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動力不足,吃一點兒東西就飽了,胃脹氣,便秘

時間 2021-05-02 08: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是脾胃虛弱造成的,這個還是得中醫中藥調理,也是慢性病,一時半刻是沒那麼快好的。吃飽就不停打嗝主要是胃動力不足造成的。

原因主要有兩種:1、脾胃的自身動力就不足,消化功能差。 2、肝火旺克制了脾胃的正常發揮引起的胃脹打嗝。

作一天9小時在辦公室坐著,感覺肚子和胃越來越鼓,肉肉都積到腰腹部了,四肢那麼細,看起來特別不協調。這個你坐太久也是有影響的,同時坐著太久也傷肝了,肝氣過旺就會克制到脾胃。

我的建議是:服用香砂養胃丸,同時多鍛鍊 多運動,最好每天有時間出來跑跑步,不用跑太久,20到30分鐘每天就夠了。你看一下自己是否肝火旺,如果肝火旺的話,吃逍遙丸疏肝,這樣對脾胃的幫助很大的。

飲食方面:不能吃生冷寒涼的刺激性的東西,油膩的也不行,肉不能吃太多,建議清淡為主,不要吃太飽,多拍打大腿兩側的膽經,可以促進肝膽功能的提公升。

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少吃主食,多吃蔬菜水果

3樓:

如果在上海,找我兩個小時幫你解決便秘問題

為什麼吃一點點東西就感到胃脹呢,為什麼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胃脹得很不舒服

主要是就是消化問題,同時還應該注意睡眠,多做些運動,消耗自身多餘的脂肪. 昆明覆美 胃不好才會引起胃酸胃脹,胃不好就要注意飲食調理,吃些養胃的食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養好。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天然丁香葉製成,品質較佳。 胃蠕動慢,可以吃健維寶 於白秋孛玉 中醫認為是脾虛...

噁心,吃一點就感覺脹,一下又餓,但又吃不下,沒胃口,怎麼回事

青一蟲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 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

吃一點飯胃就覺得脹脹的,是不是消化不良啊

是胃動力問題,注意不要吃完飯臥床或坐下來,可以適當活動半小時,藥物方面可以用西沙必利,嗎丁林 你可能是胃炎 有胃動力不足的表現,我可以幫你出一個方子 溫胃舒 沖服 增強胃黏膜汾泌 嗎丁林 口服 增強胃動力 緩解漲感 雷尼替丁 口服用 緩解胃痠痛 7天為一個療程 很難說,要不你先吃點枸櫞酸莫沙鉍利片看...