要學會包容和相互的扶持!

~ 其實只要相互愛著對方眼裡只有彼此!又何必去在乎天長地久~其實愛是幸福的!只要經營好彼此的愛情那麼就會天長地久!

愛到深處痛到心處!愛就是這樣愛的越深痛和快樂是並存的!我們應該用純潔的去愛對方!

愛情本身就是神聖的!~

什麼樣的感情才會天長地久

墨花 感情是美好的,純真的,但往往,經歷了很多之後,我們才會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感情並非百分百純粹的,而是建立在一定的現實基礎上的。可能我這麼說,大家會看得雲裡霧裡,那我說兩個故事吧。第一個故事,是關於我的友誼。大四那年,我進入一家單位實習,與我同來的還有幾位實習生。我們幾個實習生整天混在一起,工作...

怎麼樣的友誼才能天長地久,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天長地久呢? 50

斛夢旋 不要走的太密切,也不要走的太疏遠。順其自然,有空的話就聯絡聯絡聚聚 二度風月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 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 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

什麼是愛情!多長才是天長地久,什麼樣的愛情才會天長地久

愛這種東西 就像小貓尋找自己的尾巴一樣 追的太緊 你會越來越累 而且沒有結果 當你放鬆 尾巴就會一直跟著你走 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愛情是一種很模糊的東西,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的感覺,因為它是一種感覺的到卻摸不著猜透的東西。愛情並不是要擁有,但是隻要過程精彩,雙方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