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是真愛,什麼樣的感情才能算是真愛

時間 2022-01-23 06:45:08

1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2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傷了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對方,一想到對方就會心疼。相愛是相互理解,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替對方想問題,大家在一起都是為了以後的幸福,最終目標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真的愛乙個人,就是時刻為他(她)著想,見到他你就會很開心。不見了又很想他。願意為對方付出,不求對方的回報。在一起時有幸福感

5樓:我在巔峰笑

想愛他自己一樣愛你。

什麼樣的感情才能算是真愛

6樓:情感瑣事

真正愛乙個人,樂於為他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結婚5年我突然發現我不知道怎麼愛了

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愛?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9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

10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11樓:情感瑣事

真正愛乙個人,樂於為他付出

12樓:石英毅市晴

不離不棄,就算對方病了,斷腿或斷手,絕症或愛滋也還是對他不離不棄,這就是真愛。

真愛是寬容地容納對方所有東西,好的不好的都愛。還有不管能不能跟對方一起,都會祝福他,希望他幸福。

其實這些可以從家人那裡看到,家人的愛已經更進一層了

到底什麼樣的愛才叫真愛>/?

什麼樣的才是真愛,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愛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

什麼樣的感情才是愛,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

真正愛乙個人,樂於為他付出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只要你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回答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乙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

什麼樣的情感才是幸福的情感,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來自閱江樓和藹可親的彗星 我一直也在問自己什麼才是愛。每天進進出出小區,其實很多鄰居這麼多年了還是不熟悉,但是我都會面帶微笑,點個頭表示友好。有個老奶奶總是會說,老師你又上班啦,下班啦?她耳朵不太好,她一直以為我是個教師。我會停下腳步坐在她身邊,挨近她的耳朵,輕聲的問候,摸摸她的手,問她暖和嗎?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