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從來都不感覺到餓,就算一天沒吃飯也感覺不到

時間 2021-05-02 08: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公尺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有些人認為不吃飯就可能**,大大錯誤,那樣子會適得其反,零食少吃,適量的水果,堅持每天早晨煅煉,晚上堅持飯後散步!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電腦的輻射很強,對身體不好!脫髮注意:

1、不用尼龍梳子和尖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2、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血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發育生長 3、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即使是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每週至少應讓肝臟"休息"兩日,(即停止喝酒)。

4、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堅持多吃穀物,水果。如蔬菜攝入減少,易引起便秘而 "弄髒血液"影響頭髮質量,得了痔瘡還會加速關頂部的脫髮。

5、勤洗頭,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6、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頭髮不耐悶熱,戴帽子,頭盔的人會使頭髮長時間不透氣,容易悶壞頭髮,尤其是髮際處受帽子或頭盔的壓迫的毛孔肌肉易鬆馳,引起脫髮,所以應摘好帽子,頭盔通風,如墊上空心帽襯或增加小孔等。

7、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這類洗髮劑脫脂性和脫水均很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應先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髮劑。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 8、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對女性來說,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

9、燙髮吹內要慎重,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高吹風。燙髮,次數也不宜過多,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髮絲大傷元氣。 10、空調要適應。

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皮都不利。 11、可能是洗髮水的問題,建議換個牌子的試試,不要一直用同乙個牌子的洗髮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周為週期。

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

其次,便秘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

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為什麼一天不吃飯也感覺不到餓呢?

3樓:泉長征司月

因為你不想吃啊

其實我昨天只吃了頓晚飯

因為其他時間我都在睡覺

哈哈正常情況下你晚上就應該感到餓了

而不餓應該是沒心情吧

別想太多

該幹嘛幹嘛

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別再胡思亂想了

會有人擔心的

呵呵要快樂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 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

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去做腸胃檢查,甚至包括口腔,食道,膽,等等) 第三種:還有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比較多造成的,會很瘦弱,而且脾氣暴躁(俗稱甲亢,建議去醫院測試甲狀腺)。

第四種:如果餓起來會受不了,是「煩心的餓」,有可能是肝功能不正常,當血糖濃度降低時,肝不能做出正確的生理反應,來分解肝醣元來維持正常的活動能量,於是繼續消耗血液中不多的糖元,造成越來越重的生理反應。(餓,煩心的餓)。

[建議去檢查肝膽功能,膽的作用也很大,即使肝功能正常,膽功能不正常的話,脂肪也不能正常的轉化成能量物質,也會導致相同的後果,但是人會發胖,吃不了油膩的東西] 第五種:有可能是腎的問題,營養物質都要經過腎的過濾,腎出了問題的話營養物質就不能正常進入血液迴圈。導致機體一直處於營養不量的狀態,對外表現為餓。

(建議檢查腎功能,腎小管和 filter,有可能導致糖尿病。人會比較瘦弱,**不好,有紅疹等,尿液顏色不正常) 第六種: 有可能是上述的幾種原因的綜合表現。

人是很精密高階的儀器,往往在比較小的損害的時候,它能靠自身的生理反應來調節,來提示。所以當你感覺很不舒適的時候,身體機能已經下降了比較多的程度了,所以有時候造成一種病症的原因往往是幾種混雜在一起。

5樓:景亮銀琴

你吃零食嗎?如果吃的話那你就不太會感覺餓。還有你所處的環境,如果你在熱鬧一些的地方,那你一般不太會感覺到餓,(我以前也是這樣)。

如果你身處於安靜的環境裡上班的話那你到時間應該會感到餓。如果以上的都不是的話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呵呵。

6樓:山

不想吃飯有2種情況1、心理的2、病理的。如果是心理的您可自己化解。病理的您的去醫院查一下**然後對症**。

沒去醫院前,您可保持心情愉快,跑跑步、出出汗。喝點酸奶、食母生、大山楂丸,按時休息,也可能慢慢會好轉的。

7樓:地對空飛毛腿

第一種情況,厭食症(可能性小);

第二種情況,與心情、環境、身體有關係;

第三種情況,天氣炎熱的因素。

8樓:驚夢

經常熬夜疲勞、吃飯不規律的情況,要考慮胃部動力紊亂造成的

9樓:明天更美好哇塞

一天不吃飯也感覺不到餓的原因是:脾胃失調,胃腸動力不足,胃排空慢。飲食少了,自然會瘦,趕緊用「氯波必利片」調理一下吧。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建議到室外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下降明顯的話考慮癌症

12樓:堯易普俊風

可能是餓過頭了

不好還是要去吃一些東西的

13樓:仙訪戚可昕

你好考慮是因為胃炎引起的食慾不振,建議先到中醫科就診,服用健脾藥物**較好

14樓:藩芬舜弘致

一般是胃炎的可能性的大的,也可能是精神性的厭食症。建議去醫院做乙個胃鏡的檢查,也可能是消化不好,或者是胃動力不足

15樓:蔡洽齋憐南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我考慮為胃炎,胃食管反流病引起的,與飲食不規律,辛辣生冷食物刺激等因素有關

你好,建議您應該到醫院消化內科行胃鏡檢查,然後對症給予藥物**,規律飲食,避免辛辣生冷食物刺激,避免菸酒刺激。以上是對一天不吃飯,感覺不到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為什麼我一天不吃飯都不會感覺到餓啊。就算感覺餓吃不到多少就感覺很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持續了多久了?有可能是胃息肉堵住你的胃口那個地方了

17樓:miss說謊

吃點開胃健脾消食的中成藥緩解下!

18樓:愛是淒涼的美

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給你開些健胃消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吃東西胃就會逐步縮小,然後會慢慢的讓你沒有食慾

20樓:雨紛飛

是不是 經常餓肚子習慣了 所以不覺餓 餓了也吃不多

21樓:風光桂花蛋花羹

我便秘時就不怎麼餓,呵呵

為什麼剛開始會感覺到餓,過了一會就不感到餓了呢?

22樓:

其實人們每次吃下去的食物,都有一部分會轉化為肝糖原,儲存在肝臟裡。當人們的血糖濃度低了時,人們就會感覺到餓了,這個時候,胰高血糖素和腎上腺素會加大分泌量,去迫使肝糖原和脂肪的分解來提供能量。

總的來說就是當吃下的食物不夠分解成足夠的糖時,人們的肚子便會餓,這是肝臟裡的肝糖原就出現了,以糖的形式來充飢。然後人體的血糖就會上公升,血糖上公升了就等於告訴身體裡的葡萄糖的量已充足,所以人們就不會有感到餓的感覺了。

23樓:523丹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

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

為什麼我感覺生活沒意思,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到生活越過越沒意思呢? 10

燕初露祈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到缺乏安全感

辦錯了後果很嚴重嗎?如果很嚴重,那你的情況是正常的,是個人就會擔心吧 這樣的話,需要相關人員給書面答覆以及簽字。如果後果不嚴重,那就無所謂了吧,真的出了錯,是誰的問題就找誰,對方也不會抵賴不承認的,就算對方抵賴,畢竟後果也不嚴重,就真無所謂了,別多想就好了。 七彩虹霓 你要對自己自信,缺乏安全感是你...

為什麼我仰起頭向上看會感覺到暈的感覺

這個正常拉。是經常的麼?如果經常性的。就去看看吧。反正,偶爾那樣很正常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啦,又單隻你有 估計頸椎有點問題。為什麼經常頭暈 如果你是老年人,這就是腦供血不足的正常反應,常見病 如果你是女孩子,月經不調會引起頭暈目眩,這要看自己的例假週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經常延後,這說明內迴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